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动了我的国酱

【刀剑乱舞】可以把你的弟弟交给我吗【三山】

请相信本文的CP是三日月宗近x山姥切国広无误

有审神者出没

审神者是男的,而且命运悲惨身世坎坷(笑

感觉最后一句话当文名会比较合适

超级乱来一把的

但是只要三山的话怎么样都好啦! 的观众请往下

感谢接受☆

我觉得爷爷对自己的美貌非常清楚这一点是萌点来的(认真

我觉得国酱对爷爷多余的担心也是萌点来的(认真x2

又病又黑的爷爷更是萌点来的(认真x3

但是会无意识安抚又病又黑的爷爷的国酱更更是(你够啦!




-正文往下-


  所以说,现在是个什么状况。

 

  山姥切国広有点不明所以的坐在房间里,对面是同样坐姿端正的审神者。对方已经用相当专注的神情盯了他有小半个时辰了,用近乎痴呆来形容那种表情也不为过。

 

  “山姥切国広。”审神者终于开口了,声音压得很低,和平时随和的语气不同,有着一股无形的压迫力。

 

  “是!”山姥切国広不知道为什么就挺直了脊背大声喊了一声到。

 

  “下次,”审神者直勾勾的盯着山姥切国広,那种眼神看得山姥切心里发憷,黝黑的眼睛像擦不透的玄铁,闪着寒冷的光。“你要是再给我锻出三日月宗近……”声音也低得像是胁迫。

 

  “我就让他们……”审神者的话让山姥切国広瞬间屏住了呼吸,然而下一刻说出口的后半句却让他瞬间瞪大了眼睛。

 

  一张一合的嘴唇就像落下的断头台,无情的宣告着他的结局,审神者一字一句的说:“到你的房间里……打麻将。”

 

  “哈?”山姥切国広愣住了。“打麻将?”他反问了一遍。

 

  “对。”审神者用一脸虚脱的表情看着他,同时把刀帐哗啦啦的翻给他看,“三日月宗近已经有四把了!!都可以凑一桌麻将了!!”

 

  “哦。”山姥切点点头表示知道了,“可是,得到唯一稀有度为极的名刀,主公难道不高兴吗?”

 

  “不高兴!”审神者当机立断的否定山姥切的猜测,因为气愤,还大踏步的走过来,握住山姥切国広的肩膀,“因为我要小狐丸!!”

 

  “啊……”原来是这样,山姥切国広有点为难的看着审神者,同时也忍不住小小的担心起三日月来,原来连这样美的名刀在审神者的眼中也无足轻重吗?

 

  “我只差小狐丸了你知不知道!”审神者大力摇着山姥切的肩膀,“我不管你和三日月宗近是什么关系,以后锻刀的时候不准给我想他你听到了没有?!给我想小狐丸!小狐丸!小狐丸!”

 

  “可是我又不认识小狐丸。”山姥切国広被摇得像个点头娃娃,“现在第一个浮现在我脑海里的刀就只有三日月宗近了。”

 

  “治治你的恋爱脑吧!”审神者咆哮着扔过来一张照片,“小狐丸长这样!!给我记住!!明天锻刀的时候给我想着他的样子!!”

 

  “啊……”山姥切国広伸手接过那张轻飘飘的纸,拿在手里端详了半天,“主公,虽然我也听闻,小狐丸是个银发红眼的男子,但是恕我直言,为何半点看不出狐狸的特征?”

 

  照片上的青年(?)身体纤细四肢修长,银白色短发鲜红双眼,还有着可爱的小尖牙。就是皱着眉头看起来戾气不浅的样子。

 

  “啊,拿错了。”审神者走过来一看,“这是隔壁片场的subaru。不过也没关系,这是小狐丸失散多年的亲兄弟。”

 

  “是吗?”山姥切国広疑惑的看着照片中的这个subaru,还是好好的收了起来。

 

  “总之今天就这样,你忙你的去吧。”

 

 

 

****************

 

 

  一切的原因还是得从刚才的锻刀说起。一个小时以前,审神者又拉着山姥切国広一起锻刀了,说着“我觉得你一定是我的福星”之类的就把原材料都交给了山姥切国広,然后山姥切国広也就只是照着程序,把依赖札用火点燃的一瞬间,刀匠报出来的时间瞬间就让审神者跳了起来。

 

  04:00:00

 

  “四个小时!!!”审神者一下子就跳了起来,“my狐狐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兴奋的甩下一张加速札,然后还没绽放开的笑容就僵在了脸上。

 

  简单来说就是从^q^变成了(⊙_⊙)的表情。

 

  “三日月宗近,因打除纹较多,故称三日月。还请多多指教了。”

 

  都没有管刚刚现身还站在那里笑意吟吟等着人打招呼却发现没人搭理他转而变成了一脸茫然表情的三日月宗近,审神者就阴沉着脸对山姥切国広说,“你出来,我们谈谈。”然后特别帅气的对山姥切国広扬了下头,就离开了工房。

 

  花费了一些时间来安置这个新来的三日月宗近之后山姥切国広才往审神者的房间走去。

 

  于是,就进行了以上一番莫名其妙的交谈。

 

  当今世界,当一把刀还真是不容易。想着审神者的态度,山姥切国広就忍不住叹了口气。本来以为仿造品的自己活得就够辛苦了,却没想到连三日月这样的刀也不容易。不知道自己的那位恋人现在怎么样呢?

 

  总是被害妄想然后泛滥出多余的同情心的山姥切国広这次也不例外,他决定稍晚一些的时候去三日月的房间去探望一下(在他的想象中)被(他所认为的)无情的审神者给伤害了(他觉得)脆弱心灵的三日月宗近。

 

 

**********

 

 

  实际上,三日月宗近这边也是同样的状况。

 

  今天的审神者状态很不对劲。从三日月宗近一进房间的时候就感受到了。

 

  不知道为什么被审神者忽然传召,但是既然主公有命,而且反正有多余的时间,就去一下吧。这样想着的三日月,一进门就感觉到了不寻常的气息。

 

  一贯小气的主公居然点起了两排烛火不说,而且那个所谓现代科技集成的房间里不知道为什么还放起了节奏奇怪的音乐。

 

  “你NTR了我,还一笑而过,你笑得美丽我哭的脆弱。嫁刀还我,锻刀是我的错。早知道会是四小时,我宁可不去看那结果。”

 

  怎么总觉得歌词听起来意有所指的感觉。三日月在心里皱眉,坐在房间正中的审神者也用相当阴森森的表情看着他,配合着房间里飘忽的烛火,总觉得像是至阴时刻妄进人间的冤魂。

 

  “三日月宗近……”冤魂幽幽的开口了,果然是很大的怨气,“你知道你都做了些什么吗?”

 

  “还请主公一一明示。”三日月若无其事的微笑着走到一定距离,然后优雅的坐了下来,“而且,主公,本丸的电费又没有缴纳吗?只能点蜡烛了?”

 

  “……”

 

  冤魂索命的气氛立刻就消散无踪,审神者满脸不甘心的伸手打开了灯,房间瞬间大亮。

 

  “因为年纪大了所以视力不好,麻烦主公了。”三日月如此笑眯眯的解释。

 

  “如果不是因为你是唯一一把极刀,我肯定拆了你。”审神者看着三日月,忍不住数落起对方的种种恶行,“我行我素任意妄为目无尊长目无法纪,从来不尊重我这个审神者不说,还从我手里抢走了我的嫁刀?!”

 

  想起自己本来当做嫁刀的山姥切国広居然被这个半路跑出来的刀给拐走了,审神者就心如刀绞,“我对国広倾注了多大的心血你知道吗?!结果才把他养到毕业就被你拐跑了?!你吃我的穿我的还拐我的嫁刀?人性何在?刀性何在?你不要以为你是天下五剑就可以这么拽?!”

 

  审神者的眼眶都泛红了,他看着三日月宗近,愤怒的一锤桌子,“不要以为我真的不敢对拆了你!!”

 

  “哈哈哈,”被抱怨了一大堆的老年人却只是笑眯眯的听着,然后半点都没有听进去的样子爽朗的笑了起来,“这可真不像把其他‘三日月宗近’都好好的收藏起来的主公会说的话呢。”

 

  “你!”没有料到自己的行为被看破的审神者都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三日月宗近就开始了新一轮的补刀。

 

  “再说,主公并不是对刀的稀有度很看重的人。不然也不会执着愚弟小狐丸这么久……是吧?”三日月细长的手指掩在嘴边,薄薄的唇吐出的言辞却是相当犀利。

 

  “更何况,主公会留下我的原因,难道不是因为……这张天下无双的脸吗?”他微微偏过头来,看着审神者,笑得美艳无双丰神俊朗。

 

  “天下五剑之中最美的一把,我想我并未辜负这层虚名?”

 

  三日月双眼中的新月就如同蛇吐出的信子,嘶嘶带着悄然危险的锋利。嘴角的弧度也更是残忍的揭穿了最后一层,“不然,何以令得切国倾心?”

 

  “……”审神者已经哭晕在桌前了,“你给我出去!!”已经很客气的没有说出哥屋恩这三字了。

 

  “既然主公此番传召并无要事,那容我先告辞了。”又恢复了好好先生状态的三日月满意的收起了嘲讽状态,差不多也消遣够了,正好去看看切国吧!这样想着,就笑容满面的离开了审神者的房间。

 

 

*******

 

  于是,这样的两个人正好在走廊的转角撞到了。

 

  “啊。”因此彼此都挂念着心事,就没有留意到渐渐传来的脚步声,先被撞到的是山姥切国広。他没防备的撞上一堵忽然出现的柔软的墙,往后倒去反而被对方一手搂住的时候才发现对方居然是三日月宗近。

 

  居然这么巧……心里想着你,就遇到了。

 

  双方心里都这样感叹道,眼神胶着不已,浓情蜜意正要燃起的时候,忽然,从山姥切国広的怀里飘出的一个东西吸引了三日月的注意力。

 

  是一张照片。

 

  是一张年轻男子的照片。

 

  是一张容貌俊美、银发红眼、身材纤细的年轻男子的照片。

 

  是一张容貌俊美、银发红眼、身材纤细、看起来戾气不浅……最重要的是,三日月从来没见过的年轻男子的照片。

 

  “切国!”三日月的眼神一下子就变了,从含情脉脉一下子变得伤心欲绝,“这个男人是谁?!”

 

  “啊,”山姥切国広也注意到了那张照片,“那是(审神者命令)我(在锻刀时刻)不停思念的人……”

 

  听到这句话,三日月一下子撒手让被他搂住的山姥切国広砰的一下摔倒了地板上,捂住脸痛哭起来。

 

  “切国!你居然有外遇!有了我难道还不满意吗?!世界上难道有比我还要美丽的刀吗你告诉我?!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才是这世界上最美丽的刀!”

 

  “啊?不是,三日月你听我解释啊!”被摔了个结实的山姥切国広也顾不上屁股疼,吸着冷气赶紧安慰三日月,“三日月你听我说……”

 

  “叫我宗近!”捂住脸呜呜装哭的某个人甩了这样一句,山姥切立刻从善如流的改口,“宗近,你听我解释,在我心里,你一直都、都是……”虽然要自己承认这种事真的好艰难,但是山姥切国広就是永远对三日月宗近没辙,“你一直都是我心中最美丽的刀。”

 

  他红着脸这样一口气说完了。然后某个人的哭声也停止了。

 

  简直立竿见影。

 

  都来不及想这是为什么的山姥切国広瞬间就又被抱了个满怀,“是嘛,我就说,切国的视力好得很,审美和眼光也都没问题,怎么可能会外遇嘛。”三日月笑得让人毛骨悚然的说着超级有问题的话。“不然的话,真想拆开你的脑袋看看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呢。”

 

  “诶?嗯……”因为信息量太大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山姥切国広一时间只能呆然的答应了下来。

 

  “好了,走吧。”三日月动作熟练的牵起了山姥切国広的手,“到我房间去,我有好多事情要和你说呢。”关于那个男人到底是谁叫什么多大了家住哪里你们怎么认识的多长时间了背着我进行到什么地步了……诸多问题,都得好好的听♂你♂说♂唷。

 

  “诶?好,”没察觉到什么叫捕食者的邀约的山姥切国広还一口答应了下来,“正好我也有事情要对你说。”审神者一心只想要小狐丸对于其他刀都视而不见是不是有点疯魔的前兆啊三日月你要小心啊不然没准哪天就玄乎了啊……

 

  心思差别极大的两个人还是脚步一致的走上了同一方向,而从头到尾围观了整个过程的审神者表示他活了二十年都没有见过这么无聊的两把刀。

 

  “爆炸吧!现充!”

 

 

-end-


 
   
评论(6)
热度(53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邪道坠入中。切国沼重度。
みかんば、つるんば、こぎんば、三条サンド、爺サンド,右んば大好き。避雷注意。
头像:唐草(Pid=95871)
他人笑我OOC,我笑“居然被你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