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动了我的国酱

【三条夹心】就这样我这个180的太刀接受了一个172的打刀

三山+小狐山

虽然说狐球最后才出场

EG向,不用太认真

个性设置可能有参考到以后会写的三明的性格

也就是这种又病又烦的三明还会有和大家见面的机会的233333

华(丽)(自)恋型三日月宗近☆

梗来源:https://weibo.com/1905895522/CEmaj6PX5?type=comment#_rnd1444487999726



-正文往下-


本丸深夜情感倾诉栏目《一刀两断!将你的❤Break up!》收到了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听众的来电。



匿名:我失恋了,你要听吗?

 

——为什么我就要听?

 

匿名:难道会有人对天下五剑的失恋史不感兴趣吗?

 

——哦,那你说

 

匿名:比较让人不敢置信,我也没想到,竟然也会有人居然敢甩我,这一定是另类的吸引我注意力的方法

    虽然知道是这种小手段,不过我是一个很宽容的人,所以也就接受了

    这种讨我欢心的小把戏倒也并不讨厌,那我也就配合一下好了

 

——说重点

 

匿名:年轻人都是这样没耐心的吗?还是说因为对象是我所以你很焦躁?

 

——说,重,点

 

匿名:不过我目前没有换对象的打算,你这样的类型是不行的。虽然我是一个比较随和的人,但也不是什么人都可以的。

    我条件还算不错……这不是谦虚,而是在妄自菲薄。老实说,我的条件就是很不错。不如说,是好到极点。因为我知道世界上不会有比我更出色的人了,所以我自然也就不会苛求其他人。我早就知道我的恋爱对象一定会比不上我,所以从来没这样苛求过对方

    我的现任对象……或者应该说前任对象?条件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因为肯定是不如我啊,就只有是,差一点,或者差很多的区别。

    他没我高,这是肯定的啊。我180,他才172。我知道他也不想的,毕竟这也没办法嘛。怎么说我都是太刀,而他是打刀。

    你看我都不介意他才只是打刀。

 

——为什么要介意这种事情?

 

匿名:因为打刀的刀鞘明显就会不够啊。我都不介意这一点了,难道还不够宽宏大量吗?连这一点我都可以容忍诶

 

——那你想怎样?

 

匿名:你为什么说话这样失礼,冒昧问一下,你是什么刀种?

 

——打刀。

 

匿名:哦,那就难怪了。你是不会明白那种感觉的。而且不仅仅是身高,我是五花,他才两花,我们之间差的不是一花两花,而是三花啊。但是我从来不会在他面前提起这个,因为我知道他也不想的。

 

——就你这种态度是怎么找到对象的

 

匿名:因为脸啊。

 

——……

 

匿名:所以虽然他各方面都不如我,但我也都能接受,毕竟整个本丸就没有比我强的了,我早就知道的。

 

——那你还真是宽宏大量

 

匿名:当然了。而且怎么说,毕竟他长得很好看,虽然不如我,当然不如我,但是是我喜欢的类型。所以我也就能够接受了。能够入我的法眼也算是一种本事了,这样的话,由我主动一下也没什么吧。

    这也是一种殊荣吧。

 

——他真应该感谢你是吧。

 

匿名:那倒不用,顶礼膜拜这种东西我从来都不缺乏。何况对于可爱的家伙我一向是特别有耐心的,毕竟能够让我觉得可爱的家伙不多,他就是一个啊。

    所以就算他其实脾气满糟糕的,不过我还是都能接受。毕竟我180,他才172,虽然知道他也不想的,但是肯定心里不好受。有我这样一个优质男友,他肯定心理压力很大,有时候行为莫名其妙一点也是很正常的

 

——是挺压力大的


匿名:所以我对他真的很好,我兵装一次能穿三层,他才两层,我都没说什么。每次出阵,受伤的肯定是我,我都不会让他受伤的。好像就是这样宠他太过头了,他居然闹脾气不愿意和我一起出阵了。

    还从来没有人不想和我一起出阵,我可是神级队友诶?每次都能够从最险恶的窄路里把资源带回来,从来都是避开和强力敌人的战斗,为了保护队友们的安全,总是能够多早回城就多早回城,对于捷径我都是熟记于心的。

    敢这样拒绝我的人他还是第一次,这种为了让我对他的新鲜感保持久一点的手段真的蛮有趣的。

 

——我觉得你可能是误会他的意思了。


匿名:何止是误会了他的意思,我还误会了他的人。他的手段可不止这样一点两点,他还有其他很多新奇的方法,都是为了吸引我的注意力。你不要被他金发碧眼的外表骗了,他根本就是个心机BOY。

    第一次见面就对我爱答不理,肯定是自觉知道以他172的身高没办法进入180的我的视野,所以才故意披了块破布吸引我的注意力。明明脸长得那么好看,又偏偏不准我夸他漂亮,这种欲擒故纵的把戏以为我是看不出来吗?

    但是我人这么好,当然也就顺水推舟中计啰

他真的是头脑蛮贫乏的,这种手段一直都用。从那之后也都一直披着破布,我自然不会拆穿他。他这样做也是想让我的视线在他的身上停留得更久一点吧,真可爱。

你看,他这么做,我就觉得他可爱了。是不是很心机深沉。

 

——你就没想过他之前也是一直披着布的吗?


匿名:之前?我是一个不会在乎他过去的男人啊,我都说了,我180,他才172,我都不介意他只是打刀了,难道还会在乎他的过去吗?

 

——……

匿名:另外他的演技真的很足,我说过的吧,他根本是个心机BOY。长得好看,又不准我说他漂亮,如果我这样说了,他还会装出生气的样子要打我。做戏还是做全套,真的是会下手打的。

  我知道要对我下手他肯定心里也很苦,但是他每次还是会下狠手,你知道要对着我这张脸下手是需要多么大的意志力吗?他为了得到我的注意力也真是拼了

 

——你的想象力也是拼了

匿名:所以我从来都不在乎他的这些手段的,我180,他才172,每次接吻的时候我都要低下头来,就因为我从来不介意这些,我能够接受他,就肯定好好的爱啊

 

匿名:不过可能是演戏久了很累吧,再加上我真的很久没和他一起出阵了。我觉得这也是他为了增强我们之间新鲜感的小把戏,毕竟我们都在一起那么久的,肯定会腻,他肯定会怕啊

    小别胜新婚,他肯定是这样想的吧

    我就是顺其自然啰,反正我对他真的是很包容的。我这种条件,都能够接受什么都不如我的他了,这样的分别当然也就可以忍啰

    所以就有很长一段时间的没见面,然后就分手了。

    想想真的是很可怕啊,为了吸引我,居然做到这种地步。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人和我说过分手诶

 

——其实你的意思是说你之前从来没谈过恋爱吧?

匿名:你不会是想窥探我之前的恋爱史吧

 

——没事,我已经知道答案了,你继续。

匿名:所以手段这么狠我也真是被惊呆了。没有想到长相那么漂亮,打人也很痛的家伙居然真的可以做到这种地步啊。更吃惊的是他为了演戏更加逼真,居然还找了个人到我面前说是新交到的男朋友

    他真的是太笨了,难道以为我看不出来根本就是找人来演戏的吗,而且找谁不好,居然找我的弟弟小狐丸?以为我眼睛里的月亮是用来养鱼的吗?

 

——为什么觉得不可能是真的呢?


匿名:你认识小狐丸吗?你知道小狐丸身高是188吗?这会是让他自惭形秽到死的身高啊!而且接吻的时候要踮脚会累死他的哦?除了我,还会有谁那么温柔地每次都是自己低下头来吻啊。

 

——……

匿名:所以说他根本是被恋爱冲昏了头脑吧。恋爱中的人智商就是零,这句话我知道的。他完全被我迷住了才会做出这么蠢的事情的吧,我知道的。

    所以今天呢,我也就配合一下他可爱的小把戏,就宣称一下我失恋了吧

    毕竟他现在也还是为了扰乱我的心,还一直披着脏兮兮的布,见到我就逃跑,完全就是为了让我追上去才特意做出的行为吧?

    不是每一把刀都像我这么条件好,又善解人意的。我很期待他接下来的小把戏是什么。

    关于小狐丸,虽然不知道他是为什么同意配合这种把戏,不过我相信,等到他清醒之后,会后悔愚弄我这个哥哥的。

    呵呵。





 
   
评论(34)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邪道坠入中。切国沼重度。
みかんば、つるんば、こぎんば、三条サンド、爺サンド,右んば大好き。避雷注意。
头像:唐草(Pid=95871)
他人笑我OOC,我笑“居然被你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