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动了我的国酱

不知道LOFTER会把图缩成啥样儿

如果看不清的话欢迎点击查看大图->查看原图

虽然说谁要看啦!(。

写手也要来年末总结!耶!(。

真的是万万没想到今年掉了刀坑……orz

三月的产量吊打其他月,6月咸鱼是因为去浪CP了,10月是因为诞生月,其他月都……马马虎虎吧……

(三月份的我是吃金坷垃了吗?!)

不过月份计算可能不太细,但是总数上差不多(?)有的是因为限制所以没放出来而已(。

然后今年……终于彻底释放了本性……搞了很多(?)的黄……从黄的地步上来说真的是一个突破……

但是描写上不知道怎么说……感觉……我还是我……

而且还有了一个坑坑相连到天边的坏习惯……

这个平坑的重任就交给明年吧……1月就该更新明年的日程了……

今年吃到了很多好吃的被被……各种好吃……希望明年也多多关照了!

 
   
评论(6)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邪道坠入中。切国沼重度。
みかんば、つるんば、こぎんば、三条サンド、爺サンド,右んば大好き。避雷注意。
头像:唐草(Pid=95871)
他人笑我OOC,我笑“居然被你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