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动了我的国酱

【刀剑乱舞】在夜间的小路上偶遇了妖刀-03-【三山】

如果只是单纯的监禁而不发生点儿什么你们不觉得太可惜了吗……

不要说三明禽兽!这个锅作者背了!

宁禽兽不咸鱼!

BGM照旧……



-正文往下-



03

 

  “三日月先生……是一直在这里的吗”

 

  “是的。”

 

  经历过几次偶遇之后,对于这样的相遇已经变成了一种理所当然的安排。少女再也不害怕外面无尽的黑暗,因为她现在已经进入了房间里面,在幽幽的烛火之下和美貌的对象聊天。

 

  “也就是说,从来没有出去过吗?”

 

  “确是如此。”

 

  坐在她对面的男人说话的时候总是带着不急不缓的语气,风雅贤静这个词用在这个男人的身上没有半分的浪费,哪怕只是睫毛轻轻一眨,那仿佛总是带着笑意的丹凤眼都让人心头一暖。

 

  “那好可惜。”少女喃喃自语的说,并不只是遗憾对方不能够为自己指路,更是因为对方居然不知道外面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很大呢。”总比这里常年月色的僻静要丰富多彩。

 

  “因为我从来没有出去过,自然是无从比较。”看着嘟着嘴的少女,美貌的男人却并没有多少伤感的神色,只是相当从容地说,“对我而言这里的世界就已经十分让人满意。不过,”他的视线转向少女,“如果你愿意和我讲一讲外面的世界的话,我倒也很想知道。”

 

  “没问题!”忽然被对方凑近过来盯着看的少女蹭地红了脸,然后一下子跳起来拍手说,“我跟你说,外面的世界比这个大多了!”她的手拼命挥舞着,似乎是想给对方展示天地之广阔,然后还不停地在房间里走动来、走动去,就像一只活泼的小动物那样。

 

  三日月微笑着静静倾听、然后适时的提出问题的态度实在是一个良好的听众,并且大大的刺激了人的倾诉欲望,直到幽静的房间之内全部充斥着少女高昂的嗓音的时候,她才感觉到有些不好意思的停了下来,“不好意思,我好像说得太兴奋了……”

 

  “很有趣。”三日月笑得眉眼弯弯的如是说,完全没有半分不耐烦的样子。看到他这样的反应,少女一下子安心了下来,不过还是觉得有点羞怯,打算喝点水掩饰一下尴尬,顺便寻找着可以转换的话题,却在不经意间,听见房间深处传来的响动。

 

  清脆的,有点像金属碰撞的声音。

 

  少女看向了声源处——他们现在正坐着的桌子背后,房间深处的一扇门。

 

  “那里是……”少女看向对方,“三日月先生的家里还有其他人?”

 

  “是有的。”三日月给少女的茶杯中注入了茶水,冰凉的温度喝下去带着惬意的舒爽,“我还有其他的兄弟,虽然并不是居住在一起的。现在和我一起住的……”三日月说到这儿,顿了一顿,似乎是有些不知该如何显露的情绪,才又慢慢的开口说,“是我养的一只猫。”

 

  “猫!”听到这个名词,少女的眼神登时亮了起来,“三日月先生居然养猫啊!”一旦得知房间里的是某种可爱而无害的小动物,少女立刻放松了之前因为可能是家人而有着些许局促的紧张感,转为用期待的眼神看向那扇门,“三日月先生养的是怎样的猫?可以让我看看吗?”

 

  “现在还不行。”只是用一句话,三日月就成功制止了少女跃跃欲试的走向那个房间的举动,这个男人的言语永远都有一种让人信服的服从力,说了不行,就是绝对不行的威慑感。“他和我一样,没有见过外面的世界,大概怕生得很。”

 

  “但是您完全不怕生呀。”少女有点儿失笑起来,不过想想也是,所谓猫这种生物,总是抱有奇特的警戒心,大概要等过一段时间,自己更加习惯这里之后,再尝试着接近吧。

 

  “那您能和我说说,是怎样的猫吗?”少女很快地就换了一个方向,她看着三日月,眼神里都是对于那个未知的小生物的好奇和关心,“我也很喜欢猫呢。”

 

  “嗯……是一只,金色皮毛的猫。”像是筹备措辞一样,三日月想了一下说,“眼睛是碧绿的。”

 

  “金色?您是想说黄色吧?”少女疑惑地看着三日月,虽然有时候会混为一谈的两种颜色,然而在猫的皮毛上却是相差甚远,“绿色的眼睛很常见呢,但是金色的猫实在是……”

 

  “就是金色的哦。”三日月没有任何动摇地说,他看着少女,“是很稀少的品种。”世上仅有一只的稀少的存在。“总是张牙舞爪的,凶得狠就是了。”

 

  像是印证他所说的,那个紧闭的房间里又传来了哗啦哗啦的金属的摩擦的声音。

 

  “哦哦,这是它在发脾气吧!”顺着三日月的视线,少女看着那个房间笑着说,“还真是一只有活力的猫咪啊!”

 

  更加让人好奇到底是怎样的一只猫了呢……

 

 

  

 

 

  他把青年嘴巴上的布松开,“谁是你养的猫啊!!”这样的嘶吼立刻就奔涌而出。早就料到对方会有这种反应的三日月却并不回应,只是用他的手慢慢地抚摸着青年的头发,带着顺滑质感的发丝比任何的宠物摸起来的感觉都要好。

 

  纵然青年如何用力甩头,被限制了行动的身体也无法顺利如愿,这种将一切尽在掌握之中的感觉加深了三日月唇边的弧度。

 

  “如果可以的话,我倒真的想养一只猫呢。”他看着青年如是说,“就像你一样,有着金色的皮毛和碧绿的眼睛,一定会是很可爱的小东西。”

 

  这样描述的语气简直让山姥切反胃,他都懒得搭理这种痴人说梦似的妄想。

 

  “脾气如果也像你一样……”三日月的手搭在青年的头顶上,带着让人不安的力道,“总是对我爪牙相向的话,就不太好了。”

 

  为少女斟茶时温柔的手指此刻也是带着绝妙的力度慢慢地抚过青年的金发,对于青年抬起眼挑衅式的“那样的话你要怎么办?”的眼神,三日月只是看着青年,状似不经意地说,“那样的话,就把不听话的利爪和尖牙拔掉吧。”

 

  “供人玩赏之物若不乖顺,就没有什么存在意义了。”

 

  取悦主人才是宠物唯一的生存之道。

 

  三日月的语气就像只是谈论天气一样普通,然而他语气里所蕴藏的含义都让山姥切觉得身体一阵发冷。虽然知道自己不是,也并不会成为那样的存在,甚至三日月说这些的时候甚至都没有看着他,但是却更加地让人觉得意有所指。

 

  “世界上没有那种猫的。”像是要强调什么,但是说出来的时候却更加地感觉没有底气,山姥切直视着三日月,竭力忍耐住自己想要后退的冲动,“我也不会变成那样,你养猫的愿望恐怕要落空了。”

 

  “倒也无所谓。”面对拒绝,三日月也没有很失望的样子,只是继续顺着山姥切的发丝往下摸,转眼来到了发尾,手指捻着对方的发丝,再慢慢地从衣领滑入脊背,“毕竟,不听话的猫,养一只就够了。”

 

  冷汗随着对方手指的入侵一同爬上脊背,山姥切瞬间绷直了身体,他就像猫一样瞪大了眼睛惊讶地看着三日月的动作。

 

  面对着这样直率的反应,感觉自己仿佛是真的养了一直碧绿眼猫咪的三日月甚是愉快的笑了起来,他眯起眼的时候窗外的弧月正悬挂在天上散发着银白的光。

 

  三日月的另一只手从对方的肩膀滑落,然后顺势往下,抚过对方线条笔直的大腿然后摁住往外牵引打开对方的身体,他欺身而上挤入对方的两腿之间。

 

  “现在,是交尾的时间了。”

 

 

-tbc-





预告,或者是,拉灯之后他们做了什么




  “你喜欢那样聒噪不休的生命吗?那也难怪不愿意留在这里了。的确,这具存在了上千年的躯体,陈腐得快无可救药了吧?能够送给你的也只有这些肮脏的欲望,嗯……你看……从你的这里,都流出来了……好多。”





 
   
评论(9)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邪道坠入中。切国沼重度。
みかんば、つるんば、こぎんば、三条サンド、爺サンド,右んば大好き。避雷注意。
头像:唐草(Pid=95871)
他人笑我OOC,我笑“居然被你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