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动了我的国酱

【刀剑乱舞】悠久之诗【三山】

脑洞机摇出来的梗。

唯一出现的CP就是三日月宗近x山姥切国広

我觉得今天爆种的我棒棒的


-正文往下-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当时天气正好,次郎抱着衣物筐,把要晾晒的衣服都摊到绳子上,舒服得伸了个懒腰。忽然,有什么飘到了他的眼前。次郎伸手拈来一看,粉色的薄薄的一片。

 

  “樱花?”

 

  正好是樱花盛放的季节,本丸难得没有任务,审神者睡过了头也不用去参加会议。烛台切和歌仙早就弄完了早餐,药研也收拾好了手入房间,其他诸多刀剑也正在享受这懒洋洋的休憩时间,萤丸都眯着眼靠在走廊的柱子上要睡不睡,忽然间就被次郎的大嗓门吓了一跳。

 

  “我们赏花去吧——!!”

 

  于是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决定了行程,虽然有反对,但是拗不过强力的次郎“大姐姐”,一堆短刀打着哈欠跟在一期一振的身后,而蓝色短发的青年则是笑得略为困扰的和身边的人叮嘱要照看好这群小孩子的事宜。

 

  一时突发奇想的主意,也就随便找了离本丸不远的地方。似乎是无人管理的野生樱花林,兀自盛开得肆意。

 

  长谷部携带了桌布,大家也就在上面坐了下来。审神者目瞪口呆的看着烛台切准备的食物,“因为没有吃完,就打包过来了。”虽然这么说,但是也未免太过迅速和效率了。

 

  一边吃着寿司,审神者一边想。爱染国俊似乎是在做什么,被石切丸制止了。

 

  “浪费食物是不好的。”石切丸对把饭握在手里团成一团的爱染国俊如此说道,不过对方只是用力把饭团压了压,然后伸出手,瞬间,头顶飘落了一阵樱花,朵朵落在饭团上。爱染国俊把这个饭团递给石切丸,“樱花寿司。”

 

  “……哈哈哈……”石切丸笑得很是奇妙的接过了这个寿司。

 

  不过哪有这么巧,审神者啃着寿司想,怎么忽然就下那么一大阵的樱花雨啊……越想越觉得奇怪,他抬头一看,差点儿被吓到了!好大一团东西蹲在树上!

 

  “吓到了吗?”鹤丸对审神者笑得一脸猖狂,他蹲在树上抱着树枝,很明显,刚才的樱花雨就是他的杰作。白色的衣装白色的头发,没入粉红浅白的樱花丛中,差点儿就发现不了了。

 

  “快下来!”审神者这边还在让这个老顽童下来呢,那边萤丸就唰的一声上了树,“萤丸也是可以做到的唷,嘿!”说着就跳上了比鹤丸所在还要高的树枝,小孩子轻盈的肢体站在树枝上,居然纹丝不动。

 

  “好厉害!”底下的藤四郎们都为萤丸鼓起掌来。

 

  “这可不是什么值得倡导的行为啊……”审神者可是头疼了,“萤丸,你快下来。”不然短刀们恐怕都得学着上树了……

 

  “主上,这个就交给我吧。”长谷部看着审神者烦恼的样子,主动请缨,“我会让萤丸下来的。”

 

  “真的吗?”审神者看着一脸认真的长谷部,“好,那就交给你了……诶——?!”

 

  他话音才刚落,长谷部就一个闪身窜到了树上。

 

  “长谷部——!!你给我下来——!!”审神者气得被寿司噎死,“谁让你也上树了!”

 

  “主公请放心。”长谷部还是一脸刚才那样认真的表情,活脱脱的感情骗子,“不抓到萤丸,我绝对不下来。”

 

  “不!你立刻就给我下来!立刻!马上!”审神者几乎是咆哮了,但是长谷部不仅不听,还展开了对萤丸的抓捕行动,萤丸仗着体积小巧,在树枝上跳来跳去。

 

  “这是什么,感觉很有趣的样子。”狮子王也跟着上了树,没留神撞到了鹤丸,“呜哦哦这可真是让人惊讶!”鹤丸不知道怎么也起了玩心,和狮子王比着看谁能够窜得更高起来。

 

  “我……可没打算和你们……在一起……”

 

  “…………………………………………”

 

  审神者无言的看着樱花树顶上的大俱利伽罗和同田贯正国。这两个人是什么时候上去的?!

 

  “你们都给我下来——!!”这树怎么能支撑住那么多人的?这还是树吗?莫不是成精了吧?

 

  “才不!”萤丸一边窜一边做了个鬼脸,鹤丸也不省心的顺手推了长谷部一把,没留神的长谷部结果就踩到了狮子王的皮草(……)嗷的惨叫起来的狮子王猛的向上一窜,于是……

 

  “唔噢噢噢噢嗷嗷嗷嗷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咦唔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来那棵树没有成精啊。

 

  被掉下来的树干+萤丸+树干+狮子王+树干+鹤丸+树干+同田贯+树干+长谷部+大俱利砸到吐血的审神者如此想。

 

  

**************************

 

 

  “那边似乎出事了。”披着破布的青年听到那边不同寻常的动静,转身想走,却被身着深蓝狩衣的青年一把拉住。

 

  “不用管。”深蓝狩衣青年的眼睛里有一双新月,带着诱人的小勾,“他们肯定玩得很开心。”同时还用修长的手指不断摩挲着青年的双唇。

 

  “我得去看看……”金发的青年抿着唇试图躲闪对方的动作,但是被囚禁在对方的臂弯中,想要做到似乎是很艰难的一件事。

 

  “难得我们找到这么一个好地方。”墨色头发的青年低下头,在金发的青年耳边低声说,“切国,你就不能老老实实的呆着吗?”

 

  呼出的灼热的气流拂过青年的脸颊,让青年的脸颊一瞬间竟然比盛开的樱花还要粉红。

 

  “那、那是不可能的!”青年用手掌抵住嘴唇,红着脸瞪着眼前的人,“你也不是不知道他们有多能闹腾……”

 

  “对对,”知道青年很关心大家,三日月有点儿无奈的笑着拉开了青年的手,轻啄着对方的唇,“我还知道,他们每次都不会闹出事……”

 

  虽然个个都可以说是小混蛋,但毕竟都有分寸,不会真的出事的。何况还有更加爱操心的烛台切跟着呢……

 

  这样想着,山姥切也就慢慢放松了身体,只是对上眼前的人,脸还是发烫的紧。

 

  “那我们就只在这里多待一会儿,”他小声的说,“就一会儿啊。”

 

  因为三日月说发现了一个绝佳的赏花地点,山姥切本来想让大家都来的,但是三日月说让大部队来太麻烦了,可以让山姥切先来看看决定一下,于是山姥切就跟着对方来了。结果一走到这个远离大部队的树林深处,就被按到在树干上来了个深吻。

 

  交换的呼吸中似乎都带着樱花的香气,意料之外的行动却反而更加煽动了身体中强烈的冲动。如果不是那阵巨响惊动了山姥切,恐怕现在早已经互相意乱情迷得衣衫褪尽了。

 

  三日月有点遗憾的放开了对方,被用力蹂躏过的双唇带着格外浓艳的红色,他把手指按上去,没有戴手套的手指被衬托得格外白皙。

 

  青年的头发也因为蹭在树上而凌乱了几分,更别说在激烈的动作之中被弄得有些松散的衣服了。脸颊上染着化不开的羞涩,身体上也还残留着互相侵蚀的彼此的味道。

 

  如果现在用这种模样返回的话,一定就会明白他们做了些什么的吧,或者说,还会被误会明明没有做的事情。

 

  “好。”于是三日月笑着答应了下来,牵着对方的手静静的观赏起眼前飞舞的樱花。

 

  “别动。”整理好了自己服装的山姥切却忽然把手按在了三日月的肩膀上。

 

  “?”不明白对方要做什么的三日月只是看着对方的面容越来越近,越来越近,越来越近……他几乎都要闭上眼睛了,然后,山姥切伸手帮他把发饰校正了一下。

 

  “有点乱。”山姥切说,不过看三日月一脸闭上眼快要嘟起嘴的表情忍不住笑了起来,“你以为我是要干什么啊?”

 

  虽然是这么说,不过看着三日月一瞬间不满的鼓起腮帮子的动作,莫名觉得这个家伙有点可爱的山姥切一下子勾住了对方的脖子,然后踮起脚蜻蜓点水的吻了一下对方。

 

  非常轻柔的一个吻,带着些许的调皮。

 

  “这就算是报酬吧。”帮你整理好发饰的报酬。

 

  山姥切这样笑着,看到对方些微惊讶的表情,不知道为什么,不自觉的就嘴角的弧度越咧越大了。

 

  在遇到这个人之前,从来不知道,自己原来也是这样喜欢笑的。

 

  “切国——!”三日月明显现在才回过神来,激动的一把抱住山姥切,“我也来回报你吧!”

 

  “不用!”山姥切竭力抵挡住对方热情的回礼,“你快放开我,不然衣服又要乱了!”

 

  “又乱了还可以再整理嘛~切国帮我整理啊~”然后再给我报酬。

 

  “不行。”山姥切一只手无情的推开三日月的脑袋,一只手努力解开对方缠在自己腰上的手臂,“我们要回去了,不然大家会担心的。”

 

  啊~就让他们担心嘛~这么可爱的切国再让我多看看啊~

 

  然而,和三日月的祈求相反,在不远处隐隐约约传来了声音。

 

  “爷爷——山姥切队长——你们在哪里?”

 

  “爷爷——狡猾——躲猫猫也要带我一个啊——”

 

  “山姥切队长——还好吗——需要报警吗——”

 

  “山姥切队长——审神者在找你哦——”

 

  呜哇,看样子是那帮混世魔王来搅局了。而且什么报警啊!什么都没有做好不好!

 

  看着三日月愤愤不平的样子,山姥切反而觉得有点有趣。对于三日月不情愿的放开自己的样子,山姥切倒主动牵起了对方的手。

 

  “走吧,我就说,大家会担心我们的。”

 

  他笑着和对方说,金色的发丝暴露在空气之中熠熠闪光,就像触手可及的太阳。

 

  于是最后出现在大家眼前的,就是笑得一脸纯真的山姥切队长牵着一脸别扭又害羞的爷爷的场景。

 

  “啊,我大概是还没有睡醒吧!”当时在樱花树下睡了个午觉才刚醒的五虎退如是说,惹来了一阵大爆笑。

 

 

  那个时候的大家……笑得都好开心。

 

  是的。那个时候。

 

  “那个时候?”

 

  听故事的小孩子疑惑的歪着头,看着眼前的讲述者,“那个时候,是什么时候呢?”

 

  “那个时候啊……”已经白发苍苍的讲述者看着眼前破败不堪的一大片土地,上面凌乱的铺陈着锈迹斑斑的铁器与残断的金属,只剩半截或者已经看不出模样的剑柄,孤立直向天空的灰色的刃。

 

  被苍凉的风吹动而飘舞的灵旗。

 

  这里是剑冢。

 

  是那些为了阻止历史修正主义者而决斗的刀剑们的……最终埋葬之地。

 

 

-end-


 
   
评论(15)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邪道坠入中。切国沼重度。
みかんば、つるんば、こぎんば、三条サンド、爺サンド,右んば大好き。避雷注意。
头像:唐草(Pid=95871)
他人笑我OOC,我笑“居然被你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