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动了我的国酱

【刀剑乱舞】常識なんてくそ食らえ-02-【爺サンド】

昨天的算01那今天算02好了。

怎么感觉从校园-黑帮-校园,这样轮回了一圈(快要被自己笑倒了

虽然说是爷爷夹心但是这次爷爷好像并没有实际出场……?

有事后(?)描写请注意。




-正文-


02

 

脚踏车承担了两个男孩子的体重,虽然摇摇晃晃但是总算撑到了终点。鹤丸在一座豪华得完全不匹配这种家用交通工具的豪宅面前停下来,门口的门禁系统很奢侈的缓缓退开迎接这位少爷的归来。

 

车刚一停下山姥切就跳了下来,和鹤丸一起推着脚踏车慢慢往正门走。从大门到正门还有好长一段的距离,不过没关系,正好可以歇歇。鹤丸踩得满头大汗,被风一吹感觉也十分惬意。

 

通道两边的花圃都经过了专人精心的打理,适合这个季节的鲜花正含情脉脉的低着头等待绽放,散发的清香熏得人身心舒畅。两个人一时无话,只是慢慢的往前走。鹤丸推着脚踏车,山姥切就在他旁边用相当一致的步调走着。

 

鹤丸家的老管家早就习惯了这位少爷的出其不意,不论发生什么都镇定到了几乎冷血的地步,不然也不至于千里迢迢的让他随鹤丸一起回国,负责照顾这位少爷的一切生活事宜。

 

就像现在看到自家少爷放着名车不开,偏偏要骑个脚踏车出去,而且还带了个男孩子回来,老管家都眼观鼻鼻观心,态度周到的打了个招呼,说房间都收拾好了,点心也备齐了,请少爷自便。

 

不是他倚老卖老照顾不周或者是什么狗眼看人低之类的无聊的理由,而是实在没有必要。山姥切国広和鹤丸国永早就认识,并且在回国之前两个人就已经确立了交往关系并且获得了家长的认可。在国外的时候这两个人互相留宿都是常事,更别提回到国内之后这种互帮互助的每周一次的学习帮扶小组形式的约会了。

 

把车到扔到车库之后鹤丸和山姥切径直进了房间。鹤丸总喜欢穿他那件雪白雪白的外套,也不管天气是冷是热。现在出了一脑袋汗,进了房间就嚷着热得不行先去洗澡了。山姥切正好趁这个时间把这次要温习的书都拿出来计划一下。

 

鹤丸洗完澡出来的时候看到的正是山姥切正专心致志的往书上划重点的表情。他揉着一头湿漉漉的乱毛朝那边走过去,也不管三七二十七就在对方身边坐了下来,还没擦干的头发带着水渍洒了几点在书上。

 

“这次要讲什么?”鹤丸兴致勃勃的看着山姥切手里的教科书。山姥切读的是公立高中,而鹤丸回国之后也是没有进入学校,而是接受了他父亲安排的私人教育。理由是五条组现在要慢慢的调整重心,因此不希望鹤丸在这种时候太过频繁的暴露在众人面前。虽然鹤丸经常去接山姥切放学的这一行为已经极度接近挑战他父亲的底线。

 

“不知道你那边的进度是怎么样,不过我猜应该不会涉及到这一部分。”山姥切把课本摊开,手里拿着的笔很清晰的指向了某一个章节,上面的字很清晰——遵纪守法是现代社会公民的基本素质和义务。

 

毕竟,你、或者说你的家族,做的是完全相反的事情。对吧?

 

山姥切没有说话,只是用相当调侃的眼神看着鹤丸,绿莹莹的眼眸中盈满了光,耀眼得多出几分调皮的意味来。鹤丸一下子失了笑,抱着书笑倒在了地板上。

 

“倒是没错,的确如此。”鹤丸语气轻松的承认了,从他躺下来的角度,正好看到对方还穿着制服的后背,无论什么时候都是这个样子,看起来刻板又整洁,和他浑然好像两个截然迥异的正反面。

 

鹤丸从来不掩饰自己的出身,或许正是因此,从一开始认识对方就感觉到无比轻松。山姥切并不介意他的麻烦身世,和他显然也很满意山姥切对待他的一视同仁到如今的特殊待遇。

 

最初是目睹了对方在小巷子里打架的场景,被人围堵却不落下风。鹤丸仅仅是多看了几眼,就被这位凶暴的美少年迁怒,差点也要连自己也一起收拾了。然而就是在对方毫不留情的攻击动作之中,鹤丸敏锐的躲开了那一记飞踢,他站起来再度与对方视线相交的瞬间,清晰的看到对方翡翠色的眼眸之中映入了一点雪白之色,那是他自己的身影。

 

那大概就是恋情萌发的瞬间,所谓一拍即合的恋爱相手。

 

从现在的山姥切国広的脸上很难看到当初那种凶狠的杀气,啊,明明是个美少年,戾气那么重干什么嘛~

 

对方现在坐在沙发上,任由他从背后环抱住。学习完了之后就是自由时间,像这样一气看看电视也没有什么稀奇。山姥切现在就像一只乖顺的猫,收敛了爪子,正一边抱着爆米花桶一边看着电影场景。鹤丸很是享受这样的驯化过程,惬意得有点没忍住在对方后颈处舔了一口。

 

“喂!”

 

和山姥切抗议的声音同时响起来的还有鹤丸不满意的呸呸声。

 

“有点咸。”像是品尝味道似的,鹤丸的舌头在对方发根之下的后颈处的肌肤上充分的舔了一口,还残留的汗迹里带着盐分,滋味并不算好。不过呸了一口又忘了,鹤丸很快就把自己的抱怨丢在一边,慢慢的绕着对方的脖子往前面吻过去。

 

“好、好痒……”山姥切一边推着鹤丸的脑袋,一边挣扎了一下。“别闹。”然而对方却并不为所动,反而还把手伸进了衬衣的里面。制服就是这点好,没有太过复杂的装饰,一下子就很容易被钻空子。

 

衣物之内忽然多出来的另一个人的体温,还是怀揣着不怀好意的温度,山姥切反射性的瑟缩了一下身体,就在这个瞬间他已经被推倒在了沙发上,怀里的爆米花咕噜噜洒落了一地。金黄的炸裂的小花朵就像一地破碎的云,凌乱的撕扯在地板上。

 

现在说要去洗澡……大概也来不及了……

 

在和对方深深交换了一个吻之后,感觉到一切的欲望已经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的山姥切只能苦笑着配合对方脱掉了自己的制服。

 

……

 

“有点后悔。”

 

鹤丸光着上半身,他对身边的山姥切说,“出了一身汗,好热。”

 

“那一开始不要做不就好了吗。”山姥切翻了个白眼。他们现在并排躺在床上,为了让房间之内的那种残留的味道快点散去,他们关掉空调然后打开了窗户,寄希望于大自然的清风能够涤荡这个房间。

 

“不做的话,感觉会更后悔。”鹤丸翻了个身,枕着自己的手臂侧过来看着山姥切说,“下次见面的话又要一周了。”说着,又像舍不得似的凑过去轻轻吻了山姥切的额头一下。

 

山姥切一时无语,意识得到对方是在撒娇,却总觉得感受到的是更加沉重的黑色的感情。想想对方的现状,似乎也并没有什么可以安慰对方的言语,太过轻浮的许诺在这种场合总像是个笑话。

 

“要是我能和你一起上学就好了。”看到山姥切没说话,鹤丸反而有了新的想法,他眨巴着眼睛看着山姥切,金色的眼眸亮得像某种昂贵却冰冷的饰品,“我也转学去你的学校吧?”

 

 

-tbc-




 
   
评论(7)
热度(151)
邪道坠入中。切国沼重度。
みかんば、つるんば、こぎんば、三条サンド、爺サンド,右んば大好き。避雷注意。
头像:唐草(Pid=95871)
他人笑我OOC,我笑“居然被你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