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动了我的国酱

【刀剑乱舞】倘若是流言的话那就让它成真吧【鹤山】

CP:鹤丸国永x山姥切国広

摸索期

等我摩挲摩挲

反正是傻白甜,请不要太计较……

不要打我!





-正文-


  山姥切国広说起来也算是个冷静克制的人,但是在听到那个流言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把嘴里的茶喷了出来。

 

  “你们,感情可真好啊。”本来是路过的秋田藤四郎手里抱着一堆衣物,似乎是帮负责清洗的烛台切的忙,可是这小家伙路过就罢了,偏偏要丢下一句,“难怪人家说你们在交往呢。”

 

  噗——

 

  才刚入口的甘甜的茶水就这样全都葬送了,山姥切国広一边咳一边想着怎么解释,睡在他腿上的某个人就出了声。

 

  “哎呀……”鹤丸不是很高兴的拿手抹了抹脸上的水,由于他是直接枕在山姥切的大腿上,受害面积实在太过巨大,索性就扯了山姥切的破布往脸上一擦。

 

  山姥切也不拦着鹤丸,只是他以为鹤丸擦完脸之后好歹会说点儿什么吧,结果对方擦完脸,把手一松眼一闭,又接着睡觉了。

 

  “喂。”山姥切推了推鹤丸,对方纹丝不动,反而还翻了个身侧着睡,弯着腿看起来要长睡不醒的样子。

 

  “鹤丸国永。”山姥切国広可不会被对方的什么“在日光下闪闪发光的纯白的睡颜”所迷惑,他一只手捏住了对方的鼻子,然后很不客气的叫了对方的名字。

 

  “干嘛。”鹤丸没睁眼,伸手倒是很准确无误的把山姥切的手移开了,就是刚开始说话的时候带着鼻音,听起来有点儿搞笑。

 

  “你听到刚才前田说的话了吗?”山姥切问他,“他说我们在交往。”

 

  鹤丸国永睁开眼,朝上看了他一眼,“哦。”金色的眼睛里有着若无其事的镇定,“那又怎么了。”

 

  “……我怎么不记得。”山姥切国広的脸色明显不好看了起来,他很认真的低下头看着鹤丸,因为这种角度而垂落的金色刘海都映入了对方的眼眸之中。“我怎么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

 

  “早有了。”鹤丸见怪不怪的调整了一下姿势,双手枕在脑袋后面,好像打算发表长篇大论一样看着山姥切说,“从你和我都有了某个独特的昵称开始,就已经这样了。”他伸手抓着对方破布的一角,无聊的卷起圈圈,“嗯,好像是姥姥和姥爷什么的。”

 

  “无法理解。”沉默了一会儿之后,山姥切国広才慢慢说,“我想不通这其中到底有什么关系。再说,”山姥切国広看着鹤丸,“交往……又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这可真是让人吃惊。鹤丸国永小小的挑了下眉,看到对方还盯着他看,就知道肯定是得回答了。

 

  “我也不知道,”鹤丸摊手说,“不过,大概是描述关系好的意思吧。”

 

  “是吗?”

 

  “是的。”

 

  “那前田刚才不是嘲讽我是仿造品吗?”

 

  “绝对不是,我敢担保。”鹤丸信誓旦旦的看着山姥切说,“你大概是累了,不要想那么多了,来和我睡一觉吧。”

 

  “……是吗?”虽然觉得自己听到的话总感觉有哪里不对劲,不过鹤丸已经一个轱辘坐起身来,然后坐在山姥切的身边,拍拍自己的大腿说,“现在轮到我的大腿给你枕了,来,睡吧。”

 

  还是觉得有哪里怪怪的,不过山姥切一边枕着鹤丸的大腿一边思考着这个问题,却怎么也找不到答案。反而是睡意率先来临了。

 

*******************

 

  三日月路过厕所的时候正好看到走廊边有一对小情侣,所谓给人添麻烦其乐无穷,本来打算直接去厕所的三日月都瞬间停了脚步,然后在小情侣的身边坐了下来,还伸出手打算去摸摸睡着的那一个。

 

  啪。

 

  结果手背被人狠狠的打了一下,三日月收起了嘴角的微笑,周身的温度立刻降低了几分,他转过头顶着对方,但是对方却用更加阴沉的眼神看着他。

 

  “不要乱动。”鹤丸用警告的低声说。

 

  “睡在外面很容易着凉。”三日月用很普通的语气看着鹤丸说,“而且还很容易让人误会。”

 

  “误会什么?”鹤丸问。

 

  “误会你们在交往。”三日月看着对方,现在鹤丸把平时的那件雪白的外套都脱了下来盖在山姥切的身上,可以看到白乎乎的绒毛随着对方的身体曲线而起伏,让人心里暖洋洋的。山姥切国広似乎是睡得很熟,能够听得到他平稳规律的呼吸声,一贯微微蹙起的眉头也松开了,整个人立刻看起来年幼了几岁。

 

  “那也没什么。”鹤丸只穿着里衣,整个人也还是雪白得发亮,整个人都带着一种被刻意剔除过的苛刻的洁净感,他一只手握住对方的手,另一只手也随意地搭在对方的身上,整个人看起来又放松又惬意,“误会就误会吧。”

 

  “哈哈哈,”三日月用袖子遮住嘴巴,笑声确实一如既往的带着不羁的爽朗,“的确,这样才是如你的意呢。”

 

  “喂,”鹤丸松开捂住山姥切耳朵的手,非常不高兴的瞪着三日月,轻声警告着:“不要把他弄醒了!”

 

  “弄醒了不是正好吗,”三日月笑得十分诡异,“正好可以告诉他,其实你喜欢他却一直都不敢说出口。”三日月看着被说中了之后就蹭地变成一个番茄的鹤丸,“因为你平时喜欢吓人一跳,怕认真告白的话也会被误会,加上切国也是这种性格……嗯……果然很麻烦呢。”三日月稍稍想了一下这两个人的处境,觉得能看到鹤丸还真是陷入了不得了的苦恼之中呢。

 

  看着鹤丸红着脸憋了半天才终于要开口的样子,三日月以为对方会说出什么话,结果鹤丸却只是说,“不要叫他切国,我都没叫过。”

 

  什么,居然是这种纯情的要求。“你真是枉费长了一张情圣的脸。”三日月摇头叹气,起身打算离去,又回过头来,“不过,鹤丸,给你个忠告。”

 

  三日月站在走廊上,鹤丸抬起头来看着他,对方眼中的新月在这种视角下就好像是不详的标志符号,带着冷冷的肃杀之气。“喜欢的东西,不快一点下手的话,说不定就会被别人给抢走了。”

 

  “哈……?!”鹤丸不明所以的看着突然帅气起来的三日月,这算什么啊?情敌宣言?可这里是鹤山的片场啊!!

 

  对方扔下这句话的就走远了,鹤丸坐在原地,山姥切国広还枕着他的大腿,睡得很沉,厚实的外套简直保暖功能一级佳,都能够看到对方脸上因为微热的温度而闷出来的小红晕。一贯下沉的嘴角在这种时候也好像心情很好的略微弯着,看着就那么柔软。

 

  “什么下手啊……”鹤丸国永苦恼地看着枕着他大腿睡得安心的青年,他伸手覆盖住青年的眼部,能够感觉得到青年眼帘之下沉睡的碧绿的眼眸和温暖的肌肤的触感。与他所追求的“惊喜”截然不同的平稳的感觉油然而生。却并不讨厌,反而,还有一点眷念。

 

  “连交往都不知道的对象,要我怎么下手啊……”他叹了口气,对着青年一无所知的睡颜,慢慢地把一个吻落在了自己覆盖住青年眼部的手背上。

 

 

 

-end-


 
   
评论(7)
热度(61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邪道坠入中。切国沼重度。
みかんば、つるんば、こぎんば、三条サンド、爺サンド,右んば大好き。避雷注意。
头像:唐草(Pid=95871)
他人笑我OOC,我笑“居然被你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