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动了我的国酱

【刀剑乱舞】心如铁-12-end【三山】

终于!到结局了!

我们的目标是!不做咸鱼!

到此正文完结。全文会在修订之后(主要是错别字方面)作为小薄本在CP16上出售,价格预计不超过20RMB?规格预定A5,封面……以作者土到死的审美估计就弄张白纸写个标题就算完了……嗯……

然后本子是会多收录一个1w字的番外。内容不可以剧透(。)

反正觉得现在这样结局就可以了!的话没番外也无所谓的www

感谢大家的支持,投票已结束,CP16见!

2015.05.20:

感谢大家的抬爱,确定会有通贩了。目前通贩绝赞准备中,至于到底是怎么个形式会在正式本宣的时候告知大家的。

 其他的要求恕我不能应允……抱歉……

这就当做5.20日我给大家的礼物吧(顶锅盖跑



广告时间结束,以下正文:


12

 

 

  别、不……

 

  连这样的言语都没有办法好好的说出口,山姥切极力想要挣扎,眼球被碰触到的地方就像是一个着火点,带着灼痛。对方的舌尖是温暖的,对于柔软的部位而言却无异于巨大而蛮横的侵入者。

 

  山姥切终于挣脱了对方的手“不、”他才仓皇的说出这样一个字,因为他的动作而觉得太过碍事的三日月却已经放弃了对眼球的探索,才刚刚获得解脱的山姥切还没来得及放松,就感觉到有一个温热的东西顺着鼻梁往下,带着柔软的触感,堵住了自己的嘴巴。同时,正好有那样一双带着新月的眼平齐了他的视线。

 

  ——似乎是,被吻了。

 

  一开始的确是抱着“舔一舔看看说不定能恢复原状呢”的游戏心态,然而接触的感觉实在是太好,青年的肢体散发着活力的香气,不断挣扎的行动又煽动着人的征服欲。惊讶的神情和敏感的反应,像受伤的野兽,竭力恐惧、竭力挣扎、而无能为力。

 

  对上那样乱动的手腕,只要按住就好了。对上那样挣扎的躯体,压制住就好了。不停的乱晃的视线固定住就好了,一直都说着拒绝的双唇,堵住就好了。

 

  好像有这样一个声音在呼唤、在低喃、在鼓动,与近似怜爱的感情一同涌起的,还有嗜虐心。再惨痛一些,露出更强烈的表情,在这双澄澈的湖水中,再也映照不出别的东西——

 

  从接触到对方开始,就越发强烈的阴暗面的感情。三日月也说不清楚这究竟是来自于他心底的黑暗,或者是受到了青年的感染。只是现在肌肤相亲的感觉实在太好,人类的身体的感觉原来是这样,连喉咙都忍不住呜咽出叹息的满足之情。

 

  这样的感想绝对不只是单方面的,三日月能够感觉得到对方身体从骤然的僵硬到慢慢放松的状态,这几乎是一个有魔力的瞬间,然而就在山姥切几乎要搭在三日月的背上了的时候,三日月却发现对方的眼眸中猛然闪过了绿色,舌尖猛然传来一阵疼痛,再就是自己被推开了。

 

  “……!!!”

 

  被偷袭、尤其是被这种方式所偷袭的三日月一瞬间都狰狞了那张最美的脸,被咬破的部分扩散出了铁锈的味道,他真的要克制好大的力气才不至于呸出一口血唾沫。

 

  刚才到底是在干什么,已经不重要了。现在留下的最鲜明的记忆就是这个了,“有这种时候咬人的吗?!”很想要这么说,然而等到三日月捡起刀抬起头,才发现推开他的山姥切神情更加仓皇。本来就有水色渗出的眼眸,变得更加的湿润,透明色的水滴简直就像止不住了一样从他的眼角的大颗大颗的滑落。

 

  配合着山姥切本身的表情,就像不受控制的往下掉落的雨滴一样。

 

  在那样一个刹那真的是完全忘记了到底要做什么。三日月呆然的看着还在不停的滴落泪水的对方,那仿佛是无色的血,从透明的伤口中涌了出来。震惊的感受超过了一切,他以为或许看到的是恼怒、是生气、是愤恨、或者是厌恶,却唯独想不到是这样软弱的悲哀之色,和这些天来一直用武力镇压他的山姥切相差太大了。带着沉重的分量,压得他的心头沉甸甸的,让他都问不出口,究竟为什么要露出这样的表情。

 

  山姥切自己都是愣怔了半晌,直到看着三日月脸上的愤然转换成茫然,他才猛然醒悟过来似的用破布匆匆擦了擦脸,然后就那样捂住眼睛,飞快的跑掉了。

 

  带着脏污的破布随着青年的动作飞奔在走廊之下,被风的流线托起来的边缘翻飞舞动,加之青年异常迅速离开的身姿,恍然像展翅高飞的鸟儿。

 

  所以之前到底是在争执些什么……

 

  只留下三日月一个人在原地努力思索着这个问题,然而他都还没有来得及搞清楚胸膛中这种莫名的不安与悸动是什么,才刚刚踱步出一段距离,刚好接近要出去的大门口。

 

  这个时候,明明已经跑过了转角的青年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转头杀了回来,在地板上踏得震天响的脚步声说明了他的急切。

 

  都还没有来得及看到人影,就感受到了那种疾如闪电的迅猛之势,三日月才刚抬起头,就看到山姥切已经拔起了刚才地板咚的时候陷进去的刀,眨眼之间就挥舞着刀刃以雷霆万钧的气魄朝他砍了过来。

 

  “所以不是都说过了你别想跑——!!”

 

  一闪而过的刀刃只在视网膜上留下了银丝般的残影,优美而带着急速的寒意。配合着那双已经看不到泪痕的红眼,青年的身姿恶如修罗。

 

 

 

  自那之后的三日月老实了很多,不过也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山姥切限制了他的行动,并且大门处的守备也变得更加严密。山姥切自此不再向他谈及任何的事情,只是从青年越发不稳定的情绪之中,三日月能够感觉得到,有什么在逐渐逼近,并且即将发生。

 

  三日月不问,山姥切也不说,双方都选择保持了相对安全的距离。无言的默契。

 

  这样的日子并没有让三日月等太久,有一天,山姥切终于再度来到了三日月的房间里,并且将他请了出去。

 

  一直都是呆在宅邸之中,然而随着山姥切的带领,沿着小路走出去,走近一个高台之上,三日月才发现这里的景色居然是如此的熟悉。他们居然一直都在厚樫山上,而他居然丝毫没有发觉。

 

  时间正是夜晚,山上的凉风非常凉爽。从那带着独特的压抑气氛的宅邸之中走出来,感受到外界的宽广,山间的静谧和夜风的凉意相辅相成,三日月不禁有一种恍若一世过去的错觉。他转过头看着站在他身后的青年,等待着对方开口。

 

  看着三日月那重获自由一样的欣喜,山姥切的脸上露出了小小的微笑,三日月回过头的时候,看到的正是青年用一种仿佛很怀念的眼神看着他的表情。

 

  “我记得你问过我,到底想要做什么。”山姥切走到三日月的身边,顺着山势往下看,映入眼帘都是一片黑暗,然而在不同层次的幽暗之中,隐隐灭灭的却潜藏着点点光芒,那都是敌方刀剑的埋伏点,从这里看去,竟然只似萤火虫一般无害。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山姥切很坦率的说,没有任何的不好意思,只是普通的陈述一件事情。“就是这么做了。”

 

  大概是自己都觉得自己现在的行为很荒谬,山姥切失笑了一下,三日月第一次见到对方这样的笑容,纯粹,却又带着迷茫,随时都能消散在这样深沉的夜中。

 

  “我只是想留住你。”山姥切看着三日月说,“只是一段时间。”他的神情没有任何的迷茫,也不存在害羞或者别的什么情绪,只是单纯的,传达出他的意志。

 

  这并不是,“留在我身边”或者“想陪伴着你”这样浪漫的话语,却因为青年太过直接的眼眸,而让人的心脏一瞬间有了剧烈的跳动。

 

  “为此,做了很多事情。”想来都是很糟糕的事情啊,带着些许抱歉的声音,山姥切摇摇头,“很多过分的事情。”大概数不胜数。

 

  “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做什么,然而我只是知道,绝对不能够放你离开。”在某一段时间,限定的时间以内,绝对不行。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山姥切的话锋一转,他示意给三日月看向山脚,那里有着蠢蠢欲动的黑影,虽然有着夜幕的掩盖,然而因为某些人太过特色的特征,很容易就能够分辨得出,这是本丸里的第一部队成员。

 

  “他们现在已经能够来到这里了。”了不起。仿佛能够听到这样的言下之意,三日月看着山姥切,对方似乎是真的为此感到开心。

 

  “不会再有任何的问题了。现在就只是你的事情。”山姥切收回了刚才柔软得几乎虚幻的神情,转而用相当坚定的眼神看着三日月说,“如果你想离开,就拔刀吧。”

 

  你所有想知晓的疑问,就用你自己的刀来寻求答案。

 

  青年的眼眸如此诉说着,同时也慢慢拔出了腰间的刀。

 

   “拔刀吧。三日月宗近。” 青年刀刃上的光影晃过眼前一道明亮的线,夜风吹动了青年披覆着的破布,已经变成了黑色的发丝掩盖住了左脸颊变形的部分,然而从中显露出的红色的眼眸却依然点亮着杀意。他看着对方,既是命令也是恳求。

 

  “来一场无悔的战斗吧。”

 

  这是山姥切第一次称呼对方的全名,感觉从上一次听到对方这么称呼自己,好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一般。

 

  对于这般吐露爱意一样的战书,三日月露出了久违的微笑。

 

  “擅自的进行绑架,然后现在又擅自的提出要求。我以为我这个老人家就足够我行我素了,但是如今看来,年轻人的任性才是真正的让人头疼啊。”

 

  说着类似开玩笑的话语,但是三日月眼眸中的温度却渐渐下降。他的神情不似平时的玩味,反而相当足够的领会到了对方传达过来的杀意。随着月缺到月圆的一个周期,他到这里已经度过了一段时间,而如今正是满月,清澈的月光带着不可思议的虚幻的美,随着三日月缓缓抽出的刀身,跳跃在那冰冷的金属之上。

 

  很久、或者从未有过这般投入一切的心态。三日月看着对面的青年,即使因为暗堕的影响,青年的身姿已经和他的认知中的模样开始有了差别。但是在现在,当青年持刀站在他的面前,用没有丝毫改变的攻击准备姿势,三日月觉得映入眼帘的还是当初那个金发碧眼的青年,如论再如何幽深的黑暗,也不能染指那令人赞叹的锋锐分毫。

 

  无论是青年的刃、还是青年的心。或者说,这两者本来就没有任何的分别。

 

  刃者、刀之最锋利者也。那是最锐利也最容易被折断的部分。

 

  被举高的刀身没过了头顶,只是等待着一个动作。对面的青年也准确无误的将刀尖对准了他,那双妖异的眼眸中在这个时刻又重新变回了绿色,带着让人怀念的清澈感,散发出锐利的杀意与爱意。

 

  很多次,都让人产生了颠倒立场的错觉。惟独这一次却像角色交换。山姥切的脸上带着似是而非的微笑,坦然得足以面对一切的结局。而三日月却握紧了刀,眼眸中的冰冷是对青年的最大敬意与赞赏,认真的视线如同刀尖一般没有偏离半分,直直的指向对方。

 

  华美无双的刃上跃动着清辉,那太具有特色的刃除纹在月色下美得夺目,即使无数次的出鞘,却从未像这次这样,满溢了杀气,每一分似乎都有着实体,随风擦过人的脸颊,带着尖锐的灼痛感。

 

  天上之月已经蓄满了盈光,地上之月也牢牢的钉住了他的目标。风吹散了三日月脸上一贯如常的笑意,渐渐显露出的容颜消退了漫不经心,专注到冷然的视线如同刀尖一般锐利。

                                         

                                      这双眼

将你所隐藏的一切,都在这把刀的面前,展现出来吧。


 

 

 

-end-





阅览感谢w

 
   
评论(15)
热度(2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邪道坠入中。切国沼重度。
みかんば、つるんば、こぎんば、三条サンド、爺サンド,右んば大好き。避雷注意。
头像:唐草(Pid=95871)
他人笑我OOC,我笑“居然被你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