谁动了我的国酱

【刀剑乱舞】交警先生·山姥切国広的日常-07-完-【三山】

该完结的时候就该痛快的完结。

7章正好够一个星期的睡眠保证(什么





-正文往下-


07

 

  安然度过了一晚上,山姥切国広看着坐在餐桌边悠然的等待开饭的三日月宗近。觉得自己真的是有点不明白为什么有人的生活自理能力能够差到这个地步。

 

  一大早山姥切就把三日月摇醒了,虽然他不可否认对方的睡脸也十分美丽,但是这也不能阻挡他要上班的决心。

 

  他扔给三日月一套衣服,“你的西装送到干洗店去了,你先穿我的吧。”他已经尽量找出自己最大的衣服了。可是三日月接了衣服,却没动作,反而一把抓住他。

 

  “怎么了?”一边往身上套制服的山姥切一边低下头,难道是品味差异问题?

 

  但是三日月却只是摇摇头,“帮我穿。”特别理直气壮的说出了这句话。

 

  ……这是什么新颖的开玩笑的方式吗还是说今天是愚人节?

 

  有那么一瞬间,仅仅是一瞬间,因为对方太过自然的神情,山姥切居然有那么一点相信了这件事。

 

  “呃,我要提醒你,你不要太过分。”稍微回过神来之后的山姥切说,“就算你对我有什么不满也不要用这种……”眼见三日月开始用一种诡异的形式开始把衣服往自己身上拢,山姥切是真的有点信了,“好了我帮你穿就是了你把手放下来。”

 

  说谎吧。这绝对是说谎吧。一边往对方身上套衬衣,山姥切国広一边想。这个家伙昨天穿睡衣的时候还挺在行的呀!而且不会穿衣服为什么会脱衣服呢!

 

  “正装,不太会。”像是看穿了山姥切国広的心声,三日月笑眯眯的说,“所以一般都是别人帮我穿的。”

 

  是哦差点忘记了这个家伙是一个有钱人。

 

  山姥切国広系领带的手一紧,差点用力过猛勒死对方。对方的脖颈现在就在他的手边,而他的手里正握着领带,只要他想……细长的手指无声的抚过布料,山姥切国広抬起头看向对方,眼神里颇有几分危险的意味。

 

  然而三日月宗近迎上他的视线却只是微笑。像是浑然不觉颈部的异物感,那种松软而无害的笑容极似某种大型犬类,温和而无害。

 

  ……自己在想什么啊。

 

  山姥切国広一下子松开了手,给对方抹平了衣领处的皱褶。明明是自己的衣服,但是由三日月穿出来却特别不一样。心里的感觉变得莫名其妙的山姥切干脆放弃不想了。“好了。”他给对方穿完了衣服,就带着对方往外面走。

 

  “你想吃什么?”在玄关换鞋子的时候山姥切问,“楼下有便利店,早饭就随便买点什么吃好了。”反正时间还多得很。

 

  刚才还兴致勃勃看着他的三日月一下子就退后了好几步,一副深受打击的样子坐在沙发上面说,“我想吃你……”

 

  山姥切国広举起了拳头。

 

  “我想吃你做的早饭。”三日月快速补完了这句话,然后一脸期待的看着他,“随便什么都好,做给我吃吧。”

 

  “做早饭很麻烦的啊。”山姥切一脸头痛,“随便什么都好的话那买的也行吧?”

 

  “电视里不是这么演的!”三日月义正言辞的发表了慷慨激昂的演讲,“在两个人度过了甜蜜的一晚之后,不都是在爱的呼唤中醒来,然后来一个爱的早安吻,然后共进一顿爱的早餐的吗?!”

 

  “你到底看了多少电视剧啊!!”山姥切用同样的分贝给他吼了回去,“而且什么甜蜜的一晚?!什么爱的早餐啊?!爱的出现次数太多了!”

 

  “那你选一个,”三日月说,他把长腿并拢伸直,一副不打算走了的样子,“爱的呼唤、爱的早安吻、或者爱的早餐,”他伸出三根手指头,“或者你三项都选也没问题。”

 

  我选个头啦。山姥切在心中暗暗咂声,果然不能够以貌取人,稍微不注意就忘记这个人有间歇性失忆症和间歇性失语症属于不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了,不过怎么感觉还有妄想症之类的~?

 

  “反正你不答应我,我就不出门。”看着这样的三日月,山姥切真是深感自己接手了一个大麻烦。

 

  “……早餐就好了吧?”山姥切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看着对方说,“吃完就乖乖给我出门,OK?”

 

  “没问题!”三日月满口答应了下来。

 

   于是,这就是山姥切国広为什么目前正在厨房忙碌的原因。平底锅里正煎着鸡蛋,从边缘处已经能看得到鲜艳的金黄色了,面包机也叮了一声表示完成了工作,接下来只要把培根放进去就好了。

 

  说是麻烦,不过弄一下三明治还是挺容易的。山姥切国広啪一下关掉了火,端着两个人份的早餐往餐桌那边走过去。

 

  “给。”他把其中一个盘子搁在对方面前,“应该不算太难吃。”然后就带着自己的那份坐到了对方的对面。

 

  “只要是你做的什么都好吃。”三日月带着满脸的笑容说出了这句话,不过山姥切国広很平静,想着肯定又是从电视剧里看来的吧。

 

  现在时间还早,虽然说太阳已经升了起来,不过还没到刺眼的地步。山姥切端起牛奶喝了一口,有点烫口的温度刚刚好。他看着对面的某个人正像仓鼠一样啊呜啊呜的吃着三明治,鼓鼓囊囊的腮帮子实在是有点破坏美男的形象。

 

  “?”注意到他的视线,三日月咬着三明治说,“肿么了?”嘴里喊着食物导致发音都有点不清楚。

 

  “噗,”山姥切差点儿把牛奶喷出来,“没什么,”他摇摇头,一手捂住嘴巴找纸巾,“只是觉得,偶尔这样自己做早饭吃也不错。”

 

  三日月看着清晨的阳光洒在青年的身上,薄色的光线就像透明的薄纱笼罩住青年,散发出一种神秘而朦胧的神性,即使青年现在只是一个人类。半勾起的嘴角明显表示出青年心情不错的样子,一直紧蹙的眉头也舒展开了,深如寒潭的碧色眼眸也在日光之下漫不经心的眯起,青年就这样坐在他的对面,带着触手可及的温度,看着就感觉心里一片温暖。

 

  “是啊。”三日月微笑着说,“我也觉得。”

 

 

  然而温馨的时光永远是短暂的,三日月宗近之所以能把他的经纪人折腾成一个神经病,是绝对有他的过人之处的。跟在三日月的身后已经走了三条街、两条小巷、外加穿过一个商业区的山姥切国広此刻深有此感想。

 

  明明说好了跟自己回总部报道然后就送对方回经纪人那里的,但是谁知道临上车三日月又变了卦,说要走路去,而且信誓旦旦的表示很近,自己绝对不会迷路的。

 

  山姥切国広并不是相信对方的智商,而是认为如果自己和三日月再待在地铁站里争论却迟迟不上车导致旁边有一大片围观群众(其中99%的人是为了看三日月)并且还有着人数越来越多眼看就要堵塞交通的地步。在地铁乘警把自己和对方都带走之前,山姥切明智的决定还是不要给同僚们添麻烦而迅速撤离了。

 

  “你到底要走到哪里去?”眼见走到了自己都快不熟悉的地区了,周围都是很普通的民居,看不到摩天大厦,几乎有一种时代退步的感觉。

 

  “回去啊。”三日月很自然的说,他回头看着山姥切,“你累了吗?要不要休息?”

 

  “我确实是很累,”山姥切一脸复杂的说,“是心很累。”

 

  “?”三日月不明所以的看着他。

 

  现在已经距离上班时间过去了很长时间了,山姥切国広已经放弃了自己的按时上班计划,只要能把这个迷路大王安全送到就好,可是对方不仅不急,还慢悠悠的带着自己好像逛街一样的到处乱走,而且最重点的是——!!

 

  “你可不可以把我的手放开。”山姥切一脸全勤奖完蛋了的表情,悲壮的看着三日月。一路上他已经感觉到好多好多好多人都看着他了。都是因为三日月的错!对方在前面拉着他的手,还晃荡!!还哼着歌!!这是什么风气!什么态度!

 

  “那怎么行。”三日月像是很讶异他的要求,“放开你的话你走丢了怎么办。”

 

  “你还真敢对我说这话啊。”如果自己不是警察的话一定要把这个家伙打得满脸开花,不要以为仗着自己好看就可以为所欲为!!漂亮有什么用!!山姥切国広愤愤的站在原地,硬是把要往前走的三日月拖了回来,“我要先去买瓶水。”

 

  说着就自己朝着路边的小商店走过去,他脸上都是汗,一半是热的一半是被对方给气的。他进去直接要了一瓶水,在等待找钱的过程中就立刻拧开喝了一大口,感觉得到三日月跟着自己进了商店,他也没管。

 

  “这是找给你的……”从后台换了零钱回来的商店老板正拿着一沓小面额的纸币,刚抬头打算递给山姥切,结果看到站在山姥切身边的三日月,唰一下眼睛就直了。立刻把刚才收到的整额纸币甩在了柜台上,然后火速再拿出一瓶水用堪比火箭的速度递到三日月面前,“美人!喝水!我请客!”

 

  ……山姥切一口水上不来下不去差点儿给呛死。

 

  这是什么世道!什么风气!这是道德的沦丧!人性的缺失!社会的堕落!

 

  他默默地把那瓶水递给三日月,然后搜遍自己全身上下的口袋,连硬币都用上了才凑够了钱,递给已经呆然了的老板,默默的走出了小商店。

 

  他的小尾巴,啊不是,他的运送对象,三日月也跟着他走了出来。

 

  明明是喝了水,怎么感觉心里的火气更大了。山姥切看着对方磨叽那个瓶盖儿磨叽了半天也没磨叽出个门道,一脸无可奈何生无可恋的走过去给对方拧开了再递给他。

 

  “谢谢。”三日月这个时候特别正常的对他道谢,表现得一点儿病都没有。山姥切觉得自己好像都快习惯这种设定了,反正都是一阵儿一阵儿的,认真就输了。

 

  等着三日月喝完了水,山姥切才慢慢的开口说,“你都不急的吗?”

 

  “什么?”三日月问他。

 

  “不急着回去吗?”山姥切示意他看看天色,现在已经中午了,太阳很猛烈,而他们两个从出门起就一直在乱转,这样下去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转到目的地。

 

  “回哪里?”三日月问,他走上前一步,距离山姥切很近,微微弯下腰来看着他,“回到哪里去?”

 

  “当然是回你家啊!”山姥切有点避免和对方这样亲密的接触,他缩了缩脖子,“你不会连你家在哪里都忘了吧。”

 

  三日月不置可否,只是颇为玄妙的抿起了唇,将那美丽的双唇抿得更薄,然后继续往前走。

 

  “喂!”山姥切从后面追上来,然后握住了他的手,“我送你回去吧。”青年认真的看着他说,“你的经纪人很担心你。”

 

  三日月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山姥切也没有移开视线。然后三日月才开口,“那你呢?你担心我吗?”

 

  “啊?”山姥切都愣住了,这又是哪部电视剧的台词啊?!可是感觉到三日月情绪的不对劲,他还是不由自主的回答说,“我、干嘛要担心你,我又不是你的什么人……”

 

  自己干嘛要担心一个就站在自己眼前的大活人啊?!虽然是长得漂亮或许容易成为什么犯罪的侵害目标也说不定但是不对啦这和漂亮没有关系!!

 

  “哦。”三日月兴趣缺缺的应了一声,然后又忽然大力握住了山姥切的手说,“那你成为我的什么人吧。”

 

  “啊……?”山姥切还以为自己听错了。

 

  “就……成为我的恋人,然后你就可以担心我了。”三日月的眼神闪闪发亮,显然他现在非常兴奋,“我们交往吧!”

 

  “哈……?”山姥切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反应了。什么恋人啊交往啊什么的,为什么会突然变成这种发展啊?!而且等一等?!这个家伙拖着自己的手是要带自己去哪儿?!

 

  “我知道这附近有一所教堂,我们现在就过去证婚吧。”三日月简直是用非人类的怪力拖着他往一栋建筑物那边走,“那里的神父对我态度很好,你放心吧。”

 

  他对你态度好肯定是因为美色那绝对是图谋不轨要是他发现你是要结婚的话绝对会由爱生恨一时冲动酿成大错制造出血案的而且教堂根本是不会同意同性之间的结合的等等这都不是重点这都不是重点!!

 

  “为什么要因为担心这种理由而交往啊?!而且还突然之间就结婚了!我才不要把人生的初恋就因为这种随便的理由而浪费掉!你放开我!再不放开我要行使武力了!”

 

  山姥切国広正在死活用力掰开三日月抓住他的手腕,结果从路边招牌的阴影中忽然显现出一个人影,正含泪咬着小手绢。

 

  “交警先生,宗近先生也没谈过恋爱,所以你放心吧,你们就是命中注定的一对啊。”

 

  经纪人先生?!你是从什么时候起在那里的?!而且初恋不初恋不是重点,这种祝福我也不想要!

 

  “三日月宗近!你快给我放手——!!”

 

  “哈哈哈、听到你叫我的名字心情真好啊。渡蜜月你想去哪儿呢?夏●夷还是马尔●夫还是西伯●亚?”

 

  “精神病院!!”

 

  “哦那你就是答应了是吧。”

 

  “没有答应!没有!没有!”

 

  ——最后,还是交往了。

 

-end-


 
   
评论(3)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邪道坠入中。切国沼重度。
みかんば、つるんば、こぎんば、三条サンド、爺サンド,右んば大好き。避雷注意。
头像:唐草(Pid=95871)
他人笑我OOC,我笑“居然被你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