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动了我的国酱

灵魂写手问卷

LOFTER扔一遍(这个人真是够了

CP涉及到 三山,以及 小狐山 

请注意。


问卷作者: @感慨无用    


1. 最擅长的写法/梗是什么?回答并试写一小段(几句话或一个片段均可)

没有特别擅长的吧,硬说的话有点儿这种:

 

  青年的金发垂在脸颊边,长长的睫毛盖住了眼睑,周围簇拥住他的是深红的血海,他就那样躺在那里,再也不知道世间所有的烦恼,再没有什么遗憾需要弥补,没有什么罪责需要背负,他终于累了,陷入了永久的沉眠之中。

  三日月站在祭坛旁边,看着青年的脸颊就像凋零的花瓣一般苍白,他秀丽的神色依然未改,泛着粼粼波光的眼眸却一动不动地注视着青年。

  他不知道要怎样对待这样一个人,到底是爱还是恨,就在他还未曾做出选择之前,青年就以这样一种几乎可以称之为无情的方式让他再也不用烦恼些什么。

  他的胸膛中还燃烧着虚晃的火,那未曾安定过的感情,在这样永恒的缄默面前,都变得没有任何意义了。

 

2. 最不擅长,但非常喜欢读到或者看别人玩的风格/梗是什么?请描述一下。

 

  狗血!渣攻贱受!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现在又想用真爱,把我哄回来!爱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

 

 

3. 有没有雷的梗?请描述一下。

 

  我是一直觉得没有雷情节只有雷文笔,除了对三观造成暴击伤害(比如说什么吸毒啊恋童啊之类正常人都接受不了的)其他的都还好,硬要说的话就是替身梗吧,我觉得这样对原主和替身都很不公平……

 

4.请用第三题的答案写一段你ship的CP,不能写得你自己认为雷。

 

 哈啊……这个有点难度,不过如果是梗的话我还好啦,就比如说这样,你们感受一下。

 

  交往之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让小狐丸剪掉了长发。

  这样让人吃惊的要求,小狐丸倒是痛快地答应了。本以为以他对毛发的自傲程度,或许是应该宁死不从的才是。不过他本人倒是意外地爽快,三下两下就剪落了一地的银发,那些曾经珍视的发丝都轻飘飘地落在地上,没有半点声响。

  “也不过是头发而已。”连睫毛都是银色的大型犬科动物眯起眼笑起来的时候总是格外的可爱,“还是会长出来的啊。”

  这样的直爽反倒是让提要求的人有了些许复杂的心境。山姥切伸出手摸了摸小狐丸的短发,刚好到颈部发尾的部分,不长不短,刚刚好。

  他转过来看着对方的面容,侧脸出那一撮标志性的长发肯定是学不出来的,所以正面看反而是一个相当清爽的好青年。山姥切任由那短短的发丝从自己的指间溜走,呆然了半天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再怎么看,也不会变成深蓝色的哦。”

  然而有人在他的耳边轻声说,语调明明温柔却冰冷,红眼的深处也潜藏着蠢蠢欲动的妖魔。

 

5. 有没有不吃的CP或者接受不了的拆逆?

 

 不吃的CP,有。

 接受不了任何被被受,尤其是三山的逆……

 

 

6对第五题的答案,如果接受不了,是否接受友情/亲情向?如果可以,试写一小段。

 

  亲情,友情向OK,但是只有那两个人的“亲情”“友情向”就还是算了吧。

  写一段?

  哈哈哈,我不要!!!

 

 

7 自己的文风能否做到多变,为你的CP试写两个画风迥异的片段,可以贴已有的旧文。

 

  我只有多变的病情……

  那就这样

  SIDE A:

  当月光吻过你的睫毛

  当湖水吹开第一道波浪

  在沙沙作响的树叶

  亦安静下来的时刻

  请让我

  来到你的窗边

  将这思慕之情

  道与你听

 

 

  SIDE B:

  山姥切国広愕然地看着眼前的美人。

  什么,你告诉我这个哭得梨花带雨楚楚可怜的美人就是我的老板?

  我的老板不可能这么弱鸡!

  山姥切国広当时就有想要扭头就走的冲动,可是却被人抓住了衣角。

  “你要上哪儿去?”

  声音哽咽还带着哭腔,真是听得人心都碎了恨不得把对方捧在手心里好好呵护。

  可是山姥切国広并不是人,哦,意思是说,山姥切国広是一个铁石心肠……哎呀,是说,山姥切国広是一个意志坚定,不为美色所动摇的人!

  “我要辞职。”他一脸坚定的说,“我到这里来是工作的,不是当保姆还兼职陪睡的!!”

 

8.有没有坑过文?坑品如何?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是一个有坑必填的好人(挖鼻

 

9 请为被你坑过的读者写一个片段,内容是你喜欢的角色向其他人谢罪。

 

 “实在对不起。”金发的青年用标准的土下座跪在挂有“坑底冤魂道歉大会”的房间里,他神色疲惫,但是依然感受得到那份认真。

  “审神者的脑内寄宿了一种名为不挖坑不舒服斯基的病毒,感染了这种病毒之后,审神者的机动力已经超乎鬼神,我也不能抓住她了,所以……真的,很对不起!”

  在堆满了“山姥切国広花式PLAY的一百♂零一种方法”的背景墙面前,金发碧眼的初期刀脸上的愁苦之色,绝对绝对不是开玩笑的。

 

 

10 有没有出过本子?如果有出本的想法,请贴一段现有的文中你认为最惊艳,最能作为本子风格宣传的片段,不能太长。

 

  这一题好难……

 

 这样的绿色……也不对。那个青年的瞳色要更深一些,像是混着性格里阴暗的那一面,风也吹不开的浓雾所笼罩的湖水,只肯在月光的照耀下静静的倒映出夜晚的黑暗。像固守着无谓的坚持而一生缄默的绿绣眼。

 

  不应该是这样生机盎然的绿,带着萌发的新意,像一眼就看到了春天的草原,被微风吹拂就舞动起来的小草。任何一点儿的动静都能够在他眼眸中的水面上看到泛起的涟漪,池水清且浅,藏不住任何的心事。

 

  要说的话是这一段吧,惊艳倒不敢说,只是自己比较喜欢而已w

 

11 上面写了那么多,累不累?

 

  只写梗的话不累……逻辑连贯和把故事说圆还要兼顾自己的萌点和梗安排才比较累……

 

12 以上写的片段里的CP是否都来自一个fandom?如果不是,多久爬一次墙?认为自己是专一型的写手吗?

  

  都是刀剑的啦ww

  专一型……怎么说呢,我的专一大概就是体现在如果萌这个角色就只想看他,只想吃他相关的CP(一般都是受固定)写也是,只是写那几个CP而已……最多的还是三山……

  180x172真的好好吃……

 

13   有没有无论墙头如何变化都能玩到一起的好基友。大声说出对方的名字。

 

  这个时候好想艾特KAITO呸啰呸啰战队的全体队员www

 

14  请为认真读这份问卷的喜欢你的读者卖一份自己的安利,贴一篇目前为止自己认为最满意的作品。最好贴链接地址。

 

  最满意这个……也好难回答啊……

  如果说,是,不那么明显的玻璃渣的话,那么我最喜欢《朝生暮死》

  如果说,肉,的话,那么就《噤声》

 

15   请推荐一位你最欣赏/最崇拜,或者风格与你最合得来的其他写手,可以附上ID和主页或作品地址。

  

  光是“最”这个字,就让我犯愁了……喜欢的作者太多了……我选择狗带……

 

16 邀请他/她也来填一填这份问卷如何?

 

  并没有那份狗胆……

 

 

-结束-

 

  啊,终于写完了!!


 
   
评论(3)
热度(49)
邪道坠入中。切国沼重度。
みかんば、つるんば、こぎんば、三条サンド、爺サンド,右んば大好き。避雷注意。
头像:唐草(Pid=95871)
他人笑我OOC,我笑“居然被你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