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动了我的国酱

【本宣】CP22-DAY2-乙L26-27





我在DAY2的乙L26-27等你来

不没准我会害怕得先溜了


刊物信息:

《凡铁》无料版

正文已经全文公开在此lofter内,无料里修改了一部分,然后增添了一篇小番外,这部分内容不会再公开了。

封面大力感谢黑桶太太!! @⑨②①⑥ 

我!超快乐!!并且发出了宋晓峰一般的笑声!!!

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ncredible》

嘴碎的八卦小报风,就是把个人脑内的各个世界线都编排了一顿,满本跑火车,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八卦

也是个无料

对不起今年的我也是宣得这么晚orz欢迎各位都来和我交换无料呀!

喵喵喵喵!!来啊啊啊啊啊━(*`∀´*)ノ亻!


友情提醒

一切产品以实物为准,此图片仅供宣传,可能与实际物品存在些许差别。

 
   
评论(5)
热度(45)
邪道坠入中。切国沼重度。
みかんば、つるんば、こぎんば、三条サンド、爺サンド,右んば大好き。避雷注意。
头像:唐草(Pid=95871)
他人笑我OOC,我笑“居然被你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