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动了我的国酱

【刀剑乱舞】在新婚之夜丢失了重要的东西-05-【三山】

爷爷很调皮。

各种没羞没臊。(双方意义上)




-正文往下-


05

 

  山姥切和三日月回来的时候受到了意外热烈的欢迎,看到是他们回来了,清光还在惊讶“你们回来得这么早?”短刀们就已经听到动静跑了出来围着两个人讨礼物。

 

  “也不算早吧。”山姥切说礼物都在三日月那儿,短刀们立刻就换了包围对象,三日月被一群孩子们围着倒是很开心的样子,“每个人的礼物我都有准备哦,放心吧。”简直是标准的傻爷爷的语气。

 

  “这次任务没有完成,我一会儿还要去跟审神者复命。”看着三日月被包围的景象,山姥切的脸上虽然带着点儿笑意,但是语气还是很低沉,显然是因为没有收集到情报的影响。

 

  “任务?”清光莫名其妙地看向山姥切,“什么任务?”迎上对方讶然的目光,清光说:“你们出去难道不是度蜜月的吗?”

 

  度蜜月?

 

  山姥切皱着眉头努力理解这个词汇,清光还在兀自往下说,“不过你还真是找了个不错的对象啊,看他把小孩子们哄得那么好。”山姥切顺着清光的方向看过去,被孩子们包围得团团转的三日月一点儿急躁的表情都没有,就真的一个一个的给孩子们找着礼物。

 

  “将来你们有了孩子的话,肯定也是这个样子的吧。”清光感慨颇深的说,看向山姥切的眼光里很有些艳羡,“一个宠孩子的傻爸爸,一个严厉的好妈妈,还真是让人羡慕的家庭构成啊。”

 

  ………………

 

  山姥切的头顶上冒出了一大堆省略号以及问号。

 

  什么爸爸妈妈的,清光你想的东西是不是有点不对啊???山姥切的眉毛都竖了起来,正打算和清光好好探讨一下对于家庭定位的错误印象,然而随着清光这个让人误会的发言一同落下的,还有帮小孩子们拿礼物的时候从堆满的物品里掉出来的一个盒子。

 

  “爷爷,这个掉了哦!”平野藤四郎看到有东西掉了,立刻就捡了起来,“这个也是给我们的礼物吗?”已经茁壮成长的小树苗照着盒子上标注的字体念了出来。

 

  “——CONDOM?”在平野藤四郎的,“爷爷, ——CONDOM是什么?”问出口之前,就能够从本丸深处传来的哒哒哒的急促的跑步声。

 

  感知到一期一振狂怒的气息,山姥切眼疾手快的冲过去把那盒CONDOM扔到了本丸的院墙外,“没有什么,只是非常无聊的赠品而已。”山姥切揪住了三日月的领子,然后朝着那边的清光大喊,“礼物都在车上,你帮我发给大家吧!”就立刻带着很有可能因为对未成年人展示猥亵物品而被逮捕的三日月逃走了。

 

 

 

 

 

 

  隔天看到的大家都笑得分外的不怀好意。除了几个正经人还知道关心“才刚结婚,不想要孩子是正常的,不急,不急呢是吧”这种问题之外。

 

  ——等等,会说这种话的人哪里正经了?!

 

  最近几天都是,这种莫名其妙的气氛,而且大家总是在有意无意看他的肚子,这是为什么??自己吃太多了??

 

  思索着这个问题的山姥切才放下饭碗,三日月就又把碗递给了他。

 

  明明三日月吃得也多为什么不看三日月?这样想着的山姥切帮三日月盛好了饭,开始思索起新的问题来。

 

  “切国不吃吗?”已经自动学会取昵称的三日月看着坐在一边发呆的山姥切如此问。

 

  “啊,我吃饱了。”山姥切如此回答,他不好意思说因为感觉到大家的视线所以有点吃不太下去,这样的理由听起来太纤细了。

 

  “是吗?”今天的三日月倒是食欲不错的样子,添了好几碗了,这个货怎么怎么能吃,是因为本体不在没有办法补充灵力所以只能靠这种方法弥补吗……

 

  不知不觉进入了神游天外状态的山姥切都没发现三日月什么时候把手指头摁在了他的脸上,“这里,沾上饭粒了。”三日月把那一小颗米粒抹了,然后顺手塞到了自己的嘴里。

 

  “谢、谢谢……”因为他的动作实在是太过流畅,山姥切一时之间都没有觉得有哪里不对,愣愣地道了谢。直到餐桌的对面传来折断筷子的声音,齐刷刷的一溜儿脆响,山姥切才猛然惊觉过来。

 

  “三日月——!!怎么可以用手指拈饭吃!!”

 

 

 

 

 

 

  “我现在觉得当初的决定或许是一个错误。”

 

  审神者坐在他的书房里,对面是山姥切国広和三日月宗近,两个人都相当严肃正坐地看着审神者,因为说有事要和他们单独商谈才找他们过来的,只是没有想到一开口是这样一句话。

 

  “不知道您所指何事?”山姥切还不知道审神者说的是什么,三日月倒像察觉到了似的,微微笑着开口反问审神者,“有何事出了差错?”

 

  “就是你们的事。”审神者颇为放松的依靠着柔软的垫子,语气也像故意放缓了一些,“我一直在想,当初那个许婚的决定是不是太过儿戏了。”

 

  “……”山姥切和三日月都同时屏住了呼吸。

 

  “毕竟你们也有自己的意志,虽然我是审神者,不过也没有权利强行要求你们和谁结合。”审神者停了一下,然后看了一眼窗外开得灿烂的丹桂,“更何况,自从你们结婚之后,本丸里投诉箱的使用率就大幅度上升……”

 

  虽然只是被扫了一眼,不过山姥切和三日月都同时有了被谴责的感觉。

 

  “然后现在,又是大规模的针对你们虐杀单身狗的行为进行的投诉。”审神者头疼的翻开一本笔记,“我已经规定不许两个人手牵手上厕所、不许穿着情侣衫在本丸走动、不许在藤四郎面前做出任何不恰当的行为、不准公主抱上下楼梯……现在难道又要我追加一条,不许在吃饭的时候吃对方的剩饭吗?”

 

  “我同意,”山姥切点点头,“一期一振有时候会吃掉弟弟们的剩饭,这实在是太宠他们了!小孩子不仅不可以挑食,连剩饭都不可以!”

 

  旁边的三日月居然也煞有介事的跟着点头,“是的,没有错。如果是我的孩子,我一定会严格监督他吃青椒,并且一粒饭也不许剩。”

 

  “这样才对。”山姥切对于三日月的发言深感认同。

 

  “三日月你闭嘴,”审神者无情的打断了他们俩的交流,“我说的是不许在吃饭的时候吃对方脸上的饭!!而且,严禁在审神者面前打情骂俏!”

 

  深切感觉到受害者的滋味,审神者深呼吸了一下,才重新说,“虽然现在说可能有点儿晚,不过我还是要为我当初荒谬的玩笑而道歉,如果你们不想维持现在这种状态的话,就分开吧。不用顾忌我的命令,恢复到该怎么样就怎么样的状态就好了,这样的话对大家都好。”

 

  山姥切和三日月面面相觑,“您是说……”

 

  “我现在问你,”审神者直起身子看着山姥切,“你想要和三日月在一起吗?”

 

  “哈?”山姥切呆住了,他的眼睛一下子瞪圆了。

 

  “如果不想的话,你现在就可以松开他的手了。”从进入房间起就一直没分开过的两个人的握住的手!!

 

  听到审神者这样说,山姥切虽然没有回答,但是明显手握得更紧了。

 

  “那就是不想了?”审神者看着低下头很用力地点了点头的山姥切,有点儿发笑的问,“这是为什么啊?你们难道不是因为我的命令才在一起的吗?不会觉得有什么不自由的吗?”

 

  “怎么说……”山姥切一脸憋着什么的表情,脸都憋红了,“婚、婚姻大事岂能儿戏……而且,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总觉得心脏DOKIDOKI的……”他把手放在胸口,然后又像无法忍耐一样握紧了,“这里,感觉有什么沉甸甸的东西,好有分量……”

 

  哦、哦哦……审神者看着忽然冒出来的粉红色的泡泡,觉得整个房间瞬间都粉红粉红的了。

 

  “三日月,那你又是什么想法?”审神者又看向三日月,“说起来你算是最无辜的了吧,一来到这里就被突然许婚什么的,多有冒犯,实属抱歉。”

 

  审神者难得礼仪完备的向三日月道了歉,“虽然是在很荒谬,但这也的确是因为我当时的一个命令而促成的局面,国広也只是奉命行事,我想你们之间应该也互相理解了,但还是想要知道你的想法,你想要怎么办?”

 

  “嗯?”淡然地接受了审神者的道歉,然后一直笑眯眯的看着快把头埋到地板里的山姥切,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三日月往对方身边又挪近了一些,然后搂着山姥切的肩膀说,“我没有什么意见。毕竟他都这么说了,那我对这桩婚事还是很满意的。”

 

  三日月凑近到对方的耳边,一字一句带着上扬的音调把语句吹到对方的耳朵里,“对吧?……我的夫·君·大·人?”

 

  山姥切抖了一下,耳垂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通红,他就像一棵含羞草那样蜷了起来,就差没有把整个人都裹在破布里了。

 

 

-tbc-



 
   
评论(11)
热度(2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邪道坠入中。切国沼重度。
みかんば、つるんば、こぎんば、三条サンド、爺サンド,右んば大好き。避雷注意。
头像:唐草(Pid=95871)
他人笑我OOC,我笑“居然被你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