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动了我的国酱

【刀剑乱舞】交警先生·山姥切国広的日常-04-【三山】

想写写日常(笑)

为什么同僚们那么八卦……嗯……因为是各种各样的审神者啊(咦)

本来想要不要让谁当国酱的同僚呢……可是太八婆了还是不要吧(笑

不过以后的确是会有其他人出场的。


04

 

  “如果就这样被你带走,那我也真是太逊了。”

 

  实际上,根本没走几步,从惊吓中恢复了神智的山姥切国広就从三日月的身上跳了下来,然后利落的在他跟前站稳。“胡闹也该有个限度了,请不要扰乱我们办公的秩序。”

 

  他一只手拉着三日月,一边转了个方向,力道强硬得让对方没办法挣脱。而紧跟着三日月的经纪人也只能跟着他走。

 

  “这边是登记的窗口,请仔细阅读文件之后再签字。”山姥切国広示意经纪人去办理手续,自己还拉着三日月,怕对方又走失了。

 

  就在经纪人看文书的当口,山姥切国広对三日月宗近进行了相当充分的教育,诸如“请不要随便触碰公职人员,尤其是在执行公务的期间”“也不要随便闯入任何职能部门的办公室,然后说你要找人……”说到这个山姥切就感到奇怪,为什么这种一看就来历不明的人居然可以随便进到办公室里啊?

 

  “难道没有人和你说不可以乱闯的吗?”

 

  “没有。”袭警未遂的嫌疑人三日月宗近先生用一副无辜起来也是美绝了的脸说,“没有人拦我,我说我要找人,他们就让我进来了,还指给我看你在哪一个办公室。”

 

  你的同事真的是和你一样好心啊。三日月这样感叹道。

 

  什么好心啊都是些色迷心窍的人!!山姥切国広在心中如此怒吼道,不过听到对方的回答,他又冒出了新的疑问。

 

  “你说是找我,到底是有什么事?”明明我根本就不认识你。

 

  “我想请你喝茶。”三日月宗近说,语气超级温和,“有时间吗?”

 

  “诶……”公然贿赂……山姥切国広的脑海中瞬间闪过了这样的念头,所以他很快速的回答,“不必了。”

 

  “真的这么忙,连喝一杯的时间都没有?”三日月看起来是有点可惜,睫毛眨了眨,在细密的肌肤之上落下柔和的阴影。

 

  “嗯。”虽然不知道怎么有点不好意思起来,但是山姥切国広该拒绝的时候还是会拒绝的。三日月听到这个回答沉默了,又恢复了那种失智儿童一样没多少情绪一样的状态,气氛变得有点尴尬,正好在这个时候,经纪人过来了。

 

  “手续已经办好了。”经纪人这样说着,就又狗腿的跟在三日月宗近的身边,“宗近先生,如果没有其他事情的话,我们就回去吧。”

 

  “……”三日月宗近没说话,只是点了点头。经纪人就赶紧给他披上了风衣,一看就做工精致价格不菲。

 

  山姥切国広感觉一阵风从自己的眼前呼了过去,他往后退了一步,准备看着这两个人离开就回到工作岗位了,没想到经纪人却掏出两张票。

 

  “刚才实在是太过激动了,给你们添麻烦了不好意思。作为补偿,请收下这两张门票,日期和地点上面都有写,如果有时间的话,希望您能够来看一看。”也许是受了三日月宗近的影响,经纪人现在镇定了很多,他甚至还微微一笑说“我想您绝对不会失望的。”

 

  世上没有绝对的事情……山姥切国広心中抱着这样的想法,再说本来又对商业演出之类的不感兴趣,他想推拒掉的,但是手才伸出去,就感觉三日月宗近往这边看了一眼。

 

  对方本来是迈开步子准备走的,听到经纪人和山姥切国広的交谈就又停了下来,只不过没转身,就是在这个当口,回头看了一眼。他披着名贵的大衣,整个人看起来却感觉冷冰冰的,就这样笔直的站在走廊里,也没个表示,脸上的神情很淡,但是那一眼却总带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

 

  山姥切也是偶然,没想到三日月往这边看了一眼,可视线才碰上呢,三日月就又转了头,把视线收回去了。

 

  “……好吧。”撞上那样一个眼神,山姥切的心不知道都怎么就软了一下,他鬼使神差的收了票,“有机会我会去的。”

 

  虽然是谁都听得出来的敷衍的台词。

 

  经纪人也不多说,带着三日月宗近走了,疾驰的小轿车后面扑扑的冒着尾气,简直让人望尘莫及。

 

  回到办公室,山姥切就受到了猛烈的讨伐,什么“你是什么时候认识那个美人的”“他说要找你,你们是什么关系,失散多年的亲兄弟吗”“跟在美人身边的那个老男人是谁,是不是美人的金主,他都秃顶了”“什么、你不要败坏我男神的形象,美人绝对是品味比较特殊!”“如果美人喜欢秃顶的话我也可以秃!”“可恶!狡猾!你本来就是个秃顶吧!我也可以啊!不仅是上面,连下面都可以!”

 

  这些都是什么和什么,明明什么事都没有就擅自脑补这么多,他怎么从来没有发现办公室里的人都这么有天分?这些妄想整理起来都可以出一本书,书名就叫做《重生娱乐圈之艳冠天下大明星带着金主去警局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兄弟霸王生发香波秃顶让生活更美好爱他就要连下面一起秃》

 

  “停!”山姥切做了一个示意停车的姿势,办公室里的所有人瞬间全部职业反应住嘴了,并且还伴随着紧急刹车拉手刹的无意识动作。

 

  “我根本不认识他,”山姥切国広先声明最重要的事,“我也不想认识他,”对于这种焦点人物,是真的发自真心的想要有多远就离多远,而且说到底,这些人都怎么回事,“不过就是一个长得好看的路人,你们至于这样吗?”

 

  “什么叫不过就是长得好看的路人?!”山姥切国広的发言让同僚们的愤怒达到了井喷的高度,“你不要仗着自己也好看就敢随便说话!”同僚A一拍桌子,同僚B立刻附和他,“对啊,我们不像你,每天照照镜子就可以见到美人了。”“没错。”同僚C深以为然的点点头,“是你的审美太有问题了,请不要恃美生娇!”

 

  这都是……什么和什么……

 

  被大家用饱含怒火和嫉妒的视线所盯住,山姥切国広真是浑身都不自在,恨不得破坏公共设施挖个地洞藏起来,“总之我真的不认识他,你们不要再盘问我了。”

 

  “才不信。”同僚D说,“我刚才明明看到你有收人家东西。你们绝对认识。”

 

  “咦、受贿!”同僚们开始起哄起来,在这样的气氛之中,山姥切国広只能把刚刚收下的票又掏了出来,“只是演出的门票而已!他说答谢我就给我的,”看到大家饿狼一样的神情,山姥切国広干脆就说,“你们谁想去,谁去就好了。”

 

  反正是两张票,自己这个单身是用不上了。

 

  票才放在搁在桌子上,同僚们就又开始叽叽喳喳的讨论了。

 

  “这个地方我知道,场地费很贵。”

 

  “也就是说票很贵吗?”

 

  “诶,是这个展会!”

 

  “什么,你知道?快说说!”

 

  “……虽然是听说过,但是完全不知道。”

 

  “那你惊讶个屁啦!!”

 

  “只是听过说所以惊讶一下都不可以啦!你要听的话我也可以说,只是不作数的!”

 

  “那你快说!”

 

  “就是听说这个展会,名声很差啊。经常跳票什么的,还放观众鸽子,明明有的安排最后又没有,居然还一直举办……而且还居然一直有人去。”

 

  “那些人是傻子吗?!”

 

  “大概吧……”

 

  居然真的开始八卦了起来啊……山姥切国広真是有一种好像今天才认识这帮同僚的感觉。他也懒得搀和,反正票给出去了,人也找到了,算是了结了吧。他就回到办公桌前,继续写他之前被打断的报告。

 

  

-tbc-


 
   
评论
热度(1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邪道坠入中。切国沼重度。
みかんば、つるんば、こぎんば、三条サンド、爺サンド,右んば大好き。避雷注意。
头像:唐草(Pid=95871)
他人笑我OOC,我笑“居然被你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