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动了我的国酱

【三山】冷血动物 -上-

禽兽爱人(……)系列之三山篇。

三明表示下一次他想当人。

被审神者以“你什么时候是人了,难道不是刀吗”给驳回了。

阅览提醒:胡乱设定,架空,BUG,写来就是图个爽。




-正文往下-


  

  这是一个美妙的周末夜晚,单身的Yamanbagiri正打算好好睡一觉,骤然响起的电话铃声就无情地打破了这一阵静谧。

 

  “Yamanbagiri先生,根据社区住户协议,你必须把你门前的垃圾弄走。”

 

  Yamanbagiri住在一个生活气息浓厚的社区里,这里的房子都是独门独户,并且很便宜,唯一的缺点就是离市中心有点儿远。直接点儿说,这儿就是城乡结合部,所以Yamanbagiri的邻居们大都是一些退休老头老太太,就连社区管理委员会的工作人员也已经不算年轻了。

 

  “什么?”Yamanbagiri对于这样一个通知感觉很诧异,每个住户都得门前三包,可是他也一直有好好打扫,为什么现在接到这么一个莫名其妙的电话?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Yamanbagiri说。

 

  “不要装傻。”显然谁也不愿意在这样一个时间加班工作,工作人员有些不耐烦地说,“有人向我们举报,说你家门口有垃圾,你快点处理掉。”

 

  “我的垃圾都倒掉了。”Yamanbagiri说,“你在说些什……”

 

  “你家门口有一坨大便!”

 

  电话那边传来的怒吼让Yamanbagiri的脾气瞬间有点儿被点燃了。

 

  “你怎么能这么说话呢?!”

 

  “什么怎么说话?!”如果口水能够通过电话线传递,Yamanbagiri现在肯定被喷了一脸,“你就非得我跟你直说,你家门口堆着一大坨大便!!”

 

  ……

 

  Yamanbagiri放下电话之后什么都没说,他甚至都没有带铲屎的工具,就直接走向了大门,然后打开。

 

  外面已经是夜晚了,从房间内传来的灯光照亮了门前的一部分区域,足以很清楚地让Yamanbagiri看清楚到底是什么状况。

 

  果然,从外观上,是很像。

 

  Yamanbagiri面无表情地盯着盘在他家门口的蛇如此想。

 

  盘成一坨……咳,盘成一堆的蛇明显被开门的动作惊醒了,它机警地抬起了头,却并没有攻击,也没有逃跑,反而只是静静地看着Yamanbagiri。

 

  一人一蛇就这样对视了很久。

 

  直到Yamanbagiri先开口了。

 

  “你就是那一坨大便。”

 

  被称作是大便的蛇没有什么强烈的反应,只是同样平静地说,“我说过你会后悔的。”

 

  “我是后悔了,”Yamanbagiri说,“后悔怎么没有把你扔远一点。”

 

  “不管多远我也会回来的。”蛇说,“我要和你在一起。”

 

  “这不可能。”Yamanbagiri的脸色有点不好。

 

  “你答应了照顾我的!”蛇第一次出现了激动的情绪,它甚至吐出了信子,一瞬间闪过的猩红色彩看起来有些危险,“你怎么能说话不算话!”

 

  面对蛇的这句话,Yamanbagiri沉默了。

 

  

 

  事情还得从头之前说起。

 

  Yamanbagiri有个哥哥,兴趣是倒腾各种奇怪的动物。因为店铺倒闭,宠物店里的动物们也都送人了,惟独有一种实在送不出去,就只能拜托给他的亲弟弟——Yamanbagiri。

 

  “你不用怕它,它很懂感情的,只要用心照顾就行。”

 

  当时Yamabushi是这么对他说的,虽然蛇这种动物是有点让人发憷,但是Yamanbagiri相信自己的哥哥,所以就同意了。

 

  “这个叫三日月蟒,是很珍贵的品种,你一定要好好照顾它啊!”Yamabushi热泪盈眶地把蛇(装在箱子里的)交给Yamanbagiri之后就走了,他还得赶出国的飞机。

 

  现在想来,Yamanbagiri觉得自己当初那个点头可谓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起初还好,毕竟蛇在箱子里,Yamanbagiri定时喂它吃的和水就行了。这蛇还真的挺乖,一点儿攻击性都没有。在试验了几次之后,Yamanbagiri也就渐渐放心下来,可以和蛇进行一些日常性的互动,他们之间的关系甚至有些融洽。

 

  然而直到昨天,确切地说,是今天凌晨。

 

  因为降温了,所以Yamanbagiri就把蛇的窝转移到了自己的房间里,这样会比较暖和。晚上Yamanbagiri就睡觉了,他没有把箱子盖上。

 

  Yamanbagiri觉得这是自己犯的又一个错误。

 

  晚上蛇爬到了Yamanbagiri的床上,被一个凉凉的东西缠在身上,任是谁都会惊醒的。Yamanbagiri感觉到有一个东西绕着自己的腿,当时就要甩开扔出去。

 

  事实上他也的确那么做了。

 

  然后蛇又爬上了床。

 

  Yamanbagiri立刻把蛇又扔回了它的窝里。

 

  然后蛇又爬上了床。

 

  在Yamanbagiri生气了打算直接把蛇扔出房间的时候,蛇居然说话了。

 

  “不要扔我出去,我好冷。”

 

  ……

 

  Yamanbagiri觉得自己可能是没有睡醒。可是蛇又说话了。

 

  “我只是想和你一起睡。”

 

  ……原来自己有幻想症。

 

  Yamanbagiri如此想。他可能需要找个医生看看。等明天天亮了就去医院……

 

  “我说的是真的。”看到Yamanbagiri一脸呆滞的模样,蛇开始缠绕在他的手上撒娇,“你相信我。”

 

  “……我怎么能相信一条蛇说的话。”Yamanbagiri顺从本能的吐槽,“这里又不是动物世界?”

 

  “……”蛇安静下来了,房间内恢复了寂静。

 

  Yamanbagiri觉得自己的幻听好像是消失了。

 

  “那这样,你就会相信了吗?”

 

  可是他的放心立刻就被打破,因为接下来出现的不仅是幻听,还有幻视。

 

  砰地一下,凭空出现了一个大男人在他的眼前。

 

  比他高比他帅还比他穿得少。

 

  Yamanbagiri从头到脚地打量了对方一遍。

 

  嗯,真的是什么都没有穿。

 

  被他打量的流氓居然勇敢而无畏地接受了他的视线,并且还微笑了起来,看到他不说话,一个转身就倒在了床上。

 

  “我们一起睡吧。”

 

  对方还如此说。

 

  我的天,世界上竟然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擅闯民宅不说,并且还裸体有伤风化,更加过分的是,居然对单身的房主提出了同床共枕的要求。

 

  Yamanbagiri觉得自己的梦境似乎是太过疯狂了。

 

  我的蛇呢。

 

  Yamanbagiri发现自己手上的蛇已经没有了,这家伙跑哪儿去了,现在难道不该是这种猛兽发挥它威慑力的最好时机吗?

 

  看到Yamanbagiri四处张望的样子,床上的厚颜无耻之人说话了。

 

  “你在干什么?”

 

  “我在找我的蛇。”

 

  “我就是你的蛇呀。”

 

  “……………………”

 

  这个无耻之人的声音居然和刚才幻听的声音一样。

 

  Yamanbagiri觉得自己似乎要被这样一种不可思议的场景给洗脑了。然而他想到了一句话,不,不如说,是一条规则。

 

  “建国以后不准成精。”

 

  “………………”

 

  这一条强而有力的反击让床上的男人沉默了,虽然他的姿势很妖娆,但是也无法掩盖他无话可说的境地。

 

  Yamanbagiri已经开始摁下报警电话的号码,然而他才摁下一个键,大腿就被什么东西缠住了。

 

  他的蛇。

 

  那一条不争气的蛇,现在居然缠在他的大腿上。

 

  “你不能这么对我!”

 

  而且还又说话了。

 

  Yamanbagiri发现床上那个擅闯民宅的流氓已经不见了,只有他的蛇,还紧紧缠着他的大腿。

 

  被一条成年体型的蛇给缠住实在不是什么愉快的体验,于是在充分的沟通之后,Yamanbagiri大致上明白了蛇就是刚才那个不穿衣服的男人的事实,他亲爱的哥哥送给他的蛇的确是个珍稀品种,居然能变成人。

 

  “好了,既然你理解了,那我们睡觉吧。”

 

  蛇很是愉快地往床上爬,看到Yamanbagiri站在原地没动,还问他,“还是要我变成人?”

 

  不得不承认,蛇变成人的样子是挺好看的。

 

  “我什么都不会做的,”蛇——哦,它刚才对Yamanbagiri说过了它叫Mikazuki,Mikazuki保证说,“天气太冷了,让我睡在你的身边就行,我什么都不会做的。”

 

  仔细想想,蛇一直都毫无攻击性,并且变成男人的样子还挺好看,他又这么可怜,现在外面的确太冷,作为Mikazuki的饲主,发发善心跟一条蛇同床共枕似乎也不是事儿。

 

  所以Yamanbagiri就应该敞开胸膛拥抱他的宠物,从此一人一蛇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童话生活了。

 

  ……是这样吗?

 

  显然不。

 

  当Yamanbagiri第二天醒来,发现身边睡着一个男人,对方的手搂着他的脖子,长腿也勾着他的腰,Yamanbagiri完全是被勒醒的,然后醒过来之后就看到一个美得让人没有任何想法的脸。

 

  Yamanbagiri的想法就是去找武器。

 

  “早啊。”

 

  在他正在摸索的时候,男人说话了,有些没有睡醒的鼻音听起来非常性感,“太暖和了,我就没有忍住……”对方还在进一步抱紧他,“这样挺好的……等我起来了就变回去。”

 

  Yamanbagiri什么话都没有说,男人似乎还沉浸在将醒未醒的迷蒙中,“今天吃什么?我好饿,不要再喂我吃鱼了……”

 

  这样的言语再加上逐渐清晰过来的昨晚的记忆,让Yamanbagiri确定了昨天晚上发生的一切都不是梦,居然是真的!他收留的这条蛇!会说话!还会变成人!

 

  ——必须马上扔掉。

 

  什么珍稀品种啊!这是妖怪啊好吗!说好的破除封建迷信呢!说好的建国以后不能成精呢!快两米的蛇眨眼变一个一米八的大男人还是没穿衣服的这种惊吓给你你受的了吗!

 

  Yamanbagiri当机立断抓起对方就往外面冲,Mikazuki在脱离被窝的那一刻就已经恢复成了蛇,并且极力缠住一切它可以缠住的东西,然而这些都没有用,Yamanbagiri非常残忍又熟练地把它抓起来然后系了个蝴蝶结,封在了箱子里,然后丢出了家门。

 

  一切的噩梦都结束了。



  



-TBC-

 
   
评论(10)
热度(1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邪道坠入中。切国沼重度。
みかんば、つるんば、こぎんば、三条サンド、爺サンド,右んば大好き。避雷注意。
头像:唐草(Pid=95871)
他人笑我OOC,我笑“居然被你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