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动了我的国酱

2016!耶!-OK-!

元旦快乐!决定点个文玩儿!短篇的!

随便啥要求都行,CP也无所谓,只要是我写过的CP都OK

回复就行!

然后挑回复顺序的第1、3、9写三篇,时间截止到明天中午12点,没人玩儿的话就只写第一位的,应该不会一个人也没有吧……[ok]

就酱!谢谢大家!


-----------------分割线-----------

哇啊谢谢大家的捧场!!!

1:三山

3:三山

9:小狐山

怎么感觉是三条派的胜利……

然后既然离12点还有段时间,那就这样

第12、15、17位可以点梗或者关键词掺杂到上面的三篇中去……

所以是

第一位(三山)x第12位(失憶+觸覺剝奪)

第三位(三山)x第15位(病被單+道具play)

第九位(小狐山)x第17位(蘇力爆棚的狐球和口嫌體正直的國醬,從頭到尾都甜吐了的笨蛋情侶小狐山)

↑就是这样,如果要指定BE或者HE也没问题[ok]



-----------再分割--------------

第一位(三山)x第12位(失憶+觸覺剝奪)

第三位(三山)x第15位(病被單+道具play)

第九位(小狐山)x第17位(蘇力爆棚的狐球和口嫌體正直的國醬,從頭到尾都甜吐了的笨蛋情侶小狐山)


↑因为有一个连垫砖也算不上所以就跳了(?)

不过看到关键词……我真是……感觉到了难度……(苏力爆棚的小狐丸……我的本丸只有可爱型的怎么办?!只有给他特训了?!)

好,挑战极限的时候到了!(严肃脸

再次谢谢大家的捧场!耶!

 
   
评论(21)
热度(15)
邪道坠入中。切国沼重度。
みかんば、つるんば、こぎんば、三条サンド、爺サンド,右んば大好き。避雷注意。
头像:唐草(Pid=95871)
他人笑我OOC,我笑“居然被你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