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动了我的国酱

【三山】《第二颗纽扣》【本宣】



名称:《第二颗纽扣》

CP:三日月宗近x山姥切国広

属性:架空高中生paro

定级:全年龄

规格:A5/44p

作者:CHS.

售价:无料。投喂或者用三山相关物交换都OK!

摊位号:CP20>>DAY1>>M73-M74


封面长图上那样。


正文预览:

  01

  铃声已经响了,不过正值校园庆典,就算响铃,也不会有人去上课。刚刚结束的舞台剧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响彻云霄的掌声从很远的地方都能听到,混杂着沸腾的人声、音乐伴奏、主持人上台时话筒发出的杂质电波,热闹欢快的气氛将天上随意飘散的彩色气球冲得更高。来来往往的学生脸上都带着快活的神采,能够从平时规律又乏味的课业中暂时解脱出来,脚步声听起来都是那么的轻快。

 

  不过这一切和山姥切国広毫无关系,他躲在教学楼围墙死角的树荫底下,被修剪过的矮树丛正好能遮挡一下他的身影,还有他正努力遮住的小猫。

  

  白色的小土猫,额头上有一块黑色的斑点,看起来有些滑稽,正舔着餐盘里的牛奶。

  

  “反正大俱利今天也不来,他的牛奶你也喝掉吧。”山姥切国広又拿起一包利乐装的牛奶,拆开慢慢往已经有些见底了的餐盘里注入,“就当是给你们加餐了。”

  

  虽然同属归宅部,基本的教学秩序还是会遵守的。山姥切国広不太适应这种喧闹的场面,好在他转学过来的时间还不长,所以没有人会特别热情的邀请他参加庆典上的演出项目,只要乖乖当个观众就好了。大俱利伽罗就惨了,爱操心的亲戚老师偏偏介绍他去参演舞台剧,又偏偏运气太好,抽中的是……“灰姑娘”这个角色。大俱利伽罗铁青着脸扮演了好几天的“黑姑娘”之后,因为入戏太深太过敬业,每次都很认真的穿着道具高跟鞋跳舞,终于在排练的时候扭伤了脚,入院治疗,从而逃过一劫。

  

  从校园绿化的篱笆栅栏里,又钻过来一只小猫,全身都是漆黑的,很是熟练的朝着山姥切国広的方向奔过来,毫不客气地也开始享用餐盘里的牛奶。

  

  山姥切国広伸手拿掉了小黑猫身上沾着的叶子,小猫喝得专心,倒也不理他。旁边的小白猫像是喝够了,舔了舔嘴巴,摇着尾巴走到山姥切国広的身边,绕着他的腿转了转圈,就一屁股摊下来坐着,开始用舌头清理毛发。

  

  听广播里的声音,现在是舞蹈表演,按照节目单,再还有两个项目,校园庆典就结束,可以回家了。山姥切国広伸出手,帮小猫挠了挠,他打算再待一会儿,就回到大礼堂去,毕竟班级合唱的时候会清点人数,那个时候必须得露个面才行。

  

  “喂,你站住啊!”

  

  出乎意料的是,本来以为大家都在参加庆典,山姥切国広却听到了不是太稳定的叫喊声。

  

  “我让你站住你听到没有!”

  

  一个男生的声音。

  

  他从树干后面悄悄地探头看,好像是三年级的男生,制服的扣子是金色的,个头很大,看起来凶神恶煞的,一头银白长发看着就违反校规。还有一个人,正背对着山姥切国広,一袭黑色的长发,还穿着白色的长裙,其他的就看不太清楚了。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你明知道叔叔婶婶会过来参观,你还这样,你是故意的吧?”大块头的男生正拉着那个女生,看样子就很用力,山姥切国広的眉头不禁皱了起来。黑头发的女生说了些什么,但是隔得稍微有些远,声音不太清楚。

  

  “哪里好了?什么助人为乐,你就算不满意,也不必这样吧!”男生的情绪更加激动了,他拦住了想要走开的女生,“别再这样胡闹了!你好歹也是……”对方甚至开始伸手去扯女生的裙子,“就算你不顾及家族的颜面,不顾及我,也得顾及一下你自己吧!你还穿着这种东西!”

  

  看起来就很脆弱的裙子一下子就被扯开了,撕拉一下扯出一个长条。

  

  就算是情侣吵架也太过分了吧!!山姥切国広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抱歉了,小白小黑!他立刻拿起手边还没有喂完的牛奶盒,直接朝着吵架的那边扔了过去。

  

  “呜哇!!”牛奶盒虽然没有直接扔中,但是倒出来的牛奶泼到了男生的制服外套上,长头发的女生很机灵的避开了。

  

  “谁啊?!”被突如其来的牛奶泼了一身的大块头男生很生气,红色的眼睛看起来更凶了。

  

  “我不想知道你们之间有什么恩怨,但这里是我的地盘,你不该来,而且也不应该对女生那么粗鲁。”山姥切国広从树干的阴影里走出来,他走到男生面前,完全用身躯挡住背后的女孩子,直视着比他高出一个头的白发红眼的大个子,“你最好现在就离开这里。”

  

  “你谁啊你。”大个子男生很傲慢地问他。

  

  “你有必要知道吗?”山姥切国広也用同样的态度报以回答。

  

  对方简直要被气笑了,“看制服你也是这个学校的,你新来的是吧?你知不知道你背后的那个……”对方还伸手指了指他背后的女孩子,立刻被山姥切国広拍开了手,“别乱指。”

  

  “好好好,”白头发的男孩子举着双手,一副无奈的样子,“我不指,但是我要告诉你……”

  

  “我不听。”山姥切国広很粗暴地打断了对方的话,“我不想听你废话,你马上给我滚。”

  

  “喂喂,说粗话就不符合白马王子的形象了啊。”白头发的男孩子哼了一声,“不知道你是哪里来的中二王子病,我懒得和你这种傻子多说。”他瞪了一眼山姥切国広身后的女孩子,“三日月,你给我记住!”

  

  扔下这种所有坏人都会说的狠话之后,白头发男生倒是很识趣的走了。

  

  “好了,他走了,你也可以回自己班级去了。”山姥切国広确认对方离开了之后,才转过身看着他身后的女孩子。一开始只看到对方的下巴,因为身材太高大了,刚才和那个男生站在一起的时候还没有那么明显,但是和山姥切国広站在一起,对方甚至比他还要高。

  

  女孩子站着没动,脸看起来有些红,她看着山姥切国広,那一双眼睛就好像会说话一样地盯着他,却又欲言又止。

  

  “虽然有些直接,我觉得那种男朋友还是分手比较好。”山姥切国広不知道对方在犹豫什么,可能是担心那个粗暴的男生之后还会再纠缠吧,“毕竟那种态度也太……”太糟糕了……

  

  “他不是我的男朋友。”女孩子说话了,令人惊讶的低哑嗓音,带着中性的美感,让人一时之间有些恍惚。

  

  “哦、哦,那就好……”山姥切国広隐隐觉得有哪里感觉不对劲,但是又说不上来。“没事的话你快走吧……”

  

  “谢谢你。”女孩子说着,手就放到侧边拉下了裙子的拉链,被撕破的白色长裙一下子就被她脱了下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山姥切国広惊讶得都来不及转身,瞪大着眼睛看着白色长裙里露出的……男生制服。

  

  …………男生制服?!!!

  

  山姥切国広揉揉自己的眼睛,看看天还是蓝色的,云还是白色的,树叶还是绿的,眼前出现的男生制服的纽扣……还是金色的?!

  

  高个子的女孩子一把扯掉了长发,从制服口袋里掏出手帕擦了擦,再转过来的时候,脸上的红色就淡了很多。

  

  “女孩子”笑了一笑,对着完全僵住的山姥切国広伸出手,完全就是男孩子的修长、骨节分明,又干练的手,“不好意思让你误会了,其实我是男的。”

  

  山姥切国広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他机械地握了握对方的手,“那、那刚才那个男生……?”

  

  “他是我堂兄小狐丸。”擦掉了妆之后的“女孩子”——不是,男孩子笑得很清爽,“我是三日月宗近,今天谢谢你救了我。”

  

  完全误会了啊——!!

  

  山姥切国広看着眼前换掉了女装的人,虽然可能是长得好看了一点,但的的确确是个男的!!而且三日月宗近这个名字……他模模糊糊地觉得很熟悉,还有小狐丸……

  

  “难道你就是……那个……学生会长?”山姥切国広试探性地问。

  

  “是的。”对方很爽朗地承认了。

  

  果然!!

  

  “那你们刚才那是在……?”山姥切国広已经开始后悔自己今天下午为什么不早点回到大礼堂,还有大俱利伽罗今天为什么不来,如果对方来了就能认出来学校里的这两个人,自己也就不会这样乱来了!

  

  “啊,其实是在对台词。”传说中的学生会长一点架子也没有,抱着衣服笑得很和气的解释,“因为舞台剧,我的角色是灰姑娘,小狐丸扮演的是坏心的姐姐,所以我们两个正在排练。”

  

  也就是说,不仅弄错了,而且还是在捣乱。

  

  山姥切国広觉得背后冷汗涔涔,“学校还真有意思啊,居然这么喜欢性别反串的舞台剧……真的很不好意思,打扰了你们的练习。”

  

  “大概是因为观众很喜欢看吧。”三日月宗近笑着看他,“没事,能够让你有这种反应,那说明我们的演技都很好。”

  

  “嗯,舞台剧一定会成功的!”山姥切国広忍着不自在和三日月宗近聊了几句,“快到集合的时间了,我先走了!”

  

  “我也该回去了。”三日月宗近微笑着说,“下次见。”


【预览结束】


虽然是个无料,但是也请让我无耻地打一下TAG啊哈哈,虽然CP20的时候我本人不会到场,本子就拜托亲友帮忙发了,还请大家多多关照!

如果CP没发完的话会把剩下的用TB的方式发掉(如果有人要的话……),不过邮费就还请大家自理了> <

没领到的话也不用担心!有机会的话会把这个故事设定补完再公开的!

就酱!CP20见!祝大家玩儿得开心!

 
   
评论(3)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邪道坠入中。切国沼重度。
みかんば、つるんば、こぎんば、三条サンド、爺サンド,右んば大好き。避雷注意。
头像:唐草(Pid=95871)
他人笑我OOC,我笑“居然被你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