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动了我的国酱

【三山】Incredible

CP上发的无料,已经发完啦!谢谢大家的支持(*^▽^*)

不过因为太赶了所以没来得及看样刊所以失误有点多,虽然可能没有杂志的格式了,不过还是把文本的内容补上发在这里……其实补的还是有一点点多……就算领过了无料的也可以再看一看啦……

伪八卦杂志风,全本瞎编乱造,请注意。



-杂志内篇1-


  《银河交响乐团指挥交替风云——你是我的灵魂,是我的心》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对精神生活的更高追求,交响乐团似乎越来越走近了普罗大众的生活之中。除了以别出心裁的演奏方式吸引大家眼球的“球球你给点儿吧”交响乐团之外,最近,另外一支交响乐团也是人们热议的话题。银河交响乐团成立于2233年,虽然成立时间尚短,却因为其高超的演奏技巧和独特的指挥风格而广受听众的喜爱。但是,大家讨论的可不是他们又要去哪里举办演奏会,或者是新出的演奏作品,而是这支可谓是乐团新秀的队伍,居然要更换指挥了!?


  众所周知,在现代管弦乐团中,指挥的作用可谓是灵魂的领头羊,不仅需要学习乐器演奏,还要通读音乐历史,更要了解伴奏和总谱读法,外语知识也不能落下,可谓是“吹拉弹唱样样精通”。既要知识渊博,又要以德服人,同时兼备一定的领导能力和应变能力,可别小看轻轻的一根指挥棒,作用可着实不小!银河交响乐团的现任指挥MikatsukiMunechika,其父是著名的合唱团指挥家,母亲则是合唱团女高音,正是音乐让这两个人相识、相爱、随后喜结连理,孕育了彼此之间爱的结晶。


  MikatsukiMunechika从小就受到家庭的影响,热爱音乐,原本立志成为钢琴演奏家的他,从享誉国际的斯特亚怀纳音乐学院毕业之后,却并没有进入当地著名的任何一家乐团,反而是加入了当时还籍籍无名的银河交响乐团,据他本人形容“就好像是冥冥中有一种力量,它指引着我,要加入这个乐团”。


  加入银河交响乐团之后,MikatsukiMunechika曾经担任过团内的钢琴首席演奏家,当时团内的指挥由团长业余兼任,一次机缘巧合之下,团长无法参与乐团练习,便委托MikatsukiMunechika代为指挥。一般来说,没有专业学习过指挥的人是很难有效指挥一整个乐团的,MikatsukiMunechika当时抱着尝试的心态,“就想着陪乐团的大家练习,其他的就不想了”。然而就是这样的一次尝试,MikatsukiMunechika就展现出了他惊人的天赋,从此之后,银河交响乐团的演奏风格焕然一新,从他的指挥棒里传达出的指令,就仿佛是具有魔力一般,整个乐团的演奏都带给人全新的惊喜与美的感受。


  在MikatsukiMunechika担任指挥期间,银河交响乐团以不可思议的顺利程度成功到各国巡演,不仅获得了各国听众的认可,与此同时,MikatsukiMunechika的指挥技巧与风格更是让大家交口称赞,他本人的指挥地位就是在这样一场场的演出之中逐渐确立、并且不可动摇。而今银河交响乐团已经结束了巡回演出,正前往卡特布里思朗进行定期训练,可就是这样风平浪静的时刻,居然传出消息,MikatsukiMunechika打算卸任指挥,并且有意由团内的大提琴手YamanbagiriKunihiro接任其职。


  指挥更替并不罕见,罕见的是MikatsukiMunechika本身出任指挥正是风光时刻,乐团整体发展良好,并不存在力不能及或者其他需要更换指挥的情况,更何况团内早已有默认备选的指挥替补。团内的小提琴首席演奏家Heshikirihasebe,作为整个乐团的首席,小提琴首席演奏家的地位仅居于指挥之下,其本人也是毕业于哈特尼亚音乐学院,是国际公认的优秀音乐学院。Heshikirihasebe虽然入团资历比YamanbagiriKunihiro略短,却也可以说是陪伴着银河交响乐团一路发展的元老之一了。


  而YamanbagiriKunihiro则是这三位之中加入乐团时间最早的人,从银河交响乐团创立之初,乐团里就已经有了YamanbagiriKunihiro的一席之地。只是他本人作为大提琴手,却并不被广大听众所熟知,这次也是因为突然爆出MikatsukiMunechika有意让他担任指挥,才让这位金发碧眼的年轻人第一次以他自己的面孔,而不是以演奏的声音,出现在大家面前。


  YamanbagiriKunihiro同样出身于专业音乐学院,是学生时代的一把吉他让他意外闯入了音乐的殿堂,后来迷上了大提琴,从而考入布朗法特西亚音乐学院进修,据MikatsukiMunechika本人形容,YamanbagiriKunihiro虽然性格腼腆,却因为对乐团拥有最深厚的了解,因而得以整合所有人的力量。对于大家担心的专业能力不够的问题,他甚至非常自信的表示,“距离我卸任还有一段时间,我会努力将他培养成一名优秀的指挥”。对于另外一位大家默认的“指挥候补人选”,MikatsukiMunechika只夸赞对方“是很优秀的青年”却并不提及指挥相关的事情。


  而根据团内的工作人员爆料,曾经见过这三人在琴房门口有过争执,当时MikatsukiMunechika和YamanbagiriKunihiro都在琴房内,竟然比一直都会很早来乐团练琴的Heshikirihasebe还要早,这三个人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发生了一些冲突,最后Heshikirihasebe也没有去别的琴房练习,而是径直离开了乐团。至于那三个人到底在争吵什么,没有人能知道,只是自那之后,Heshikirihasebe就交出了一直管理的琴房钥匙,似乎是有意退出了这场没有硝烟的竞争。


  在MikatsukiMunechika看来,作为一名指挥家,最重要的便是对音乐的敏感和感知力量,Heshikirihasebe的演奏非常出色,却对他人的音乐不够敏感。“在这一方面,Kunihiro就做得非常好”,在接受采访的时候,MikatsukiMunechika不止一次地表示,YamanbagiriKunihiro“拥有一颗过于敏感的心”“不仅用来体会自己,更用来体会他人”“听他的演奏,我时常会想流泪”。


  这位在指挥席上意气风发的青年,谈起自己的下一任接替人选,却好似没有任何的负面情绪,两眼奕奕有神,“我从他的演奏中感受到一种力量,混合在众多的演奏之中并不突出,可是如果你能注意到,你就会发现,那是一种多么包容的力量”,说到这句话时,MikatsukiMunechika甚至有些害羞,“当我在他的演奏中发现了我的指挥,那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那不再是一种程序化的技巧,而是他的演奏,回应并且引领我来到一个全新的世界。”


  这位天才指挥家坚定地说,“他就是我的灵魂,我的心。在他身上我发现了一种奇特的感召力量,可以将大家凝聚在一起。尽管现在还看不太出来,但是给他一些时间,我相信他会让我们所有人都感到惊喜的。”




  最想让银河交响乐团演奏什么曲目?

  立刻投票pick!

  1.小蝌蚪找妈妈

  2.忐忑

  3.婚礼进行曲


  银河交响乐团

  团长友情提示

  国内气氛友好,并不存在大家斗殴等不良现象,请大家不要相信诸如钢琴演奏者利用其乐器的先天重量优势霸凌其他团员等不实传闻。




-杂志内篇2-


  身价上涨耍大牌,Y姓Rapper豪车出街怒怼记者!?


  因新歌歌词太过粉红而陷入恋爱绯闻的新晋人气Rapper某Y先生近日又被拍到光天化日竟驾驶豪车出行,时速竟然高达30迈!据本报记者观察,Y先生驾驶的这辆豪车恐怕是劳斯莱斯幻影,价格高达八位数,而作为出道不足两年的新人双人组合的成员之一,这辆车的来路实在是令人好奇。不过常言说得好,江山美人,豪车别墅,钻研超跑也算是现下比较流行的一种高级Fashion。本报记者在偶遇Y先生的座驾之后,抱着友好交流的心态,在仔细确认了车内的确是某双人组合的Rapper的Y.K先生之后,便主动驾车上前试图与Y先生进行亲切友好的交流。


  未曾料到的是,Y.K先生不仅没有礼貌回应本报记者的问候,并且仿佛有路怒症一般,摇下窗户对记者破口大骂,不仅不允许记者靠近,还走下车对本报记者实施人身威胁。但就在Y.K走下车的一瞬间,本报记者还是从拉开的车门中隐隐看到了一丝粉红的头发,其样貌体格与K.H.O公司旗下最新模特Nabocurs非常相似。联想到之前的恋爱传闻,作为同样出道不久的新人,彼此之间摩擦出爱的火花并不奇怪,可令人疑惑的是,两个人究竟是在车内做什么才会导致Y.K先生对记者的造访如此的恼羞成怒呢……!?在记者调查取证的期间,Y.K一直对记者实施肮脏的人身攻击,并且试图将记者的车辆甩离公共道路,本报记者不幸在此次激烈的肢体摩擦中遭受了轻伤,并且入院接受了长达一周的住院治疗,现已保留五A级医院开具的伤残鉴定证明,正积极与Y.K先生的团队发送沟通意图,并且随时保留依法起诉追究的权利。




-杂志内篇3-


  本月32日,九大洋国际电影节在著名的水下之都冯斯特林纳举办,最近电影圈新人济济,不少崭新的面孔都出现在了九大洋国际电影节的红毯上,而在诸多闪光灯的追逐下,我们也不难发现一些熟悉的老熟人。32日晚八点,著名导演MikatsukiMunechika与其御用男主YamanbagiriKunihiro一同现身九大洋红毯,如往常一样,两人携带的女伴均为合作女星斯坎儿·微波拉和阿卡亚娜·斯卡娅,两个人虽各自结伴,却都是满面笑容,走红毯过程中还时不时朝对方点头示意,看起来并无今日外界传闻那般“三山组合即将破裂”的趋势。


  在采访中,M.M导演对于外界传闻他们俩搭档即将拆伙的传闻表示惊诧,“这不可思议,”这位传言中“被导演事业耽误了美貌的演员”眨着他那一双“绝世含情的美目”说,“我和Y.K的合作一直都非常愉快,我们的作品也证明了这一点,在对彼此的塑造上,我们是独一无二,不可或缺的。”他甚至开起了玩笑,“Y.K甚至和我睡在一张床上!我们怎么可能会拆伙?这辈子都不可能拆伙的。”这样调皮说着时下流行语的M.M一边搭着Y.K的肩膀,对方也时不时点头表示赞同,两个人的气氛看起来非常轻松愉快。


/  


  2333年,刚刚结束高中学业的Y.K背着一个旅行包就独自来到KOLIA闯荡,“当时我就像是一块刚从流水线下来的饼干,和其他的饼干没有任何的不同,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选我。”提起那次选角经历,Y.K依然感到不可思议,“我第一眼看到他,还以为他也是剧组的演员,因为你知道的,他……”Y.K低下头,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


  “我只是尝试着每一个剧组都去试了,但最后我是在喝咖啡的时候看到他的。”回想着这对“传奇组合”具有纪念意义的第一次会面,“我坐在路边喝着最便宜的咖啡,想着如果一直没有剧组给我回复的话怎么办,他就是这个时候朝我走过来,问我愿不愿意当他的男主角。我都呆住了,我觉得这简直不像是真的,难道他自己不就是男主角吗?”Y.K的语速有些变快了,“我问他是谁,他说他是一个导演,但是没有人能当他的男主角,他不愿意自导自演,正好就找到了我,我就想,好吧,反正也没有导演要我,那我就当你的男主角好了。”Y.K摸了摸鼻子,“后来我才知道,他要拍的是决斗小子,需要找一个痞气又好斗的小混混式的角色。而那时的我……对,你知道的,金发让我看起来总是显得很蠢,没人相信我可以做到。”Y.K有些随意地转了一下椅子,看来是已经走出了当时“金发蠢货”的阴影。


/  


  《王冠之囚》


  本片讲述的是不受国王宠爱的第四王子奥特莱塔因为王储的接连遇难,意外顺位继承了王位的故事。而奥特莱塔在登基成为国王之前,必须通过重重地考验,补习之前他所有漏下的王室课程,不仅是知识,还有礼仪和帝王学科。这让原本“放养”的奥特莱塔感到十分的不习惯,他想要回到自己的封地去,不想当这个国王了,但是其他人却不允许。因为规定就是这样,除非奥特莱塔自然或者意外死亡,不然他无法主动放弃继承权。


  奥特莱塔就这样被迫压抑着自由散漫的天性,努力学习如何做一个“国王”,他学得越好,就越感觉自己的内心失去了一部分什么东西。在这样不断“被迫成长”的最后,奥特莱塔如所有人期望的那样,通过了考验,可以成为一名合格的国王了,在登基大典的前一个晚上,这位十六岁的少年却并没有外界中想象的那般对即将拥有最高权力的狂喜与高兴,他只是坐在灯下,静静地给自己的母亲写去署名为“奥特莱塔”的最后一封信,从此之后,他的署名都将会只是斯坦纳亚八世。


  ——别了,我的母亲。请将我的船烧掉吧,拆掉马厩,还有我的林场,我再也不会回去了,这不是“恐怕”,而是“确信”。我心中的小鸟已经完全消失了,我听不到它的声音,感觉不到它的的存在,现在我的胸膛里,什么都没有了。

  

  两个人初次合作的《决斗小子》虽然顺利上映,Y.K作为电影新人与新晋导演M.M一同经受住了观众的考验,当时两个人的表现都是不功不过,毕竟这部电影本身就存在剧本硬伤以及定位问题。其后一年,M.M又和Y.K合作了《王冠之囚》,正是这乍看起来老套的剧本,却在丽萨卡电影节上一举夺得最佳男主角、最佳导演、最佳人气三项大奖,Y.K凭借影片中那个孤独寂寞的王子形象从此跻身一线,M.M更因此片的高额票房获得了诸多投资人的青睐。“三山组合”的传奇之路正是由此开始。


  Y.K在《王冠之囚》中贡献了很多影迷们津津乐道的场景,其中之一就是奥特莱塔试图从王宫花园的狗洞里钻出去。王子穿着长到膝盖的白色睡衣,为了掩盖脚步甚至连鞋子都没有穿,狼狈地沾了一脸的泥巴以为能够逃脱王宫的范围,呼吸一下“自由的空气”,可是卫兵们早就在围墙的另一边等待着这位“未来的国王陛下”了。当奥特莱塔站起身,有些狼狈地摘掉自己头上的帽子,露出一头金色的卷发,在天色尚不明朗的森林中闪耀着微弱的光,他看着要抓他回去的卫兵,就像是一个做错了事情的孩子,“噢……”奥特莱塔含糊地说着,“我只是想出来散散步。”可是卫兵们却不回答他任何的话,只是静静地督促他站起来,然后围着他一路走回了王宫。


  在这段并不激烈,也并没有什么冲突的场景之中,Y.K却充分表现出了奥特莱塔渴望自由的天性以及率性纯真的性格,他只是用几个眼神,一些小动作,就表现出了王子渴望与人交流,甚至是有些“故意”犯错来博得关注感,哪怕是一点点回应,而不是任何冰冷却无言的“规则”的束缚。“当他向这边看过来的时候,我甚至会忘记这只是一部影片,仿佛他真的在我眼前,”影评人H.C先生说,“他就像是一个住在森林里的幽灵,灵魂在大声叫嚷着,却被永久禁锢在了一个无趣的肉体容器之中。”


  “他就是我心中的奥特莱塔。”谈起自己最喜欢的角色,M.M总是这样说,正是他亲自选中了《王冠之囚》的剧本并且执意让当时并不是投资方首选的Y.K来担任此片的男主角,“当我看完这个故事,我脑海中想到的人就是他。奥特莱塔王子是一个看似放纵,却又压抑自己,看起来符合传统,内心却渴望自由的人。如果有这样一个人,他该是如何矛盾,又统一的活在这个世界上的呢?当我看到Y.K的眼睛,我就想到了这个答案,我知道我应该让他来扮演这个角色,我一直在等着他。”


  “M.M是一个很有掌控力的导演,”影评人H.C先生对这位被戏称为“被美貌耽误了才华的电影导演”从来不吝啬赞美之词,“尽管他看起来有些柔弱,我知道很多人都希望他自己能够担任主角,但这是一种多么浪费的想法?倘若你看过他拍的电影,就能够明白,M.M并不只是美,更加拥有对美的鉴赏能力,这是一种很稀有的能力。”H.C指向身后一整面墙的书柜中的某一格,“这里都是他主导的电影,我全部都看过,并且反复的看过,你们总以为《王冠之囚》才是他的起点,我并不认同,实际上,在他和Y.K的第一次合作的《决斗小子》里我就发现了,M.M拥有对美的绝对敏感与掌控能力,你能够从他的镜头中看得出来,Y.K在他的镜头里总是美得惊心,每一帧都像是被上帝吻过的面容,如果一个导演没有美的感受,他绝对拍不出这样的画面。”


  《决斗小子》讲述的是向往都市繁华生活的乡村小子尼科特为了过上他“理想中的”潇洒生活,接触了地下拳击,在各种阻力中迷茫挫折,逐渐失去了原有的淳朴品质,最后为了挣回一张回到乡下的车票参加奖金赛,在比赛中意外摔倒救治无效死亡,最后埋葬于城市郊外的乱葬岗,离他曾经万分憧憬的城市中心很远,也远远不到他最后想回去的家乡。


  “这不是一部成功的教育片,”对于三山组合颇有研究的评论员Karry先生说,“这种大城市吃人的表现手法和乡村小子逐梦失败的悲情都太老套了,无论家长还是年轻人都不会想听这样的陈词滥调……”话虽如此,但是从Karry先生背后工作室里粘贴着的《决斗小子》合影照片来看,我们还是能够感受得到一点点这位评论员先生对此片的正面肯定。“噢,是的……”察觉到记者的视线,Karry先生有些不自然地说,“从新人的标准来说,Y.K和M.M当然是贡献了令人惊讶的表现,尤其是Y.K,我其实认为这部电影让M.M本人来主演更好,”Karry先生似乎也是“导演主演”派的支持者之一,“毕竟Y.K看起来太艳丽了,你知道我说的是哪方面,对,他看起来不像一个乡下小子,他的金发,对,你知道,他的金发是一个相当大的问题……”Karry不住地挑剔着Y.K如何与男主角不合适的地方,却又不住地说,“但是我很惊讶,我怎么会被这部表现有些青涩的电影给吸引住了,我必须承认,当最后看到尼科特——就是Y.K倒在比赛台上,血都染上了他的金发,那种残忍但是美感的表现手法让我震惊。”本杂志特邀评论员很激动地说,“我不知道为什么其他人没有注意到这一点,对,这部片子有很多粗糙的地方,但是它却贡献了M.M导演对影片的绝对驾驭能力以及镜头的美感,怎么会没有人发现?当一些残忍、或者灰暗的镜头展现的时候,Y.K看起来却并不像我们想象中,现实中的被蹂躏者那样不太好看,他巧妙地维持了一种镜头的美貌和剧情需要的脆弱感,Y.K本人的表演通过镜头语言渲染出来,这样的技巧就像是一种高超拨动人心弦的手法,怎么会没有人发现这一点?尽管这部电影混合来说并不出色,但是M.M的导演以及Y.K的表演,这两个人的组合毋庸置疑!”

    说到激动的地方,Karry先生甚至站起来不住地走来走去,“你们都应该仔细看看那一部电影,从那个时候起我就意识到了,这两个人绝对会是黄金组合,一个导演必须爱他的主演,而一个主演也必须爱他的导演,将自己的一切都交托出去,”在艺术的创作上,Karry先生非常有他自己的见解,“只有这样紧密的结合,观众才能够感受到作品的最大表现,导演的眼睛就是镜头,而从M.M拍摄出来的镜头里,我总是能够感受得到他对Y.K毫无保留却又分寸克制的爱意,我甚至毫不怀疑镜头就在吻他,而Y.K的表演也最大程度地回应了这种爱意……”


  Karry先生对这一组合的专门影评请期待本杂志电影副刊《Unbelievable》,介于篇幅原因,本篇就介绍到这里。

 

-杂志内篇4-


  M姓巨星疑有圈外男友!?少男少女心一齐破碎!?


  据瞎编社消息,因出演《远方的你》而翻红的某大龄单身男星最近疑似陷入了恋爱之中,并且恋爱对象可能是圈外男性!早在M姓男星出演《远方的你》这一大热IP消息确定之时,网上就有消息爆出M星男星正在与投资圈某小开关系甚密,而《远方的你》这一男主角色极有可能是投资小开为了M姓男星重金砸下来的,剧组拍摄期间多次有人目睹M姓男星与不明身份的男子一起吃饭聊天,看起来十分愉快,并且对方每次过来开的都是价值千万的超跑,一看就知道身价不菲。此条消息一经曝出,当时就引起了极大轰动,虽然最后证实那名“相谈甚欢”的男子其实是M姓男星失散多年的亲弟弟,家境富裕,从事律师行业,谣言自此暂时平息。


  只是这次,又有眼尖的网友发现,M姓男星的自拍中经常会出现一些不符合他本人喜好的东西。虽然那些东西都并没有出现在照片里,但火眼金睛的网友还是通过一千倍放大照片内任何可以反光的物体确定了M姓男星的的确确是在谈恋爱!至少生活中存在另一个人的痕迹!


  根据网友列出的线索,这位M姓男星的恋爱对象名字缩写是Y.K(从背景墙里浴室镜子里的反光区域可以看到一小节刻着名字的指环),喜爱运动(从墨镜映照出的垃圾桶的白色塑料袋反光里可以看到扔掉的护腕),是金发(从M姓男星发出的大扫除地板上堆着一堆脏衣服里露出的一截床单上沾染了一根金色的毛发可知)并且字迹难看,从事计算相关工作(从桌子反光折射出的字迹印痕可以猜出)至少每周都会约会一天(可以看到当天M姓男星的更博频率明显降低,但是会在INS上狂发一堆莫名其妙的风景照)从照片线索来看,两个人至少去过黄昏大道、迷幻峡谷、不归森林和布谷布谷鸟迷宫。


  M姓男星早在几年之前就因参演当时热门的偶像恋爱剧而爆红过一阵,后因为身体原因逐渐淡出观众视线,最近两年突然复出,据传是更换了经理人和宣传公司,而从M姓男星的活动花絮来看,陪伴在他身边的助理似乎也的确是换了模样,究竟是更换团队还是助理整容,这一点本杂志正在征集线索求证中。不过可以确定的是,M姓男星翻红之后的行事作风与之前有非常大的改观,在接受采访时,面对“人格错乱”这种问题,他甚至是微微笑着回答“人经历过一些事情就会发生一点改变,而我也的确是因为眼睛的事……对,有一些影响是很正常的吧”,而以前的M姓男星,可是有着“不爽就不回答”的“记者杀手”之“美称”以坏脾气而出名的明星之一,现在这种春风佛面的应对态度,似乎也可以稍微作证一下恋爱传闻。


  只是早在M姓男星出道初期,就因为出众的外貌和桀骜不驯的性格吸引了一大批“追星就看脸,人品说再见”的所谓“颜粉”,他们平时以M姓男星的“女朋友”或者“男朋友”自居,在这位明星的微博底下经常能看到他们活跃的身影以及一些过激言论,而M姓男星的退圈事件也曾经让他们伤心欲绝,闹出了不小的动静。现下M姓男星的回归翻红,无疑是让他们的爱火重燃,爱意更胜,而这个时候爆出的“恋爱传闻”不知道这些“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会有着怎样的反应?而那位神秘的“恋爱对象”又究竟是谁?!这样一个“情敌”的出现,究竟是会让粉丝醍醐灌顶脱粉而去,还是迎难而上静待分手呢?


  如果你有头绪,或者是其他的爆料,也欢迎你联系本杂志,一经确认,立即重奖。


       每天晚上二十六点,《incredible》杂志私密电台,调频心率180/s,与你一同分享明星的那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END-


 
   
评论(3)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邪道坠入中。切国沼重度。
みかんば、つるんば、こぎんば、三条サンド、爺サンド,右んば大好き。避雷注意。
头像:唐草(Pid=95871)
他人笑我OOC,我笑“居然被你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