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动了我的国酱

或许只是想做个记录……

设定啥的你们都知道

还是那个游戏……

我觉得事情真的越来越玄乎了……

还是有图……



日曜日(周末)


白月跟教师三明在路上吵架(。)

“我要杀了你”<-这种语音……

学生三明跟被被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然后三明离开了

因为“心阴暗”这个性格的特殊性

教师三明跑过来强推被被“今天还没有做过吧?”

教师三明走了之后……狐球跑过来吻了一下被被……


狐球问被被有没有性经验

狐球又索吻

狐球约被被去唱K

路人妹子向被被搭讪

被被拒绝了

路人妹子又搭讪,狐球强制打算

教师三明在一边目睹了这一切的发生

狂月跑过来说“教师三明很危险”

狂月离开了

教师三明向被被搭话

狐球向被被搭话,被教师三明强制打断了

教师三明离开了

狐球约被被明天早上在教师见面

狐球带被被去打电动,然后离开了

教师三明跑过来问被被喜不喜欢自己……

白月向被被搭话,被路人妹子打断了

白月约被被去唱K,教师三明想阻止,没成功……


(KTV里是鸟海浩辅的歌……)


月曜日


被被按照约定来到了教室,没一会儿,狐球也来了

然后把被被约到了男厕所的单间里……

【啪啪啪啪】


被被的表情不太对↓↓↓



狐球向被被道谢“第一次的对象是你太好了,谢谢。”

白月向被被搭话【在男厕所】


白月向被被搭话【在男厕所】+1


学生三明向被被搭话,被赶来的教师三明打断

上课时间……

教师三明向被被搭话,被狐球打断


下课时间

狐球索吻……

然后又要啪啪啪,拒绝了。


学生三明向被被告白了

“我爱你,你的对象只有我。”


………………………………

教师三明赶来了

教师三明和被被在食堂,狐球也跟来了,随后教师三明离开了

白月问被被喜不喜欢自己

白月向被被搭话

狐球离开了

白月离开了


路人汉子说教师三明的好话,被学生三明强行打断(

白月向被被搭话,被教师三明强行打断

白月向被被说“别管我”

被被表示不能放着不管,白月看起来很开心(

白月跟被被一起锻炼了

然后一起吃了饭

白月离开了

狐球进入了食堂,然后带领被被进入了操场旁边的小黑屋

【啪啪啪】


啪啪啪完毕之后狐球跑走了

被被一个人站在小黑屋外面

教师三明跑了过来,离被被有一段距离,但是没有过来找被被

然后狐球也跑了过来,直接找被被搭话,被教师三明强制打断了……

狂月找被被搭话,然后离开了操场

教师三明跑过来找被被道歉,狐球也跟在教师三明的后面跑过来

教师三明离开了,狐球跑向了被被,又把被被带进了小黑屋

没有啪啪啪就出来了

教师三明跑过来跟被被说话,被学生三明强制打断……



顺便震惊了一下教师三明和被被的身体契合度之高……




学生三明向被被警告教师三明很危险

狐球索吻被拒绝了,然后把被被带进了男子浴室的单间

【啪啪啪啪】 被被的表情依然是




然后是正常的部活时间

顺便介绍一下这个学校剑道部的成员:

学生三明、狂月、狐球、白月


部活时间结束

在中庭里,学生三明向被被提出警告:教师三明很危险


然后他离开了,又跑回来对被被说,别和狐球扯上关系


教师三明向被被道歉

学生三明约被被一起回家了



大家可以发现教师三明的心阴暗强制H属性在今天没有起效……究竟是为什么……我也很好奇

然后,如果发现不了被被和狐球啪啪啪的时候表情有什么不对的,我贴一下被被和教师三明啪啪啪的时候的表情你们就懂了……

和教师三明的时候被被的表情是这样的↓↓↓



以及这样的↓↓↓






最后放一下啪啪啪完之后被被搂着教师三明的表情……

我……真是……心情复杂……



这大概就是爱吧……


倒吸一口冷气才说一下

永远都在神展开

大家还记得之前学生三明要强推学生被被的事情吗

然后学生三明又一次提出了强推要求,这次被被没有拒绝

于是……教师三明目睹了这一切的发生

在当天……教师三明就当着学生的面,在教室里,把学生三明给捅了……

【世界线的第二回强制结局】

我已经被洗脑得认为教师三明和学生被被就是真爱了……

心情复杂……心情复杂……

 
   
评论(7)
热度(34)
邪道坠入中。切国沼重度。
みかんば、つるんば、こぎんば、三条サンド、爺サンド,右んば大好き。避雷注意。
头像:唐草(Pid=95871)
他人笑我OOC,我笑“居然被你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