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动了我的国酱

【番外2】提问:真的有双重人格的人吗?

Merry Christmas゚+。:.゚ヽ(*´∀`)ノ゚.:。+゚

是叽里咕噜的番外2!还是非常乱来的架空但是却有一丢丢短小(……)总之是一点小甜饼,请收下吧(*^ー゚)v ブイ♪




-正文往下-



令人不忍吐槽的休息特权


  


  同田贯正国和大俱利伽罗两个人守在保健室的走廊前,虽然什么都没有说,但两个人都双手抱臂站着的姿势着实让人有点发毛。


  在有勇士试图前往保健室却被拦住——“山姥切正在里面治疗”同田贯面无表情地说,旁边的大俱利也看了过来——勇士只能败退,前往第二保健室。


  可保健室的床位不止一张,而且好像从第二节课起,这两个人就在这里了啊……


  又不是动手术,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够进去啦?!


  虽然不需要特别治疗,但偶尔习惯去保健室用一下消毒水或者创可贴的同学们还是感觉有点不适应。


  而且,山姥切国広真的是在里面治疗吗?


  又有什么治疗是这么见不得人,还隔这么远派两个人防止别人打扰的啦?!


  该不会是……做那种事情吧?!啊?!所谓什么保健室的床更衣室的墙啊什么的!


  同田贯和大俱利两个人只负责避免其他人去打扰山姥切国広,但是却没办法避免在同学之间越传越远越传越偏的流言。


  “您快去看看吧!山姥切他在保健室里做不健康的事情!”


  山姥切国広躺在保健室的病床上,高烧导致的昏沉感还没有消退,药剂带来的倦意也敌不过窗外叽叽喳喳的告状声。金色的睫毛眨了眨,他皱着眉头慢慢坐了起来。


  早知道这样还不如吃完药之后去教室睡觉呢……虽然也很吵,但至少不会招来这样的“非议”。


  他胡乱地披上校服外套,走向他的两个好兄弟,离得稍远一点的同学们看到他出来了,眼神变得更加奇怪,并且又迅速小声地说着什么。


  从距离上来估算,教导主任应该再过一会儿就要上来了。


  “你们先回去吧……”山姥切国広哑着嗓子先让兄弟撤退,不过同学们却似乎有其他的主意,好像故意阻拦他们的去处似的三三两两的站在楼梯上。


  走廊的另一端已经能够看得到教导主任的身影了。


  山姥切和同田贯大俱利迅速交换了眼神,另外两个人身手伶俐地打开了窗户,直接跳到外面的阳台上,再跳到一楼。


  教导主任立刻被这样大胆的行动吸引了注意力,“喂!”地中海的中年男子站在三楼的窗户朝着已经越跑越远的两个身影大喊:“站住!”


  趁着现在没人注意……山姥切国広也准备推开另一边的窗户。


  “你在这里啊,山姥切国広。”荣誉学生会长三日月宗近不知道什么时候从靠近保健室一侧的楼梯走了上来,刚才还堵住去路的同学们都像被摩西分开的海水一样自觉退开。


  “正好有一点事情需要你到学生会交待一下。”仗着身高和手臂优势,三日月很轻松地就扯住了山姥切的兜帽,“你跟我过来。”


  他就像拎着小狗一样扯着帽子把山姥切国広给牵走了。


  等教导主任走过来的时候,获得的只是“三日月会长把山姥切带走训话了”这种回答。


  “三日月会长,真的好帅哦,就算面对恶势力,态度也是那样从容自然!”同学们都看着他牵走山姥切的背影陶醉地说。


  




  气氛紧张(?)的餐桌对话


  学校食堂牛肉套餐半价的时候,差不多也是人最多、座位最难找的时候。好巧不巧,这次正好遇到学生会那一拨人,空了一个位置。


  如果不是到了万不得已,山姥切国広是断然不想和这群人坐在一起的。


  毕竟看看这波阵容:三日月、小狐丸、长谷部、鹤丸、一期一振。各种意义上是很让人心动,但是也让人非常头疼的组合,不然也不至于偌大的食堂,竟然就只有这里有空位!


  这可是半价的牛肉套餐啊!为了半价的牛肉套餐!!


  坐下来之后,其他人也没有说什么,就在进餐看似正常进行的时候,长谷部却突然说。


  “山姥切,你的头发……?”虽然是带着兜帽,但仔细看的话,还是能够发现,山姥切国広的右边头发里有一束深色的头发,看起来格外不同。长谷部仔细端详了半晌,皱着眉头问,“这是染的?”


  “啊……对。”山姥切国広拉了拉那束头发,这样看就更明显了,在自然光下能够分辨得出来,是很深的蓝色,“就挑染的这一束。”他看起来似乎有点儿高兴,“其他人都说什么我长黑头发了这种奇怪的话,你居然能看出来是染的。”


  不,重点不是这个吧!


  长谷部很严肃地板着脸,“这样是违反校规的,”他示意山姥切国広停止辩解,“不能染发就是不能,哪怕一束也不行。”他的目光还扫过了正坐在山姥切国広旁边的三日月,但对方并没有领会到他眼神中的督促含义,反而还笑眯眯地看着他。


  在山姥切的“可是我觉得这样很酷”的顽固跑题之下,长谷部不得不重新向对方申明校规的严肃性和染发的种种害处,期间还试图让鹤丸也加入到这份劝学工作,“鹤丸你觉得呢?”


  “噢,”被他邀请加入队伍的人却更跑题得更加遥远,“深蓝色啊,这个颜色可真好看。”


  小狐丸听到长谷部恨铁不成钢的叹息,他也不是没有收到过长谷部“协同执法”的求救信号,但这种时候,他也同样在强烈地在向长谷部发射脑电波。


  ——别管山姥切国広的挑染问题了,难道你就没发现三日月的脑袋上同样有一簇明显不符合他原生发色的头发吗?!难道就因为和他的家传发夹撞色了所以你们就都没看到吗?!你就没发现三日月已经看你很久了就等着你问他是不是也挑染了这种问题吗?别给他那个机会!绝对不要!




-番外2 END-


 
   
评论(7)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邪道坠入中。切国沼重度。
みかんば、つるんば、こぎんば、三条サンド、爺サンド,右んば大好き。避雷注意。
头像:唐草(Pid=95871)
他人笑我OOC,我笑“居然被你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