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动了我的国酱

【刀剑乱舞】与你共度的清晨似乎都是恋爱模样【三山】

感觉在没羞没臊的道路上狂奔

有CV梗。

ツキウタ。乱入

国酱在这里的设定已经满16了所以……嗯……

现代学院架空

是后续的后续的后续(。




-正文-


  山姥切国広果然听到了三日月新的起床铃声,就在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早晨。出于习惯,虽然天才刚亮,但是山姥切就已经醒了。身后的人还没醒,搂着他的腰然后用脸蹭着他的背部发出意味不明的哼哼声。

 

  三日月这个人的睡相实在说不上多好,和他整齐秀丽的外表截然相反。相当粘人,总是喜欢像八爪鱼一样把枕边人抱得很紧。尤其是夏天,经常一醒过来就是满头汗。山姥切虽然对此提出异议,不过对方却总是眨着眼睛很无辜的说,“我睡着之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啊……”

 

  虽然也曾经尝试过一个晚上都在三日月把手搭在他的腰上——山姥切把对方的手拿下去——三日月又把腿挂在他的腿上了——山姥切起身把对方的腿拿开再躺下——这次又换个方向抱胸——像解开绳索一样把对方的手松开……

 

  一个晚上循环下来简直比搂在一起睡还累,山姥切索性也就放弃了挣扎,有时候他还会回报住对方尽量缩减距离,这样对彼此而言睡起来都会舒服一些。

 

  现在听到三日月睡意朦胧的哼哼声,估计又是在抱怨他睡熟之后松了手吧。山姥切国広忍不住猜想三日月上辈子说不定是一只考拉,而自己则是一棵桉树之类的……

 

  感觉到对方又蹭了蹭他的背部,想着反正还有一点时间,山姥切正打算翻个身搂住对方再稍稍的打个盹儿就起床,房间里忽然就响起了一阵怒吼声。

 

  “不准——!!你绝对不可以这么做——!!”

 

  分贝相当充足的怒吼,足以把人的睡意都震飞。并且声音还相当的耳熟。山姥切国広立刻就惊醒了,两眼瞪得溜圆的看着睡在他身边的恋人。

 

  在这种惊雷一样炸响的状况之下,很少有人能够继续保持安然的睡眠。但和山姥切比起来,三日月绝对算是冷静派了。他先是在枕头底下摸索了一阵子,才慢慢的把手机拿出来,然后眯着眼睛按掉了还在震动的手机闹铃,不慌不忙的打了个哈欠之后,才终于完全睁开眼睛,看着山姥切笑着说,“早安。”然后还在对方的嘴唇上轻啄了一下。

 

  一个充满爱意的早安吻真可以算是一个美妙至极的开始,但是山姥切面对美色却完全不受诱惑,他正努力挣扎在“一定要好好教训这个家伙一下”和“只是个闹铃而已也没什么又不是什么羞耻的话”的漩涡之中,直到另一个闹铃的响起。

 

  “我爱你哦切国么么哒(づ ̄ 3 ̄)づ”

 

  是从他的枕头底下发出来的声音,并且还带着震动感。从时间上来说这个时候应该是山姥切的闹钟响起来的时间,但是他明明记得自己的闹钟铃声不是这样的——!!

 

  山姥切一脸难以置信的在枕头下摸索着自己的手机,然后拿起来打开,果然,6:15分,是他设置的闹钟铃声。但是,直到昨天为止,他的铃声都不是这样的——!!

 

  他立刻看向唯一的作案嫌疑人,但对方只是看着他,大睁着眼睛眨啊眨,一脸十分无辜相当无辜无辜无辜我最无辜的表情。

 

  “三日月……”山姥切现在的声音压得十分之低,饱含愤怒,整个人看起来就像拥有严重起床气的大魔王一样。他把手机握在手里,力道之大仿佛那就是某个人一般,“就不说你那个铃声的事情了……你什么时候换了我的闹铃?”

 

  “就在昨天晚上啊。”三日月非常坦白从宽的交代,脸上是和山姥切国広截然相反的轻松表情。

 

  “我怎么都不知道……?”这是纯然的疑问。“而且你都完全不和我说!”

 

  “我问过你了啊。”三日月说,“就是昨天我们一起洗澡的时候,我问你,我们一起换掉闹钟铃声好不好,然后你就答应了。”

 

  “完全不记得有这回事。”山姥切很郁闷的搜寻着昨晚的回忆,怎么感觉和对方说的有出入?

 

  “可能因为你睡着了吧。”三日月笑眯眯的说,“因为你太累了所以最后还是我把你抱出来的啊。”

 

  “我干什么了就太累……”话才说到一半就猛然住了口,山姥切这才真切的意识到自己为什么会睡在这里,为什么会听到对方的铃声并且还有机会让对方换掉了自己的铃声。

 

  ——因为一起过夜了。

 

  是的,虽然是恋人关系,但是并没有同居。不过,偶尔,有时候,特别是像这样周末的时候,山姥切就会来到三日月的家里,然后留下来。理所当然的,也就会发生某些事情。

 

  劳累也就自然是因为……

 

  红晕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爬满山姥切国広的脸颊,“总、总之!你肯定是趁我睡着了才问的吧!”

 

  “我才没有!”三日月很是惊讶的说,“那我现在再问你一次好了,”他拉进了对方刚刚往后退的距离,把手环在对方的脖子上,眼神闪亮亮的说,“切国,把铃声换成我那句话好不好?”

 

  “不好。”这次,神智清醒的山姥切国広做出了相当果断的回答。“你要设置什么铃声随你便啦。”他把对方往床的另一边推,同时翻着自己手机的设置菜单,“反正我要用原来的铃声。”

 

  正说着,就已经找到了那首歌。

 

  《恋忘れ草》

 

  山姥切国広把铃声变了回去,试听了一下,觉得十分满意才再度合上了手机。

 

  “这首歌哪里好啊。”听到旋律就知道是什么歌的三日月很不满的鼓起了脸颊,从后面抱住了正在穿衣服的山姥切的腰。

 

  “就是喜欢听而已啊。”山姥切已经修炼出了能够不受影响淡定的套T恤的技能,“我喜欢那个歌手。”

 

  “……那我的呢。”身后的声音听起来一下子就好幽怨,低了好几个层次,三日月不满的问,“歌手有两个呢,你喜欢哪一个?”

 

  本来穿好了衣服打算从床上离开的山姥切看三日月一脸不服气的表情,刚才还超级得意的表情都消失不见了,完全的就是吃醋了,而且还是吃莫名其妙的飞醋。本来打算说出某个名字的山姥切又转了回来,单膝跪在床上,拉过对方轻吻了一下。

 

  “我喜欢这一个。”看着对方脸上还没反应过来的震惊表情,山姥切笑得狡黠,“以及,早安。”

 

  在对方伸出手要加深这个早安吻之前,山姥切就已经从床边退开,然后飞速的离开了房间。

 

  “我先去做早饭了,你不要赖床啊。”

 

  像这样一起度过的周末,一般都是由山姥切来做早饭。偶尔也会一起出门,但是更多的时候是两个人腻在家里。与其说三日月的生活自理能力非常之低,不如说比起照顾人,他更习惯被人照顾。而经常看不下去的山姥切也自然而然的就开始照顾对方。

 

  虽然明明是三日月那一方比较年长。但是意外的,山姥切在生活这一方面却比较可靠。

 

  已经熟知了对方家里厨房的布局,山姥切头都不抬就能从橱柜里拿出一个鸡蛋然后熟练的磕破然后完美无缺的落在煎锅里。之前有几次三日月来帮忙的经历,但都是偷鸡不成蚀把米赔了夫人又折兵,差点连厨房都烧了个干净,所以就彻底禁止对方踏入厨房了。

 

  因为今天早上很成功的将了对方一军,所以山姥切国広现在心情很好,都不自觉的哼起了歌儿。

 

  等到对方洗漱完毕的时候,早餐也正好做好了。山姥切把盘子端到餐桌上,状似无意的打量着三日月的表情。

 

  果然,因为山姥切的举动而被哄得很开心的三日月整体表情是很好的,背景都开着小花,但是听到了刚才从厨房里传来的歌声,又很介意刚才没问到的真正答案,可是堂堂男子汉纠结这种小事似乎是不太好,而且万一真的问出什么来,难道他要去嫉妒一个连面都没见过的歌手吗?

 

  看三日月一脸纠结又脸红,想问又不敢问的表情,山姥切端起杯子,借由喝牛奶的动作掩饰住自己上扬的唇角。

 

  ——才不会说,喜欢那首歌是因为觉得其中一个歌手声音很像你。

 

 

-end-


 
   
评论(2)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邪道坠入中。切国沼重度。
みかんば、つるんば、こぎんば、三条サンド、爺サンド,右んば大好き。避雷注意。
头像:唐草(Pid=95871)
他人笑我OOC,我笑“居然被你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