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动了我的国酱

【三山】这个世界超不科学的啊!-01-

超不科学的世界观。

超级乱来一把的剧情(什么居然还有剧情这种东西?)

作者没有吃药。经常不吃。从来不吃。

角色崩坏。大崩坏☆

男审神者出没。

是个变态啊(赞赏意味

然而三明不是(同赞赏意味




-正文往下-


  三日月宗近愕然地看着被锻刀出来的对象。

 

  “山姥切国広,你那是什么眼神,对仿造品的事很介意吗?”

 

  被布遮盖住的容颜,然而还是泄露了蜂蜜色的发丝和翡翠色的眼眸,对方一派认真的神色,眼眸中的光比熔造炉中的火还要明亮。

 

  不过,在意的并不是仿造品的事……

 

  三日月低下头,深深地低下头,非常明显地低下头,看着都没有一人高,怎么看都是正太体型的山姥切国広。如果他没有记错,对方的刀种明明是打刀。可是现在对方持有的本体,也随着身型一同缩水了,要说是肋差都堪堪勉强,更像是短刀了。

 

  “……”三日月沉默了半晌,直到门扉发出了鬼祟的吱呀地一声才提醒了他。“这是怎么回事?”他都没有回头,直接一把刀横在了那个准备偷溜出去的人眼前。

 

  “啊、啊哈哈?”审神者干笑了几声,“锻出来的是你最喜欢的山姥切国広啊,不开心吗?”

 

  “怎么可能会开心啊?!”一句话就点燃了三日月的怒火,“因为你说会把切国给我我才来的啊!可是这个正太体型是怎么回事?这明显是你的癖好吧你这个正太控!把普通SIZE的切国还给我!”

 

  被揪住领子的审神者一脸死猪不怕开水烫的表情,“那你不要吗?”

 

  “……”三日月一下子就被凝固住了。

 

  “不要的话那我收走了。”审神者奸笑着,然后真的朝正太国広那边走过去。

 

  少年圆圆的眼睛不明所以地看着眼前的状况,抱着刀的样子被炉火映照着,纯然是无罪的羔羊。

 

  “怎么可能让你这个正太控得逞——!!”

 

  三日月宗近,真剑必杀发动。

 

 

 

  现在,召开第一回豆丁国広监护权争夺战!!

 

  鹤丸很是兴奋地担当起了主持人的角色,他拿着麦克风,都不用台本,就直接一套一套的来了。

 

  “一方是我们的审神者大人!此处应有掌声!(拍手)好,请问审神者大人为什么想要抚养豆丁国広呢?您的理由是?”

 

  “被我锻出来的刀当然应该属于我吧。”审神者一脸严肃的看着镜头,“换而言之,这个本丸的所有刀剑我都拥有处置的权利……”

 

  镜头移到了三日月那边。审神者赶紧补充,“啊,他不是,因为他是协议约定过来的外援所以他不一样呢……”

 

  “哈哈哈,也就是编外人员吗。”鹤丸笑得非常天然非常黑,“正是因此才拥有和您竞争的权利吧!就算是您,也有无可奈何的对象呢~”

 

  “但是我对豆丁国広一片真心!”审神者义正言辞的说,“我保证,会让他上最好的学校,接受最好的教育,让他前程似锦衣食无忧!”金色的光芒在审神者的脸上闪耀,他从背后掏出一个巨大的箱子,“要问为什么,因为我有钱!!”

 

  箱子一打开,里面是二十万的小判。

 

  (此处应有特效)

 

  在场的所有人都被这金灿灿的光芒给闪耀得睁不开眼睛!而我们的摄像师还在勤勤恳恳的工作着!

 

  ——大家请看!这二十万的小判!只能变换一下季节,又不能买资源,也不能买加速符,只能买买一些点心还只能看不能吃的小判!本来就不用上学,也不需要接受义务教育,活动范围就只是本丸和战场的刀,根本用不上的二十万的小判!

 

  “我一定会给豆丁国広全身心的爱!不管他生老病死,我都会照顾他!并且,看,我都准备好了给他的衣服!”

 

  审神者又从桌子下面拿出的一叠衣服,“不管是水手服,还是西装小短裤,还是运动服,没有你们想不到!就连大人的衬衣我都准备……”

 

  哔—— 强制消音的CUT。

 

  “啊,这里请打上马赛克。”鹤丸对摄影师说,“因为是全年龄放送频道所以不可以播这些,并且审神者如果被逮捕了也会很困扰的。”

 

  烛台切点了点头表示明白,“会把这一部分剪掉的。”

 

  “就插播广告好了。”鹤丸说,“随便插播什么都行,比如只要998,豆丁国広带回家之类的……啊,虽然会被告欺诈的吧?”

 

  鹤丸噗噗的笑着,然后又转向了另一边。

 

  “现在来看看另一边!有力的竞争者候补三日月宗近先生!请问他又是为什么想要争夺监护权呢?理由是?”

 

  镜头又转向了三日月。

 

  即使是被收录的影像,也丝毫不折损美貌的三日月相当严肃的看着镜头,看表情好像是要发表什么重大言论。

 

  电视机前的观众和摄影师都不自觉屏住了呼吸等着他开口发言。

 

  “……”三日月依然沉默着,他沉默着,沉默着,压制着所有人的呼吸,直到所有人的脸都憋得发红发紫,长谷部实在忍不住开始举牌“请说明你的理由!!”示意,三日月才相当自然的开口说。

 

  “没有啊。”

 

  ——什么?!

 

  “——没有?!”鹤丸的音量差点让麦克风爆掉,“让我们苦等许久的理由居然是没有吗?!这是不能够接受的事情!这是欺骗感情!”

 

  因为一下子憋了很久,所以说出口的话语都带着爆发的气流。对于这种责问,三日月却相当镇定的说:“因为,并不需要理由啊。”

 

  “??”

 

  “那孩子的一切,都是属于我的啊。”三日月用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说道。

 

  (此处应有BGM-《毒占欲》

 

   “那孩子的一切都是属于我的~♪诸如亲吻、相拥而眠、与此的未来~♪”)

 

  “请不要配合这个老头。”鹤丸一脸正义的阻止了音响师的胡来,“这是怂恿犯罪哦。”

 

  “请严肃回答这个问题。”鹤丸又让镜头转向了三日月,“您到底是为什么想要豆丁国広的监护权呢?”

 

  “没有为什么。”三日月说。

 

  “不愧是究极的my pace呢!”鹤丸打了一个响指,然而还没等他继续往下说,那边三日月就又发言了。

 

  “……而且,这明明是您的许诺不是吗。”三日月看向了审神者,审神者没有说话,三日月用眼神逼迫着对方,气氛一时之间有些沉重。

 

  “……话是这么说!”在观众们都被不可视的压力逼得无法呼吸之前,鹤丸紧急救场了,“不过到底要由谁来监护,还是要参考豆丁国広的意见吧!”

 

  一直都在贵宾席由堀川和山伏照顾的豆丁国広被带了上来。

 

  “来,豆丁国広,告诉鹤丸哥哥,你想选谁当监护人呢?”鹤丸用标准的儿童节目主持人的声音问,他蹲下来,用和豆丁国広平齐的高度看着豆丁国広。

 

  “是那边的变态……啊,口误,是那边的有钱的审神者——”审神者又拿出了小判和服装大肆招摇,只不过成人衬衣上还是被打上了马赛克。“还是那边的my pace三日月——”对于三日月的怒目而视,鹤丸并没有改口,“你喜欢谁呢?”

 

  豆丁国広在三日月和审神者之间看了看,他很是奇怪自己为什么被带到这里来,不过既然被提问了,就要好好回答,所以豆丁国広又跑到了贵宾席上,然后扑到堀川和山伏的怀里,“我喜欢他们!”

 

  万万没有想到——!!

 

  (此处应有阳离子破城炮级别的伤害音效。)

 

  “没有想到豆丁国広竟然谁都没有选!而是选择了兄弟!”

 

  画面转到了带着笑意的堀川和山伏的脸上,一派人生赢家的温馨场景。画面再转移到场内,三日月和审神者两败俱伤,都在自己的座位上黯然神伤。

 

  “没有想到。”审神者一脸我不能接受的表情,“是我哪里不够好?!就因为我不是刀吗?!”两行清泪从他的脸上流下来,看起来十分悲伤。

 

  “这是正太控的眼泪啊。”鹤丸严肃地解说。“那么三日月那边的反应是……”

 

  三日月已经用标准的受挫姿势扑在了地上,他用宽大的袖子遮住脸,“这是欺骗,明明答应过要给我的,居然这样……我感觉我这颗千年纯情的心受到了伤害……”

 

  “你那颗心根本没有千年吧?虽然刃生是够了但是人生还不够啊?!老头儿你不要装哭?!”眼见三日月捂住脸,似乎真的要嘤嘤地哭起来,鹤丸和长谷部都感觉到了一阵恐慌。

 

  “来人快阻止他!他如果真的重伤的话修刀需要耗费的资材会让我们都哭的啊!”

 

  正在节目现场手忙脚乱的时候,豆丁国広又从堀川和山伏的身边离开了,他看到了因为他的举动而造成的混乱,在走上台的时候,他看了看审神者那边,看到审神者开始自暴自弃地用水手服和小短裤擦眼泪和鼻涕,犹豫了一下,就又走向了三日月那边。

 

  “呐。”豆丁国広把小手搭在三日月的肩膀上,被他的动作所惊讶的三日月放下袖子,透明色的水渍仍然清晰可见的残留在那张清丽绝美的脸上。

 

  居然真的有泪痕!电视机前的观众和现场都很震惊。

 

 “用这个……”豆丁国広动作笨拙地解开了他一直披着的布,然后递给三日月,“用这个,擦眼泪吧。”他看着三日月,大大的碧眼里泛着光泽,格外的透彻,因为那无暇的灵魂。

 

  “除了兄弟之外,我也很喜欢你,所以……不要哭了。”

  

 

-tbc-

 

  附录: 次日头条《震惊!!豆丁国広的初告白!!三日月宗近冲击性的脸红画面!!谁也没有想到的展开,命定的恋人之间的相逢果然势不可挡——?!》一经刊载,就已完售。各大报刊亭均已断货。同名播出的节目也被反复重播,稳坐收视率榜首。


 
   
评论(8)
热度(2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邪道坠入中。切国沼重度。
みかんば、つるんば、こぎんば、三条サンド、爺サンド,右んば大好き。避雷注意。
头像:唐草(Pid=95871)
他人笑我OOC,我笑“居然被你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