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动了我的国酱

LIST

我的坑有这么多

然而今天我还是要作死地先去睡,所以大家不用等了!(不要自恋)

然后为了证明我并没有忘记,我把坑都列一下,然后照着单子填……

以下CP混杂,切国总受请注意。



《愛したい、愛されたい》被被辛苦了orz

撒娇男朋友那个算单元剧所以不算坑(???)

《四月是你的谎言》<-鹤山……我让姥爷待机了很久……

《我的RPG物语似乎有问题》……被被还在抱着魔王回老家的路上

《切国今晚留下来/Girikuni Stay Night》<-fate+大菠萝 混合paro  这个很冷吧……不过这个梗真的很有趣……(只有你自己觉得有趣啦!)

《狐本多情》<-小狐山

《大概是这冰凉的月光让我发狂了吧》 \狂月!/ \狂月!/ \狂月!/

《在新婚之夜丢失了重要的东西》<-这个应该能填得比较快,因为不长

《Forget about the second day》<-我的希望是九月能够完稿面世……我的希望……

《在夜间的小路上偶遇了妖刀》 \妖刀三明/ \妖刀三明/ \妖刀三明/

好的经过提醒发现我还漏了一篇爺サンド!!

《常識なんてくそ食らえ》


数了一下还好,并没有超过两位数[doge]

可喜可贺!坑的数量有两位数了!!

然后我其实还想开这些坑:

《变更的世界线》

这个是在群里说过的,好不容易和三明达成恋爱关系结果发现三明人格大变然后依照玩家的选择决定最终结局的伪·恋爱AVG故事23333

《任务:阻止谋反的三条派》

如题

《婶婶结婚了,嫁刀不是我》

《监守自盗》  <-小狐山

《我是不是你最爱的刀,你为什么不说话》以为国酱是审神者而审神者LOVE的三日月从此开始了金刚之路(什么鬼(

《器大活不好》超不科学的胡编paro肉文。


……我的前途一片光辉(hei)灿烂(an)(躺倒



 
2015-07-10
/  标签: 右んば
12
   
评论(1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邪道坠入中。切国沼重度。
みかんば、つるんば、こぎんば、三条サンド、爺サンド,右んば大好き。避雷注意。
头像:唐草(Pid=95871)
他人笑我OOC,我笑“居然被你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