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动了我的国酱

【论坛体】本命和同公司的心机男出柜了哦艹【三山】

背景设定源自本人目前未公开的娱乐圈(?)paro《SUN,MOON,STAR》三部曲,但是具体啥时候面世我也不知道,大家就随便吃吃

本来打算出在cp的无料上的,后来觉得论坛体印无料太浪费纸了,就这么着吧,我为祖国省原材料。

一贯不科学,与现实作对。

有一些黑话和粗口,请注意

友情标注:

mm=三日月宗近的名字缩写

yk=山姥切国広的名字缩写

km=小狐丸的缩写

ok=大俱利伽罗的缩写

星星=三日月的粉丝群体名称

云朵=山姥切国広的粉丝群体名称








-正文往下-








主题:本命和同公司的心机男出柜了哦艹




  我现在整个人都是懵的

  之前为了本命还和那个心机X的粉丝掐了个天昏地暗,因为看不惯他家内涵我本命,还想借机蹭热度上位

  结果他发现发微博说爱那个烂人!!还他妈从此以后一生一起走!走你MMP!!!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0 ☆☆☆QTM的追月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知道哈哈哈哈哈lz本命现在正在热搜实时第一名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还特意看了下日期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真别说,这事儿做得真地道,是我国卧轨第一人了!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你月真的是老年人人设不崩,“一生一起走”这歌起码十几年了,现在的年轻人都不知道这个梗了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三千万少女都在今天失恋了!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不对啊,我记得三日月粉丝不止这么点儿吧?这是坐实买粉了?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借机上人参的死一户口本,是出柜不是卧轨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一生一起走”这歌的前面难道不是“朋友”两个字?这难道不是开玩笑?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早说过,他这么好看的脸,不会看上普通人的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三千万【少女】,剩下的还有少年青年中年大妈大爷,我们三日月是全方位通杀型顶级艺人,望你知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别在我楼里瞎比比,他不会乱开玩笑,这次是认真的,我知道


  №x ☆☆☆QTM追月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微博评论大型脱粉现场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你连他喜欢男人都不知道,你知道个屁,xswl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真滴很好了,祝福,希望这俩马上回老家结婚领证三年抱俩,不要再祸害ylq惹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记得以前这俩合作上封面的时候粉丝为一番的事情大掐过一波,那是yk第一次上封吧?结果要和mm挤一个刊,两家怨气都不小,开口闭口都是死全家什么的,现在可倒好,彻底一家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哪家洗脚婢在替自己蒸煮操心呢,我月就算退圈也轮不到某些lowb上位,望周知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别说了,我正在删以前发的帖子,脸都肿了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那次上封真滴很和谐,和谐到两家粉丝都一致怀疑是不是分开照然后P上去的,不然太有结婚照的气场惹……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mm不是和km不是一对儿吗?怎么会和yk出轨了?那km怎么办?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知道我知道,而且那次摄影师也没放拍摄花絮,彻底没人知道到底是不是P的,这次算是破案了哈哈哈哈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一个组合就是一对儿了?如果不是看在队友的份上,km这种人气被吊打的货早被星星撕得粉碎惹,还吃这个cp的怕不是活在火星,来人,送这位解解出楼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此条评论不符合社区规则,已被屏蔽】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借机踩我狐的也省省吧,我狐是你月亲哥,咒我狐死一户口本的先掂量掂量你月的户口迁走了没有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他月户口本上怎么这么多人,真是太花心惹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看到影帝发的微博就知道这边要炸,果然

  我还想说呢,我家事业正在上升期,嘻哈行业整体看涨,以后我宝的个人努力全他妈会被泼脏水说是靠影帝,我他妈说什么了吗?!花无百日红,希望某些影帝粉心里有些B数,不要来蹭明日之星我宝的热度!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路过问问,yk说他当Rapper是因为当初签约的时候,经纪人对他说Rapper开口唱的歌词最少,所以他才当rapper的,这事儿是真的吗?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出过几张专辑开过几场巡演就敢说自己明日之星了?脸真大嘻嘻嘻嘻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wtmxs,这种睿智人设谁艹的?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一个团的粉丝都不够人家影帝的粉丝零头,还说什么明日之星,真是尴尬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没准是,看他访谈一脸语死早的样子,我都想不通他怎么会是rapper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语死早≠表达能力有问题,他只是认生,私下里和熟人话很多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yk正规练习生出道的啊,舞蹈和说唱都是A+的成绩,你们追月就追月,不要硬踩人家好不好,看看人家的舞台表现再来说吧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

  我他妈高兴疯了!!转发抽奖!!!

  [链接]


  №x ☆☆☆头顶青天!!!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各位解解,三山cp了解一下

  [链接]

  [链接]

  [链接]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代言或成最大输家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再说一次,不要在我的楼里犯X


  №x ☆☆☆QTM的追月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还有cpg出来蹦跶,没看到lz解解快气炸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时候还瞎磕糖,慢滚不送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哎,现在人家cp粉才是正宫好不好,人家扶正了!!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恐怕违约费都要赔到破产哈哈哈哈哈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说yk是mm的粉,为了追月才进的娱乐圈吗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一定惹,这么大一波热度,没准还会有更多厂家找他们呢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有这事?yk比mm小不了多少吧,他什么时候粉的mm?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那个剪辑真的神了

  我信了,我要入坑了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杜蕾斯肯定会蹭这个热度的,你们等着看吧……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好像是,记得有次狗仔爆料说yk的练习室里贴着mm的海报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杜蕾斯:安全性行为,让你的偶像更放心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星星,你们本命睡粉惹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woc哈哈哈哈哈,杜蕾斯应该请你去当文案!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滚,借机造谣的死全家,我月人格魅力就是大,能让yk都拜倒在他的西装裤下,某些lowb不要妄想拖他下水了,宁可出柜都不乱搞,活得就是坦荡!


  №x ☆☆☆QTM的追月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两个好看的人在一起就是赏心悦目,这cp我磕了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这变脸略快啊?你不是开楼骂他的吗?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颜狗真是没有立场的生物,wtmxs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滚滚滚滚滚,我本命看上谁是他的事,我骂他是我的事,你们想骂他,也不看看自己家里有几个户口本够死的


  №x ☆☆☆QTM的追月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这俩什么时候勾搭上的啊?感觉根本没什么交集,撑死就是合拍一部戏,同一个公司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lz不会脱粉的,没准以后还会喊yk嫂子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哪儿知道?!我他妈天天刷他微博,都没发现原来他和那个XX互动那么多次!气死我了!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跳脚的样子仿佛自己老公出轨了,怕不是那三千万做梦嫁影帝里的人之一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开口心机屌闭口XX,真是看粉就知道蒸煮是什么样儿了,mm不就有个影帝头衔吗?他多长时间没拍电影了?以为自己真是王子呢?要不是我宝看上他,你以为我们会稀罕他这个老男人?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快去yk微博底下看看吧,已经有一部分mm粉开始喊他“嫂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草!!什么玩意儿??!!叛变这么快?都傻逼吧?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不稀罕赶紧滚滚滚滚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情况?????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谁乐意待着似的,现在是你家影帝主动公开了,我宝还没表态呢,谁先捆绑谁,大家都已经看得很清楚了 呵呵.jpg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云朵  这位解解是不是没刷过微博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这位云朵解解怕不是也活在梦里呢哈哈哈哈哈哈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看出影帝受众广了,有一部分粉丝留言喊yk是“弟妹”“儿媳妇”或者“孙媳妇”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真是睿智蒸煮就有睿智粉丝,老子好心给你贴你家蒸煮的表态,不用谢

  “刚才在片场没信号……三日月说的都是真的,今天也不是四月一号,我的这条微博是我自己发的,他的也是。我俩谈恋爱了。”


  №x ☆☆☆QTM的追月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wodrma神他妈孙媳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看了一眼,我就想知道,他一个唱歌的哪有什么片场?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这能忍?!yk一下子变成孙子辈儿了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片场???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艹艹艹艹草草哦擦哦@#¥#¥%¥……%&……&*&*(*(UYJERGDZGA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春雨出道舞台纪念MV拍摄,一个短片,也能算是片场吧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这位解解怕不是气到脸滚键盘哈哈哈哈哈哈哈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看到ok居然转了,还发了个很棒的表情哈哈哈哈哈我他妈真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信yk是在片场了……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ok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人设不崩哈哈哈哈哈哈哈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这样不是也挺好的吗,我记得mm之前发微博就说感觉自己这样下去会孤独终老,就变成养老院里的一个老爷爷,那时候粉丝不还喊心疼的吗,现在有个人照顾他了,多好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讲真,ok这一转让我信了是真的了,毕竟他和yk一起出道,感情这么铁的好兄弟,如果他都转发点赞,十成十是真的了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是挺好的,我记得yk有个昵称是“姥姥”吧?mm从那次之后不也有个昵称是“爷爷”吗,看来这俩缘分,真缘分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你是不是中国人,爷爷配奶奶,姥姥配姥爷,你辈分是狗教的吗?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还暗搓搓萌过ojk呢……这下BE了,我靠…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记得姥爷不是另外公司的某个人吗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tm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好好说话,不要骂人靴靴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鹤丸国永啊!他缩写你不认识?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你有毒吧!Tsurumaru Kuninaga怎么就缩写是tm了你告诉我!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惹,这是不是现场拉郎配?据我所知,tk和yk一部戏都没拍过吧?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tk和yk合作过一部广告,有几次同台,但他俩纯同事,不可能的,我tk迫真钢铁直男,抱走了。现在是mm和yk的事,请不要牵扯其他人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钢铁直男还发微博说自己喜欢男人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钢铁直男真的发过??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钢铁直男不经常和那谁还有那谁谁勾勾搭搭的吗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他发微博的那天是愚人节!!!!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从这次可以看出来了,粉丝说的都是假的,谁信谁傻,都是想自己偶像单身一辈子孤独终老,粉丝各个找男朋友结婚不知道多圆满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滚滚滚滚滚滚,是找对象的事吗?他要找个般配的谁都不说什么,现在找个同公司的,地位明显不如他的,还他妈是个男人,有没有考虑过以后的事业?!有没有考虑过这么多年来支持他的粉丝?!


  №x ☆☆☆QTM的追月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可以来讨论一下yk歌词里“旋转木马一圈圈,怎样也不厌倦”的主角到底是不是mm了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还有“我爱喝咖啡也可以陪你喝热可可,加一些棉花糖也没什么”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叫般配的你说清楚,我宝正规出道,从来没谈过恋爱,没闹出过绯闻,舞台打歌,专辑大卖,现在三专筹备在即,明年团体巡演,前途无量,都断送在你家影帝手里了,你还抱怨起来了?!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鬼,mm喜欢玩旋转木马喝热可可?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家四个高奢代言,年收入过亿,书香门第,第一部作品就拿了影帝,优质偶像顶级艺人,现在直接成了“同性恋”屏蔽词,你他妈说谁冤?


  №x ☆☆☆QTM的追月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惹,年收入过亿以后都要进嘻哈小王子的口袋了,粉丝哭哭哦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宝才是会为喜欢的人花钱的那个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月爱给谁花钱给谁花钱,轮不到洗脚婢操心谢谢


  №x ☆☆☆QTM的追月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我的选择,你无权说对错”yk歌词迫真心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yk不是一直走那种叛逆小王子的路线吗,周末也经常看他和舞伴们去玩滑板什么的,旋转木马绝对不是他的菜吧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争相艹好男友人设了,笑死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记得mm一直说自己喜欢茶道、花道还有剑道的吧,迫真日式传统代言人了,结果他居然喜欢热可可加棉花糖这种小女生的东西,人设崩塌噜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恋爱中人的脑回路我们都不懂的惹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路人,记得yk刚出道的时候录访谈,说自己喜欢的前辈,yk就说自己喜欢mm,那个时候我还以为yk要走影视挂所以崇拜mm这个影帝,现在回想起来,当时yk的眼神绝对不单纯……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视频?有捶吗??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视频?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访谈?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yk是不是写了好多首歌给mm,mm应该收版权费哈哈哈哈哈哈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被两大墙头联手塞狗粮,气到心塞,出贴了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娱乐新鲜会,就yk出道那一年,和ok一起录的,自己找吧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mm早就说过自己喜欢男人,有什么奇怪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哈??那难怪mm这么多少男粉丝,原来是等着被自己偶像睡的惹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是不是这个?[链接]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黑子张口造谣出门小心车吧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出道的yk真嫩…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脑子有坑吧!mm说的是男粉女粉一样对待,什么时候说的是“喜欢男人”了!真是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还在挣扎呢,mm现在是没说“喜欢男人”,他说的是“我只喜欢yk”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别挂他了,嘴上积点德吧,yk冲记者发火那次就是为了mm,当时堵在车里的是mm,为了不暴露mm,yk才自己出去怼的。为这事yk被媒体围攻私会嫩模,他死活都没把mm供出来,这次mm不过是终于做了次男人该做的事情,你们懂什么?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影帝这么怂?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哈?这就开始艹起男友人设了?我月需要他一个三线不著名歌手护吗?还mm就在车里,你看见了?


  №x ☆☆☆QTM的追月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鬼,现在洗白都这么厉害了吗?车里的不是MV的女主角吗怎么又变成嫩模了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你自己去看报纸,媒体爆出来的车是不是你们粉一直喜欢吹的影帝的豪车,请问我宝一个三线不著名歌手买得起那种豪车吗?也就是你们粉丝装瞎,媒体造谣整他而已,不然你自己想,我宝怎么会从你家影帝的车里出来?做人讲点良心吧!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当初就觉得嫩模不是yk的菜……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家这边一直清楚,所以才不说而已!不是为了你家影帝,为了我宝对他喜欢的人那份心意!倒是你们家大粉,趁着我宝不能澄清拼命甩锅,我宝能看上你蒸煮那是开恩,别不知好歹!等分手那天看我不撕烂你们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讲道理,yk一个平时喜欢骑自行车的穷酸boy,真的买不起那种豪车,我有点信了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哎,首页爆炸的好像都是月粉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脑子?我月才是遭大罪了好不好?他那么喜欢孩子的一个人,就和yk在一起,这辈子注定要膝下无子了!


  №x ☆☆☆QTM的追月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yk不是嘻哈圈的么,骨肉皮不就是起源那边?乱搞什么的很常见吧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嘻嘻嘻嘻,才刚公布呢就等分手,怕不是假粉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阴阳怪气的狗玩意儿,拉黑了


  №x ☆☆☆QTM的追月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弱智黑子造谣之前捂紧户口本,骨肉皮起源是摇滚那边,摇滚和嘻哈不是一个圈,搞清楚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这位解解是不是戏太多,什么孩子不孩子的,而且mm哪时候说过他喜欢孩子了?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是惹,摇滚不屑和嘻哈相提并论,嘻哈给我大摇滚圈提鞋都不配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一帮只靠嗓子吼的过期音乐也好意思碰瓷现在的热门流行了?各位解解的蒸煮们怕是黄土都埋到脖子了吧?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链接]公益访谈的时候,自己去看吧,就在后半截,他说那话的眼神明显就是想要个属于自己的孩子,现在可好,和一个不会下蛋的鸡在一起,我月怎么命这么苦 大哭.jpg


  №x ☆☆☆QTM的追月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音乐圈私货请出门掐惹靴靴,这一楼留给影帝和他的男人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难道不是嘻哈小王子和他的男朋友吗?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嘴巴放干净点,我宝不会生孩子是我宝的错咯?你家影帝那么能,怎么不会生孩子?我宝这么优秀的唱跳基因不能传下去,我他妈还心痛呢!!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笑死,这么快就要掐起攻受了吗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他月这么高的颜值不能继承,别说我真有点痛心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装什么路人,不瞎都能看出来,yk也长得不差好不好?这俩颜值都不能继承,这才是人类的损失!!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三日月的颜值够我舔一辈子!!别说他爱的是男人,就算是外星人,我他妈也绝不脱粉!!!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真会给自己脸上贴金,还人类的损失,不看看自己蒸煮出道时候什么样 [图片]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绝不脱粉+1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绝不脱粉+1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yk不就是路演的时候被人喊好看,然后他回嘴一句“别说好看”还上了热搜的吗,看反应他是真不喜欢别人夸他的脸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看来颜粉才是最长情的陪伴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影帝在节目上没少夸过yk好看吧,就我看过的,就有什么“长得漂亮的小伙子”“舞跳得挺好的后辈”“是一个很漂亮的人”等等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yk怎么没有暴打mm还和他谈起了恋爱,少男心思真是猜不透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影帝是怎么能够顶着自己的脸说别人好看的,他是不是不照镜子,明明他自己就是顶级的好看!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早说过,yk是傲娇,可惜你们都没有看透,就像mm长得秀气传统,本质叛逆,说出柜就出了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马后炮谁不会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wordmaya你们快去看,外面开起这俩的cp专楼了哈哈哈哈哈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什么??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哎哈哈哈哈哈哈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这俩的cp粉以后能横着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艹!!!!!!!!!!


  №x ☆☆☆有朝一日刀在手杀尽天下CP狗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笑死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入坑能有机会获得他俩的结婚请柬吗哈哈哈哈哈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感觉lz已经炸了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微博上的粉丝还在掐呢哈哈哈哈哈哈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哎,影帝看着自己粉丝这么人参yk,心里什么反应啊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能有什么反应,影帝现在肯定关评论了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他发完微博得一个小时,等他看到评论,怕不是天都黑了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能有什么反应,他们这种一般不看评论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你又黑影帝是老年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jpg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别乱甩锅,现在掐yk的不是我们家的,伪粉而已,@云朵 回头给你们家一份名单,上面的都是我月的职业黑,披皮伪粉,看到这些人黑yk也不要主动认领


  №x ☆☆☆QTM的追月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怎么感觉气氛有点不一样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打从知道他喜欢影帝的那天起我们就明白会有这么一天的,无所谓,去听听他写的歌就能明白了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好像闻到了狗粮的气味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好心当成驴肝肺


  №x ☆☆☆QTM的追月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看过一个饭拍,是录综艺的时候影帝追着喂yk喝枸杞泡水,yk嫌弃死活不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粉随蒸煮人设不崩哈哈哈哈哈哈哈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影帝估计觉得yk这种经常熬夜蹦跶的小年轻很伤身体,需要养生吧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影帝还说“这是我自己保温杯里倒出来的,我没喝过”,yk照样嫌弃哈哈哈哈哈哈可惜这一段剪了没播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真有这回事???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去看他们上面cp粉剪的视频吧,有一点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lz解解是不是去喝枸杞泡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x ☆☆☆不留名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此贴8CJ,请勿再回帖!




 
   
评论(10)
热度(4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邪道坠入中。切国沼重度。
みかんば、つるんば、こぎんば、三条サンド、爺サンド,右んば大好き。避雷注意。
头像:唐草(Pid=95871)
他人笑我OOC,我笑“居然被你发现了!”