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动了我的国酱

修罗场王国的十日游

率先提醒:有图,慎入。费流量。


先说明一下内容含有:

三明夹心+三条夹心

非常三观不正【……】

然后蓝本其实是人工学院(游戏),而且这也不是文,所以就不打TAG了

或许更接近于游戏记录,只是这个记录太刷新我的认知了所以我要揭发出来(啥

在开场之前放一下演员表(设定)……

学生被被:


教师三明:



学生三明:



白月(现代版)私设的三明亚种,戴眼镜是为了防止瞳色改变被看出来:



狂月(现代版) 长发,瞳色也略有变……:



学生狐球:




第一日  正常学院生活

学院人员:学生被被 学生三明 教师三明  其他路人若干

课间问好及正常交流

第二日  出现了不稳定的学院生活

教师三明与学生被被H了

其他同学正常交流

第三日   出现了非正常的情节

新增转学生:狂月

教师三明对学生被被说”别管我。“

被被选择”好“

教师三明心情看起来略显不愉快。

【不要问我狂月对学生被被做了什么(。)】

第四日 出现了非正常的情节

新增转学生:白月

学生三明向学生被被告白,被拒绝了。

教师三明向学生被被告白,学生被被接受了。

学生三明目睹了这一现场,在看见教师三明的时候被嫌弃”别靠近我“

学生被被向学生三明告白,学生三明接受了。

第五日 大概是正常的学院情节

白月同学整天睡觉,狂月同学到处乱跑。

教师三明频繁强吻学生被被,在有其他同学在场的情况下也不顾及。

并且强制打断学生被被与其他同学的交流。

学生三明与学生被被正常交流。

第六日 大概算是正常的学院情节

新增转学生:学生狐球

学生狐球想要同学生被被打招呼,然后发现学生被被跟着教师三明走了。

两个人进了小黑屋。

学生狐球想要同学生被被打招呼,然后对话被学生三明强制打断了。

教师三明向学生被被提醒”不要跟学生三明扯上关系。“

第七日 大概算是正常的学院情节(并不

教师三明送学生被被上学。

教师三明关切学生被被的状况。

学生狐球与学生被被独处,教师三明很快跟了上来。

学生狐球与学生被被独处,教师三明很快跟了上来。+1

学生狐球与学生被被独处,教师三明很快跟了上来。+2

学生狐球与学生被被独处,教师三明很快跟了上来。+3

学生狐球与学生被被独处,教师三明很快跟了上来。+4

学生狐球与学生被被独处,学生被被表示不愿意与学生狐球独处。

学生狐球听到了教师三明让学生被被在某个地点等着他。

学生三明向学生被被警告”教师三明很危险“

第八日 大概算是正常的学院生活

学生被被与同学一起上了课

教师三明对学生被被进行了单独指导

教师三明对学生被被说”不要和学生三明扯上关系“

学生被被给学生三明按摩了

教师三明热烈关切学生被被的状况

教师三明又进行了不分场合的强吻

教师三明带着学生被被去了小黑屋

学生三明和学生被被一起回家了。

第九日 大概算是正常的学院生活

学生狐球追踪了学生被被和教师三明的轨迹

然后教师三明带着学生被被进了小黑屋

正常的部活时间

学生三明与学生被被正常交流

教师三明在心中认为自己与学生被被的关系是”秘密的关系“

第十日  出现了非常不稳定的行动

学生狐球在学生被被落单的情况下和被被单独相处了。

学生狐球和学生被被啪啪啪了。

教师三明发现了。

在啪啪啪完毕之后教师三明上前询问

”你们在做什么“

回答

”没什么“

教师三明对学生狐球提出了警告

”不准再接近他“

教师三明对学生狐球使用了柴刀

”这是你无视我的警告的惩罚。一切都结束了。“

游戏强制结束。






-------------------------

我……惊呆了。

顺便REPO一下轮回的第二世

因为一捅直接捅掉了记录(我没存档!!)所以应该算是重新开始

可稀奇的是学生被被这一次对教师三明产生了直接抵抗,不管教师三明说什么都是”抱歉我有事“然后跑掉

然而在教师三明的【】之下他们最终还是……

教师三明倒依然是……个性不改。在啪啪啪的第二天就向被被告白,然后依然强制打断对话,然后把被被拉走强吻,在笔者记录上面那段游戏记录的时间里,已经五次带着被被去了小黑屋,并且经常约被被在小黑屋见面。

并且附上一张他们现在的图……只能说……祝幸福……我心里很方……






教师三明又一次约小黑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一世的狐球又主动来勾搭被被了……我简直看到了结局

哦不对这一世更险恶了

白月也来搭讪了,并且白月现在对教师三明表现了明显的敌意……

在我写这一段的时候第六次小黑屋了!!!!!!!

我真的没有给教师三明点好色技能,没有……

他自己啪啪啪完了都说自己教师失格……但是这有什么用!!!完全不实际反省!!!!!!

我最后揭发一下教师三明让被被在哪儿等他:

男子更衣室、男子厕所、指导室(啪啪啪专用小黑屋)、教室

 
   
评论(14)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邪道坠入中。切国沼重度。
みかんば、つるんば、こぎんば、三条サンド、爺サンド,右んば大好き。避雷注意。
头像:唐草(Pid=95871)
他人笑我OOC,我笑“居然被你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